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黏土人 No.1273 火影忍者 疾風傳 Naruto 漩渦鳴人 六道仙人 Ver.

大頭 | 2021-03-26 17:31:47 | 巴幣 14 | 人氣 652

這隻六道仙人模式的漩渦鳴人,本來去年八月就應該收到,但因為同時結帳的寶可夢環保扭蛋P10遙遙無期,經過店家通知,終於在前天收到了,本來很擔心店家會不會出盒損品給我,沒想到早早就幫我收好,連宣紙都沒拆哩,果然是我優質大轉蛋!!
開箱後,這隻鳴人的上色真的不馬虎,整體外觀都有一層亮粉感,質感很棒,可動的部分因為有提供一隻彎曲左腳零件,讓鳴人可以做出跳躍的動作,手臂也給了幾個替換,可以呈現術式結印動作,此外,臉部總共有三個,一個笑顏,一個怒顏,另一個咬著苦無的臉,還算蠻豐富的!最後,配件的部分,兩隻黑棒,六道仙人的背部黑球,以及巨大手裡劍,總之,這隻鳴人六道仙人模式我很滿意!!



外盒






內盒


各個角度







三張臉


拿著黑棒棒的男人






吃吃我的手裡劍~~~



意外很輕的空心手裡劍~~~




說到忍者當然要會結印啊啊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