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四期創作】天冕雛形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21-03-21 21:04:43│巴幣:22│人氣:137





【凱旋模擬訓練場】

在這單間的訓練室中,小型的恆星光體被投射於模擬的宇宙空間之中。
那是生命的絕對禁地,高溫的光熱如液態一般竄流,朝著周圍的黑暗空間中散發出難以估計的熱能。

雖然這顆恆星的尺寸,相比真正的太陽來說被縮放了很多,
但其還是遵循著場地重現者的記憶,完美的重現著那星河間的偉力。

這是專屬於阿達歐的訓練室,也只有祂用得來這災厄等級的危險環境。
在這如無窮數一般的光熱中,祂能深刻的體悟著【日輪】的一切奧秘。
創造出這壯闊的風景不是用來休憩,而是用於自身的強化與嘗試質變。

對於有著太陽屬性的阿達歐來說,這能挖深自己的潛能與緩慢增幅自己的上限。
並且藉著那龐大的能量供應,可以提供額外的爐心用於輔助思考跟推演各種課題。
深深浸入那最高溫的恆星之核中,阿達歐不停地從現有的資訊中思考著未來。


義勇軍在尤克先生的指示下,已經完成了與四方大國的聯繫及結盟。
這段遙遠而漫長的路途中,光之種、質點者及義勇軍們也遭遇到了各式各樣的困境。

有順利克服並跨越過的,也有被正面擊敗滿身瘡痍的,
苦難中方能從而自省與進步,見證了各方強者的風采也理解自身的不足之處。

但在四災來臨時沒有人可以倖免,
所有知道內情的人只要沒有放棄失望,都在努力的嘗試變強著。
畢竟連我等的希望-【光之種】希莉卡小小姐也在努力著!

這幾次的四方行軍,讓所有人都再次理解世界之大,
各種強者臥虎藏龍的螫伏著,為了迎擊未來的災難也不得不同心協力......


西方的撒拉弗們,有著各種近乎規則般的能力,
連愛麗絲那樣的戰爭之子,都被封印成凡人或被迫失去戰意。
還有能直指靈魂的心像世界,無差別的廣域封鎖敵人。
以及在四災來臨時,保有一方淨土的底氣。

東方的大丹武者們,向我等展示了技藝的極致與謀略的縱橫。
在那七對七的友誼對抗賽中,我們吃下了四場敗局而讓聯邦蒙塵。
封靈雷霄、狂嘯黑雷、奇兵方陣、煉體不死、十二金晶、汙穢聖杯、劍擊之極......
始源神的駕臨、帝王之術的算計,盡展了一方大國的威儀。

北方在【克蘇魯的呼喚】下,諸族隨著族長陷入狂亂肆虐著。
行軍的眾人幾乎寸步難行,每一次的前進都是浴血奮戰的殺開一條血路。
海族大軍、無盡蟲群、毀滅軍勢......面對各種讓人絕望的大軍。

甚至連希莉卡小小姐,也在迎擊【溫迪戈族長伊塔庫婭時受到壓制。
讓尤克先生憂慮地同意伊塔庫婭所說的『未經琢磨的強大不足為懼』,
在直面終焉四災前便出現力有不支的情況,確實會讓眾人對未來感到憂心。

南方已經被諾倫三女神所諭示,被【戰爭之災】的陰影籠罩著,
四災的威脅越來越迫近,但我等卻連完成【救世主】的契子【質點者】都還有三位未尋獲......


無論是我或愛麗絲,都在試圖幫助希莉卡小小姐的同時有所決定,
也許是不自量力、也許是有所不甘,我們都朝著【超越自身】這個目標所奮鬥著。

與愛麗絲那種全心全意投入於戰鬥與生死間的修羅不同,
我原本幾乎不會有變強的念頭,一切晉升就宛如水到渠成一般的自然。

大部分的變強與鍛煉,都是被愛麗絲拉扯著一起受訓與交手,
從她的身上汲取著各種經驗與戰鬥心得,然後隨著前去各方大事件的磨練中逐漸的融會貫通。

畢竟對於永生的延續者來說,時間與我等並非對立而是同行,
我們會在永恆的時光中緩慢的累積底蘊,自然缺乏像那些短壽種族那般如自我燃燒的上進心。

可惜的是我現在所最缺乏的便是時間,連嘆息與後悔自己過去所浪費光陰的時間都沒有。
終焉的末日在倒數著,想要跨越這無法逃避的最終試煉,唯有超越過往的所有,才能拼得一線的可能性。

