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3/28 CWT57心得

桃姬 | 2021-03-28 14:52:57 | 巴幣 1014 | 人氣 275

*注意*
*以下有點流水帳
*這是我今天的行程
*這是一邊寫一邊存檔的即時紀錄

早上9:00 起床,9:32分到達捷運站
嗨嗨~大家好!這裡是桃姬。CWT57平安無事(?)的來到了第二天,天氣炎熱的讓人不到五分鐘就滿頭大汗,而本人今天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

今天的桃姬採取昨天的行為模式,跑腿完後就隨意逛逛。因此今天,那名為「時間」的惡魔對我來說是無法構成威脅的!哇哈哈哈哈哈~(←又ㄎㄧㄤ了……)(S: 這樣才像大大啊~)


↑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從來沒有悠閒的坐在店裡吃呢~

星期天的參加者果真比較少,又或是說比較晚來吧~我比昨天更快入場了!入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幫安安買東西!

不過安安啊~妳給我的攤位不對啦~是F44不是F77啦~害人家拿著手機拼命搜尋(不誇張,因為我的網路速度很慢……)才找到妳要的本子在哪裡耶!

總之第二天的跑腿也在有點小差錯的情況下圓滿完成了!接著便是桃姬的閒逛time啦~

現在時間11:30,文章暫停


中午12:22,文章再開

可能是因為昨天已經逛過的關係,今天還真的沒有遇到什麼想買的東西~雖然看到很多COS成催麥的Coser,不過催麥相關的本子卻很少啊!鬼滅的也少了一點,動畫第二季快來挽救人氣吧!

是說沒有買東西也好,畢竟我也得省點錢!就算扣除今天,也還有一個星期才會發薪水~唉,我真是一個不幸的貧窮小資女啊~(←明明是自己不會理財)

現在時間12:30,吃完午餐後我會不會回來呢?到時候見啦~


↑不知道該放什麼照片,就久違的放上3F的人潮吧~


下午1:27,文章再開

我果然沒有回去了!連午餐都到西門吃了啊~該怎麼說呢?今天的我比起炸雞,是吃米飯的心情呢!


↑都來西門町了,居然還是吃定食8啊~

不過說真的,給我一罐可樂和一個杯子是什麼情況啊~如果不幫我倒進杯子的話,還不如直接給罐裝可樂咧!

現在時間下午1:27,文章暫停,接著我們回家再見啦!


下午2:44,文章再開

終於到家了!今天真是超級熱啊~但是在我洗臉換衣服之後,還不能馬上攤在床上當廢人!因為我要來秀——第二天的戰利品!

那就來看看我Day2買了什麼吧~


↑第二天的本子只買了幾本,還有麻天狼的吊飾!新宿加油!我會祈禱麻天狼的二連霸~


↑然後我買了超可愛的立排和花子君的卡片!無論花寧還是光三葉都讚讚!

這次的活動也圓滿落幕了,不知道下一次我會不會去呢~以上就是桃姬的CWT57之旅啦!各位朋友我們下次見,掰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