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官方特典] 閃鋼のクラリアス ◈ 閃鋼的Clarias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1-03-26 20:00:11 | 巴幣 3502 | 人氣 1288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閃鋼のクラリアス《閃鋼的Clarias》」的官方特典版喔!!

      這一款我是選擇官方的特典版購買,原因是我覺得她的整套周邊看起來還不錯,有鍵盤布、有桌墊、有立牌,整組可以直接放在桌上使用(雖然買來應該也是直接放收藏櫃完全不會用XD)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奇幻戰鬥Galgame 介紹] 閃鋼のクラリアス ◈ 閃鋼的Clarias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這一款的組合內容有遊戲本體、雪莉的色紙、露的壓克力立牌、全員的鍵盤布、全員的桌墊、以及雪莉的掛畫,是一組基本上除了掛畫以外,圖案都很安全的組合XD




【遊戲本體】

      遊戲封面就直接說明了這款遊戲是以雪莉為主角,這張圖裡的雪莉手裡拿著劍、並且以所在的王都作為背景,挺有即將要出發冒險的感覺,整體的意象還不錯(〃∀〃)



      這款的遊戲底面除了以往的故事以及人物介紹以外,大家所使用的鎧甲也有登場喔!



      打開外盒的模樣,裡面有一張遊戲光碟、兩張OST光碟、一張購買證明卡、以及一本美術設定集。



      這本美術設定集是以王都作為封面,裡面是收錄了各個角色的介紹以及設定,看了介紹才知道這款遊戲的最初原案是以懸疑案件為主軸,也就是原本是以偵探卡謬為主角的,只不過後來更改為現在的這個版本。



      美術設定集的前半部都是以介紹為主,後半部則是有收錄一些各繪師的角色描繪,這些圖案到官網都可以看得到喔!這邊就每個女主都各放一張圖吧(๑´ڡ`๑)!

      首先是有點女王風格的露。



      看起來非常漂亮的八雲。



      不要騙我囉愛蜜莉雅~



      以及原本有機會成為女一的卡謬QQ




【預約特典】

      接下來是預約特典的部分,是一張雪莉的色紙。

      這一張的雪莉色紙我是相當喜歡,感覺不僅是人物、連簽名的小兔兔都超級可愛的(灬ºωº灬)




【官方特典】

      最後是官方特典的部分,有一張露的壓克力立牌、全員的鍵盤布、全員的桌墊、以及雪莉的掛畫。

      第一個特典是露的壓克力立牌,在這邊我是覺得官方會將露作為選角覺得有些神奇,因為如果是其他角色的話,雪莉是主角、卡謬是原案主角、八雲是傳統日式風格,唯有露的理由較少,或許是設計這款周邊的人特別喜歡露吧(๑´ㅂ`๑)?



      第二個特典是全員的鍵盤布,可以蓋在鍵盤上面防塵,不過老實說這款特典與我當初的想像不太一樣,因為日文原文的話只有說明是鍵盤罩,所以我原本以為是那種塑膠製的軟質蓋板,如果是這樣的周邊的話會比較特殊,鍵盤布的話感覺還好~



      由於有點長,翻過來看一下另外一邊ouo



      第三個特典是全員的桌墊,不過這邊的全員指的是遊戲裡面全部出現過的鎧甲啦XD!不論是敵我都會出現在上面喔!!



      最後一個特典則是雪莉的F3大小的掛畫,白白淨淨的,是個還蠻好看的構圖,不過我覺得雪莉的胸可以畫得再軟一些,看起來應該會比較自然(≖_≖)✧




      以上就是「閃鋼のクラリアス《閃鋼的Clarias》」官方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緋渚綾瀨
愛蜜莉雅有夠大(誤
2021-03-26 20:30:53
一阿璃姊姊一
尺寸無誤(o´罒`o)
2021-03-28 22:00:23
裕樹
設定集太棒了
2021-03-27 01:15:35
一阿璃姊姊一
有收錄遊戲CG以外的圖畫還不錯(*ˇωˇ*人)
2021-03-28 22:05:17
天空的劍士
設定集都可以當一個本子看了
2021-03-27 01:22:47
一阿璃姊姊一
收錄的CG圖還蠻不錯的(๑´ڡ`๑)
2021-03-28 22:09:17
柳葉飄
特典感覺很美好 [e5]
2021-03-27 11:38:23
一阿璃姊姊一
是呀,特典還不錯!不過延續前篇,劇情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XD
2021-03-28 22:12:37
狂亂貴公子
我也買了特點版,如果設定集可更大本就更好了,還有那個滑鼠墊,感覺是成本問題,跟我期待落差粉大
2021-03-27 17:59:17
一阿璃姊姊一
原本可能是預期全彩女主大桌墊,結果是黑色底色的鎧甲群XD
2021-03-28 22:13: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