也許這是我之一生中少有的想【主動變強】,可嘆的是與目標總是明確的愛麗絲不同,
我這如臨陣磨槍一般的想法缺乏經驗與計畫支持,只能用一些最簡陋的方式來進行嘗試。


與那些有漫長時間去體悟境界或是規則的老牌強者們不同,
阿達歐已經沒有這麼豁餘的機會,只能發揮自己的長處與強化自己的優勢。

【質】上無法提升,那就只能從【量】下手,
當【量】龐大到足夠跨越極限時,也許就能觸得一絲【質】的界線。

所幸的是,這種純粹而龐大的【量】,
對掌握【延續的環之理】的阿達歐來說並不難獲得,
此時此刻祂用於靜思的太陽爐,便是源於那無窮無盡的神性生命之力所轉化。

在如此誇張的能量之下,阿達歐也確實摸索出了一絲的靈感,
祂將這從【延續的環之理】為基礎,所晉升出的【法】稱為【無限的天之冕】。

即是從【延續的環之理】所產生的無限【量】中,
再次無限的放大這個【量】,使其成為天文規模的宏觀奇蹟。


隨著再一次嘗試對【無限的天之冕】的推演跟完善,
巨大的太陽爐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縮小,被阿達歐吞噬吸收並且轉化成生命力注入體內的靈具中。

『以【延續的環之理】為定基,無盡的生命神力匯聚成天之冠冕。』

【能量轉換】是阿達歐最擅長的能力之一,也是祂最熟練的技術,
藉著日輪的幫助能將這份龐大的【量】在【生命】與【太陽】兩者間自由轉換。

『奉獻我身來將此基昇華,其名為【無限的天之冕】!
為跨越終焉審判、為延續此世所,僅屬於吾之奇蹟、吾之偉業。』

隨後從日輪之中逐步釋放出龐大的強光與熱量,
一枚比方才阿達歐所寄宿的星體還要巨大的恆星顯現,散發出更加宏偉的光熱。


『超越我身、超越守恆、超越☐☐、超越☐☐-【☐☐光輪.天冕☐☐☐】!』

當那一顆恆星般的光熱爆發時,無盡的光拂過了周圍的黑暗,
一切的空間都被那最純粹的無上熾光所覆蓋,純粹的白色刺芒蘊含著恐怖的熱量。
如果直面那股偉力,連萬象都會發出最後的嘆息。

但在擬造恆星爆破後的光熱散盡後,
於原本太陽爐中心處顯出形體的阿達歐,卻不甚滿意的搖搖頭輕嘆。
雖然在那光熱釋放的一瞬間,自己確實地掌握住點什麼,但是卻又從自己的掌間溜走。

如果只是純粹的日輪解放,那自己只要有足夠的時間累積生命力便能重現。
依然還在【延續的環之理】的範疇之中,只是單純的累積足夠龐大的【量】並釋放。

祂所追求的並不僅僅於此,而是希望能更進一步的完善【法】,
【無限的天之冕】的完全型給展現,祂相信那是足以用來延續此世的奇蹟。

希望時間還來得及,在自己完成這終極之【法】,終焉審判來臨之前......


(委託饅頭K君(´・ω・`)mimi0712)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1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阿達歐.延續者|元素領主

留言共 2 篇留言

VC
天冕
這次取得不錯

03-22 13:13

電擊の馬猴燒酒
[e13]03-22 16:58
黑龍.拉雅克
看來上面那位是不知道天冕是抄魔冕的

03-23 01:04

電擊の馬猴燒酒
ㄐㄐ03-23 0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旅途的...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四期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