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因為四月新番的APH所以來提一段往事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1-03-26 21:12:26 | 巴幣 0 | 人氣 159

跟這部作品的緣分起因很特別,那是因為當時暗戀的女同學有在追這部,所以就跟著看看到底是什麼。不過也不是說看了之後就能有話題,只是一種,默默建立起關聯感的小確幸。

然後這個緣份就奇妙地展開到,就這樣詮釋三位角色長達一段時間的,所謂角色扮演噗的日子。當初詮釋的第一位角色是羅德里希埃德爾斯坦,他是一位貴族,行為舉止上就是一個小少爺,身為音樂之都的國之化身,當時是因為那團的人正好在找不到扮演者,所以我就在對角色只有皮毛理解的情況下,加入角色扮演噗團。

該怎麼說,憑藉著那種自身優勢,所以就算是不精通樂器的少爺似乎也是過關了的,看來是用詞上自帶了這點吧?本身則是在認親的時候被說,很像貴族,事後想想,這似乎不是什麼意外,不如說是理所當然的、咳咳,先不談這邊的事情,那可以在本迦相關內多加說明。那大概也是最接近人群的跟最信任人群的時段了吧?
還記得第一次認親禮物是寫情書給有提說需要的團員,雖然現在不太記得內容大概怎麼寫不過,事後才知道其實似乎不是必要的,不過就,反正滿足一下團員們應該不算什麼壞事。
小少爺詮釋過一段時間之後,自發性的注意到薩迪克安南,這位面具大叔,是三大美食之國當中,身在歐亞地區之國的化身,這次想詮釋的大叔至少是理解度比較高一點點的,雖然有在思考要怎麼去詮釋一個江戶腔的感覺,後來則是自然而然的就完成這點。該說,多虧那陣子也接觸到銀魂吧?
然後就,少爺還有對象可以對戲,面具大叔雖然也有,不過就是在接觸面具大叔後,意外發現到一個可愛的孩子,名字是我自取的,反正這孩子要出場是比灣娘還要困難的。那孩子的名字我把他取叫薩利姆安南,他是只有在作者出版的廣播劇中登場的角色,之所以說他很難登場是因為,在不被承認之國內,有他的存在,同時也是因為各種大人因素,所以出現的國之化身,目前承認他是國的只有面具大叔家。他是位相信面具大叔很溫柔,偶而有點毒舌的孩子,曾把立場有點類似的西君說到哭出來。

雖然一開始接觸的是少爺,但後期其實蠻常是跟面具大叔他們相處,基本上現在用BZ也是可以跟他們聊天的。角色扮演噗團的扮演者稱之為助理,所以他們也就習慣這樣稱呼我了。
儘管我在任職期間,不是性轉他們就是子化他們。偶爾想起來是蠻懷念的,不過礙於這團內算是自由度非常高,高到很多時候都是團員們的自主發揮,因為起團的人很少出現,所以後來就整團無期限的休息了。

雖然說可惜,不過我自己也是覺得沒辦法一直詮釋他們下去,而且總感覺到,到了最後搞不好會變成,只有像長輩圖那樣的問好噗而已。不然就是自己跟角色玩得開心,但始終而言就是一個人而已的。

來說說最近才發現到的少爺的秘密?畢竟我在詮釋他的時候,他除了是一位貴族之外,同時也是負責當位常識人的存在,只是沒想到,他也有不想被看到的一面,而且被發現時,就會展現比較抖S的應對法。該說身為貴族的人,都須要過得這麼辛苦嗎?我不算是貴族不過我很常是想做到最好就會馬上出錯馬上出現不完美,所以我就學會了,先破壞自己的完美。

是到如今這些角噗就拿去私下玩倖存者日記的指令了,跟自迦的刀們還有幾位從者,之前他們的噗是給貞醬、愛染跟螢丸,現在則是給阿周那、馬嘶跟迦爾納使用,不知道會不會再改回去?

也是因為接觸這個角噗的活動,所以私下創了蠻多噗的。用來一人樂。其實某種層面來說,對戲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特別是武打的部分,那必須要是配合角色個性來做出適當的行為才行,有時候那些不想輸的想法可能需要收斂,然後就是,避免產生所謂的王之寶庫。我是連要在劇情上描寫復仇戲跟臨死戲都會認真地仔細到完整完美符合道理條理的,所以很少亂搞哪,除非是那些剛才提過的事情才有可能亂來的。不過轉了之後還是會轉回去的,詮釋小朋友的感覺不錯。

大概是這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