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CLOCKUP 最新作《澱》公開先行網站

作者:月光奏│2021-03-28 09:11:57│巴幣:44│人氣:5470

曾製作《Erewhon》DEAD DAYS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CLOCKUP ,於3/27公開最新作《澱》的先行網站,預定2021年6月25日發售。


【故事劇情】
一個人可以醜陋到何種程度?

平成初期的地方城鎮,鎮上半數以上的職缺都由一家企業包辦,實質上支配著整個城鎮。
而在這個城鎮裡,假借權威的少年以及他的親信,順從自身的慾望讓行為更加脫序。

對懦弱、惹人憐愛的同班少女凌辱常態化的瘋狂學校,
這時一名美麗的少女從都市轉學而來。

在這個陷入瘋狂氛圍的集團中,區區一名少年主人公能做些什麼呢?



STAFF
企劃、監督、腳本:阿久津亮
劇本:小沢裕樹、坂元星日
原畫:のりざね、ジェントル佐々木
發售日:2021年6月25日


CLOCKUP現役的兩名畫師都上場了,就是劇本很讓人不安啊,希望不要只是單純的拔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7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CLOCKUP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星雨
時鐘社的作品真的把人性黑暗面跟絕望後的美好(深淵)描繪得淋漓盡致,在Gal界實屬一股清流

03-28 12:46

月光奏
基本上都是浅生詠的劇本,可惜erewhon之後就離開了03-28 15:58
Core
TS...

03-28 14:00

月光奏
靠腰 還真的像是某內地的劇情03-28 15:54
黒井なおと
企劃和監督都是是阿久津 可是劇本兩個都寫拔做出身的
我想還是先觀望觀望

03-28 14:09

月光奏
懷念浅生詠,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合作03-28 15:56
星雨
二樓那個你要講我才突然發現超像

03-29 0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繼承《告別回憶》的完全新... 後一篇:2021年Galga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