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槓上多情痞子

∠( ᐛ 」∠) | 2021-03-24 00:00:07 | 巴幣 2 | 人氣 146

槓上多情痞子
作者:陶樂思
評價:2★
簡介(摘自博客來)
宋芸依毫不掩飾的排斥與厭惡,讓人緣頗佳的章亞琛感到納悶極了。他的異性緣向來很好,印象中也不曾跟她有過節,為何她會對他這麼不友善?難道是他的男性魅力已經日漸衰退?還是他開始變得面目可憎?看著章亞琛勇敢的挺身保護她,最後還被那些醉漢扁到掛彩,個性率直單純的宋芸依,心中除了充滿了感動,還有更多的愧意!基於道義責任,她決定在他受傷的這段期間,負責每天接送他。不料在相處之後,竟發現兩人不僅相處愉快,甚至還因此衍生出特別的情愫……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2

CP:章亞琛(男主角) x 宋芸依(女主角)

這本是個破鏡重圓的故事。

▼劇情劇透

女主角跟男主角是音樂比賽,兩個互相競爭的團體。男主角他們在音樂比賽得了冠軍,女主角的團體輸了比賽後,女主角對男主角這個得獎者有一點意見,他覺得男主角太張揚了。在頒獎典禮後,男主角與他的團員一起去吃飯,遇到恰巧也要吃飯的女主角一行人,但女主角拒絕跟男主角一起慶祝,便自行回家了。

而後,女主角的朋友請她幫忙到PUB代班,女主角因為拒絕了一些客人的要求,在下班後遇到來找碴的客人,男主角及時出現幫女主角擺脫這群人後,女主角發現男主角受傷,便主動要求要照顧受傷的男主角。

在照顧男主角的這段期間,女主角跟男主角互生情愫,兩個人順利交往後,女主角的朋友這時候就跳出來說他們在比賽得獎的那個晚上,兩個人有發生不清不楚的關係。女主角聽到事情後大受打擊,決定要跟男主角分手。

兩年後,男主角當完兵飛去美國想找女主角複合,卻遇上了女主角另交了新男友的情景。男主角大受打擊之後,便開始遊戲人間。

在他們要三十歲前,女主角從當初的朋友聽到,當時候他們根本沒有發生關係,只是因為朋友的忌妒,所以造謠了一些事情,讓他們因誤會分手了。男女主角復合後,男主角便跟女主角約定,要是兩人在兩年後都沒與異性不當糾纏的話,他們就結婚。男主角為了女主角求婚的戒指,在國外偷偷買戒指卻被狗仔拍到。女主角看了娛樂新聞以為男主角劈腿,因此拒絕聽到任何關於男主角的消息。

解開誤會後,男主角在電視上與女主角求婚。


▼讀後感

不得不說,狗屋的書前面幾頁專門在替收容所寫的文字,我個人覺得蠻吸引人的。

劇情時間橫跨八年,但時間跨度在這本書感覺薄弱。

這雖然是一個破鏡重圓的故事,但是兩個角色讓人感覺不太愉快。
男主角在跟女主角交往前,雖然沒有跟女主角的朋友做什麼,但女主角的應對我個人覺得很糟糕。女主角就是典型的不太相信自己親密的人,反而會相信一些被挑撥的謠言。即便他們橫跨八年再度再一起,但女主角還是看到娛樂新聞,第一個就是覺得男主角劈腿。

男主角讓我不太愉快地點就是,他知道他的白月光是女主角,但還是要出去找別的女朋友。最後跟女朋友解釋,說他還是最愛女主角,我怎麼覺得有種劈腿男常見台詞的既視感,男主角在八年間我個人覺得沒有比較成長,我個人覺得篇幅關係,個性我覺得不太突出,我讀到後面感覺就是兩個女人在吵架。

個性不太突出,女主角反應太戲劇性,不太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