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四十二話 賜名加護

老農 | 2021-03-31 08:00:06 | 巴幣 56 | 人氣 810



  「是的,為了讓計畫能夠更順利的進行,我先前已經派了一位值得信賴的屬下,入侵穩定者聯盟的本部。」我得意的說。

  女神的第六項任務,是要我去和穩定者聯盟的四大天王見面,我可是渾身霸氣的狠腳色,不可能委屈自己跑去穩定者聯盟的本部要求見面,肯定是他們四個人到我面前來拜見我

  以此為思想核心,我精心設計了他們認定的第零階事件,這樣就能讓穩定者聯盟的四大天王自己現身在我面前,而為了讓計畫能夠順利進行,我必須要有內應,這位內應必須在穩定者聯盟的本部,協助我排除讓目標人物出動的困難,而且必須要有相當的智慧去面對不確定因素所造成的風險。

  但穩定者聯盟的本部位於某個絕境世界中,我想就連白髮美少女也未必能夠穿越過去,況且就算她能穿越過去,她的個性也絕對不適合從事間諜之類的細膩任務。

  至於另一個可能的人選,冬冬,從丑爵的記憶中得知她目前是在本部,但我沒有什麼通訊的方式可以聯繫她,只能單方面的去監視她,所以去拜託冬冬來協助我也不太可能。

  因此我的選擇只剩下一個。

  那就是妲己。

  我先在視野中開啟了女神系統的監視螢幕,目前隱形攝影機所跟隨的目標是冬冬,她正在房間中熟睡著。

  原本跟隨的是我老婆紅雛蘭,但她因為莉莉王妃的犧牲過於悲傷,導致觸發了體內的「異世界的祝福與詛咒:五型身」,進而黑化為複數的魔性紅雛蘭,隱形攝影機自然無法跟隨,只能自動重設為原始目標冬冬來跟隨。

  這些情節讓我現在能一探穩定者聯盟的本部,是否算好運呢?

  還是,這一切都在女神大人的預料中呢?

  彷彿自己的一舉一動被神秘的力量關注,事情的走向也一直被料中的感覺真不好,我還是喜歡出乎意料的驚喜啊!

  不管如何,我操作起女神系統的選單,進入了接下第五項任務後所開啟的寵物間功能,裡面有著一張精美的美女立繪,下面寫著:妲己,等級1。

  我長按立繪,跳出了浮動的功能選單,我選擇了其中一項:召喚(耗費點數3)。

  接下來又跳出了視窗,上面寫著召喚地選擇,有現場召喚及隔空召喚(監視處所),現場召喚應該就是把妲己召喚到我身邊吧,這不是我目前需要的,因此我選擇另一個,隔空召喚(監視處所)。

  隨即,我從監視螢幕中看到,在熟睡的冬冬床邊,出現了一道黑影,從黑影中緩緩走出一位沉魚落雁的美女,那正是我的妲己!

  要不是我現在附身在鎧甲上,沒有舌頭,不然我一定伸出舌頭舔螢幕,舔好舔滿。

  我舉起雙手,在虛擬的空氣鍵盤中按下Alt+Tab來切換出Line的介面,最近的聊天訊息就是妲己。

  之前在地下城召喚她的時候,我正困第三關卡的第一小關「靜中思動」,在完全靜止的狀態中,所以只能以目光慢慢輸入Line訊息來和她溝通。

  「美女,謝謝妳回應我的召喚。」我飛快的用虛擬空氣鍵盤打字著。

  但是妲己並沒有用Line回覆我。

  她朝著螢幕揮了揮手,比了個OK的手勢,就離開了虛擬攝影機的拍攝畫面。

  正當我在思索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的時候,被白髮美少女的話打斷了。

  「穩定者聯盟的本部,是由羅親自佈下結界,若非穩定者聯盟的成員,是完全無法侵入的,本女王之前也嚐試過,每次穿越都以失敗收場。所以你所謂值得信賴的屬下,是穩定者聯盟的成員嗎?」白髮美少女問。

  「報告女王,她並非穩定者聯盟的成員,她是屬下原生世界中的傳說人物,屬下運氣極佳,能與她簽立協力契約,而根據契約我能在任何地方召喚她,就算是穩定者聯盟的本部也不例外。」我說。

