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食記】孤狼笑看佳偶等餐,再訪沖繩本也拉麵

作者:煙嵐│2021-03-21 20:20:48│巴幣:1,076│人氣:348
  應該是因為最近在看西遊記,所以就把那種老式標題的風格給帶了進來。順便也致敬一下我那個很愛寫神秘的詩的老爹,他放蕩不羈的寫作膽量鼓勵了我在各種地方肆無忌憚地揮灑自己的 87 (等等,這樣好像也不是很致敬?)。


  又是一個假日。我睡到下午,下午時段大多數的店都不開。

  於是我想起了號稱「我家巷口」的那家拉麵店,一家假日會開下午茶時段的拉麵店,一家我在 ig 打卡的時候總是打錯名字的拉麵店:本也拉麵。於是我掙扎著翻起身,騎腳踏車下山搭交通車,然後再走了十五分鐘,抵達,而門口坐著兩位情侶。

  拉麵店要排隊是常有的事,但我沒有想要排隊的意思,徑直走進店裡。
  「一位嗎?」
  「對。」
  「吧台一位裡面請喔。」

  一個人吃飯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本也拉麵除了黑拉麵以及辣味的拉麵外我都吃過了,但這次想要吃多一點肉,於是便點了「Mega 拉麵」,主打三種肉與粗麵、海苔,看起來非常有份量(圖片在上面)。但老實說我本人並沒有很喜歡粗麵,所以加麵的時候還是選了細麵,讚。

  由於湯底還是基本的濃厚豚骨,就不特別評價。左半邊那個酥酥的肉深得我心,倒是叉燒薄片普普通通。但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再點一次Mega,可能不會,因為他比一般的豚骨湯多了一百塊出頭,倒不如拿那個價差來吃唐揚雞。

  這家的唐揚雞超好吃的。

  總之,這家店已經變成類似我家巷口的存在了。下次來寫我覺得更好吃但是要走更遠的「釜本舖」。順帶一提我最近看了札克史耐德的正義聯盟,想敲碗的舉個手(你各位也可以用 HBO 的免費七天看)。

  近期比較常出沒在 ig @atlasarttw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1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煙嵐

留言共 5 篇留言

Prs/Eys
想到我前兩個禮拜要吃五之神
帶著莫名的自信想說快八點ㄌ應該是不用預訂位子
結果要等一小時,ㄍ

03-21 20:32

煙嵐
我上次是先簽到,然後去旁邊剪頭髮w03-26 00:41
宇宙吃貨胖宅貓
看起來蠻豐盛的也,
有點好奇老爸的詩喵~!!!

03-21 20:52

煙嵐
他的詩...可能看有沒有緣看到他的公開臉書03-26 00:40
大漠倉鼠
晚上看拉麵就是讚!

03-21 21:36

煙嵐
再回來看一次03-26 00:38
你在鬧一次你試試看
細麵真的讚,喜歡吃的拉麵店通通是細麵

03-21 22:19

煙嵐
讚讚,我也會期待有一天吃到好吃的粗麵XD03-26 00:49
御月神影
餓了。(某個吃貨看著拉麵流口水)

03-21 23:47

煙嵐
歡迎進入拉麵的奇幻世界03-26 0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簡評】甜甜圈城市 ... 後一篇:【攝記】關於風景攝影的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