  這番話也是虛實夾雜,因為我不太想讓女神系統相關的情報曝露,即使我覺得白髮美少女是可以信任的。

  「呵呵,果然是本女王看上的男人,有這麼特異的技能。所以你們之間是如何聯繫的?和本女王的賜名加護相同嗎?」白髮美少女問。

  「聯繫的方式主要靠意念文字,可以傳遞到對方的視野中。另外,屬下無知,還請女王說明何為賜名加護。」我說。

  「意念文字嗎?真是方便啊,這樣可以精準傳遞訊息。有關賜名加護,本女王雖然很早就得到這項技能,但本女王習慣獨來獨往,倒也沒什麼興趣收部屬,所以目前也只收了你當作部屬,而之前賜給你聖盔王的名號後,本女王便能感應你身處在哪個世界,而且也能將本女王的技能轉贈給你。」白髮美少女說。

  原來如此。

  這樣就可以說明,為何白髮美少女找到我。

  回想我從半現實世界逃脫後,附身在漆黑甲鬼,也就是現在的「墨」鎧甲後,成功來到旗水世界,但沒多久白髮美少女就出現,和巨乳王妃、我老婆紅雛蘭和冬冬大打了一架,那時候我就覺得奇怪,為何她能這麼快就發現我,畢竟我這兩次的附身物體可是有十幾年的時間落差。

  接著,我陰錯陽差進入了「斯瓦普」地下城,雖然說是絕境,除了靠純劍開啟傳送功能外,並沒有其他進入的方法,但白髮美少女還是能鎖定我,並且利用她的技能強制穿越進去,還意外把外界的時間帶入地下城,讓我在時間壓力下勉強突破了「斯瓦普」地下城。

  從「斯瓦普」地下城出來後,我再次回到進入地下城之前所處的旗水世界,因為差點被黑化的紅雛蘭打爆附身的「墨」鎧甲,因此決定使用在地下城得到的「變色龍能量」,把本體隱藏起來,對外的一切事務都由分身出面來進行,但沒想到白髮美少女還是找到我的本體。

  原來都是賜名加護的關係。

  這有好有壞,好處當然是白髮美少女的技能可以轉移給我,就像之前我獲得的「劍之力」一樣,有了強大的技能,對於攻略女神任務是非常有益的。

  而壞處也很明顯,就是我的行蹤無法對她保密,我躲到哪裡她都可以找到,我想大概就像血與鯊魚的關係,鯊魚能在海中很快察覺到血的位置。像我這般性能力如此深厚的男人,只要嚐過一次就會上癮,即使是白髮美少女也一樣,會像鯊魚渴望追逐血一般迅速行動著。

  正當我在思考的時候,發現視野中跳出了Line訊息的視窗,是妲己傳來的,我連忙打開來看。

  「主人,收到您的訊息,您意圖引發的第零階事件,妲己會盡力在本部這邊促成。另外,因為妲己所處的地點是絕境,時間的流動和主人那邊的世界不同,所以大概無法及時回報,有重大的消息我會在Line這裡留言。」

  原來,又是時間流動的差別,所以Line訊息無法及時傳遞,這可真是麻煩。

  我把監視畫面切換了出來,看著追蹤的目標冬冬正在睡覺,維持不動的姿勢,相當難以判斷哪邊的時間流動比較快。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以操作手機的方式,放大了視野中的螢幕內容,並且轉換了角度,把畫面調整為冬冬的胸部,看著她可愛的乳房隨著呼吸起伏著。

  這可是為了判斷時間,不是因為我個人喜愛乳房才偷看的喔。

  然後,依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說,可以斷言我這邊的時間比較快,冬冬身處的穩定者聯盟本部的時間比較慢。

  換句話說,我必須抓緊時間來執行偽裝穢皇,而在本部的妲己,則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幫我了解並疏通狀況。

  「收到,授權妳一切行動與使用技能的許可。我這邊預計明天清晨時刻發動,按我這邊的時間約有八小時,請自行留意時間。」我簡單的回覆了妲己。

  不知道為何,我十分信任妲己,只需要把時間跟她就好了,其餘的細節也不需要多交代什麼。

  「報告女王,我這邊預計明天清晨,開始發動偽造穢皇的入侵計畫,也請女王施展召龍儀式,讓場面更盛大一點。」既然決定好了,就趕緊向白髮美少女說一聲,有她在應該比較好取信於穩定者聯盟。

  「到明天清晨嗎?知道了,不過還有一段時間,我們是不是該做些什麼來打發時間?」白髮美少女摸了摸自己的頭髮,然後緩緩起身走向我,表情無限撫媚。

  「那是當然的,就讓屬下......」我還沒說完,就被白髮美少女壓倒在地上。

  「召龍儀式很耗費力氣的,現在,本女王可要好好補一下。」白髮美少女的眼神,流露出無比的渴望。

  兄弟們,開工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