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32

作者:森蘭丸│2021-03-21 17:57:25│巴幣:0│人氣:614
EP 32 - 洛克 VS 聶梓!黑色協奏曲下的華麗勁舞對決!

-----------------

人物介紹:

一、卡尼爾的兩個弟弟(雷普利地方相聲兄弟)與他們的父親:
他們是居住在忍者村的「對戰總監宅邸」的一對相聲兄弟,也是對戰協會總監志志雄傑尼拉爾的兒子(以及卡尼爾也是一樣)。對於卡尼爾的行徑不只讓父親以及兄弟倆頭痛,也因為在本集他們是首次來到了武鬥鎮來參觀第二階段的華麗大賽,而險被一群暴走族等狂罵。對此因為基梅爾與其他人的出面勸說之下,才讓這一對相聲兄弟免於因為卡尼爾而被眾人狂罵。
1、志志雄卡姆曼德:卡尼爾的二弟(梅傑爾的二哥),和梅傑爾並稱為「志志雄家喜劇雙人組」。
2、志志雄梅傑爾:家中的三弟,和二哥卡姆曼德並稱為「志志雄家喜劇雙人組」而出名。
3、志志雄傑尼拉爾:志志雄家的一家之主,同時也是雷普利地方的對戰協會總監。此次登場目的是帶著自己的兩個兒子一同參觀華麗大賽。身邊帶著自爆磁怪。

-----------------

故事開始

在武鬥鎮華麗大賽報名處這裡,出現了一對兄弟...

「好了!我們終於到了!」名為傑尼拉爾的人說。

「嗨!二哥!說到芳緣地方與神奧地方最為出名的 Style 您覺得會是什麼呢?」名為梅傑爾的人問。

「那還用說啊?三弟!最出名的當然就是華麗大賽啊~!而現在這個華麗大賽也蔓延到我們雷普利地方上演了呢!」名為卡姆曼德的人說。

「哦?這樣子啊!看起來好像蠻酷的呢!」梅傑爾說。

「這是當然的啊!不然為什麼會叫華麗大賽呢?」卡姆曼德說。

「那麼接下來的時間...」當梅傑爾說到一半之時...

「哦?你們應該就是志志雄家族吧?」一位暴走族上前問道。

「嗯?請問您是?」傑尼拉爾問。

「快說!!志志雄卡尼爾和府上是什麼關係?」另一位暴走族也上前問道。

「大...大哥居然也...!!!」梅傑爾和卡姆曼德因為聽到了卡尼爾而震驚。

「看樣子那位叫做卡尼爾的混蛋果然是府上的人?給我解釋清楚!!在阿吉德市惹出來的那場!府上有什麼話想說?」其他暴走族也紛紛上前問道。

「大哥這傢伙又給我惹出什麼大麻煩啦…!!!」梅傑爾突然慌張問道。

「真是的…大哥什麼個性我們會不知道…?只知道剛剛提到阿吉德市?我的天啊…這下好了!」卡姆曼德說。

「請大家冷靜一下!我是對戰協會總監志志雄傑尼拉爾!麻煩請大家冷靜!!」傑尼拉爾向憤怒的暴走族喊話。

此時,從會場出來的洛克一行人,正巧見狀了這一幕…

「嗯?那個不是…?」星羅問。

「等等!那是協會總監!沒想到前面才去請我的夥伴寄信到忍者村毛利屋去請人查情報,沒想到事主的人立馬登場!」基梅爾驚訝的說。

「難不成卡尼爾他真的是…?」亞爾問。

「…!」基梅爾想上前去替協會總監解圍。

「山崎先生!!」洛克想叫住基梅爾。

「讓他去吧!我相信基梅爾他有法子的。」亞爾說。

「給我等一下!!在座熱愛勁舞模式的訓練家們請你們冷靜點!」基梅爾朝暴走族大喊。

「嗯?您是…?」傑尼拉爾問。

「總監!不好意思讓在下插個話吧!」基梅爾說。

「呃…嗯!我知道了!」傑尼拉爾說。

「各位!在下是居住在忍者村、也是珍珠新選組的山崎基梅爾!在下知道大家是因為卡尼爾的事情而非常火大。但是!大家其實並沒有必要將罪全數怪在整個志志雄一家!畢竟當初引進了勁舞模式音樂對戰的,可是志志雄家的一家之主、同時也是雷普利地方的對戰協會總監啊!」基梅爾向在座的暴走族們勸說。

「…!」在場的暴走族突然頓時安靜了下來。

「那位忍者說的話並沒有錯!我也認為一件事情,根本不需要怪罪在整個志志雄一家!要不然當初志志雄總監怎麼會答應聶梓先生引進這個勁舞模式來到雷普利地方呢?希望大家好好想想!」一個熟悉的聲音正從現場不遠處傳來。

「嗯?看樣子這聲音應該是…?」亞爾看向了前來協助勸說的那個人。

「那…那是…古茲馬和布爾美麗!!」其中一位暴走族說。

「真的耶!骷髏演藝團的竟然會…!」另一位暴走族說。

「沒想到居然連他們都來了!蠻意外的呢!」星羅說。

「雖然那位名為卡尼爾的行徑,我知道大家都很憤怒!但是對於志志雄一家出來的其他家族成員部份,就有請大家放過他們吧!當然!我更希望這個爭議可以就此順利和平落幕!」布爾美麗說完後便將音樂對戰的廣告秀給大家看。

在布爾美麗說完之後,現場暴走族觀眾們正議論紛紛…

「嗯哼...在座大家...!很不好意思!雖然我們家的大哥給大家添了麻煩...」梅傑爾率先開口。

「但是!!對於我們父親的決定我們也是迎合了來自那個地方的潮流!所以還請大家給我們一個機會!」卡姆曼德接著說。

「各位!我是雷普利地方對戰協會總監傑尼拉爾。首先因為我的決定而造成我的兒子給大家惹出了不少麻煩,這點本人我必須向大家親自道歉!但是!既然當初我也有和參與本次華麗大賽的聶梓先生決定,將他的音樂對戰由伽勒爾地方引進過來!那麼這點我志志雄傑尼拉爾說什麼是不會有所變動的!所以在這裡我也要向大家說!喜歡勁舞模式音樂對戰的大家!請無論如何一定要好好的將這樣子的模式延續下去!謝謝大家!!!」傑尼拉爾說完後向大家鞠躬。

「嗯...看來是我們太衝動了...」一位暴走族粉絲說。

「看來我們必須冷靜冷靜...雖然這位總監說的的確不無道理...!」另一位暴走族粉絲跟著說。

「算了算了!!解散吧解散吧!!」其他暴走族粉絲解散了現場而紛紛走向觀眾席。

「實在很對不起...因為府上的卡尼爾的事情而波及到了三位...」只剩下這一位帶頭的暴走族粉絲留下來親自向傑尼拉爾等人道歉。

「呃不不不...!別這樣...!」傑尼拉爾安撫了該暴走族粉絲。

「洛克。我趁現在給你介紹介紹,那一位就是我們雷普利地方的對戰協會總監傑尼拉爾。當初就是他認可了小波的實力,所以才會推薦小波晉升為四天王。」星羅對洛克說。

「這樣子啊!」洛克說。

「嗯?我想您應該就是上次和另一位訓練家上榜對戰輪盤的其中一位訓練家吧?」傑尼拉爾看著洛克問。

「是的!我叫做洛克!我是從帕希歐地方搬家過來,目前居住在月神市。」洛克說。

「嗯嗯!請多指教。我叫做志志雄傑尼拉爾,正如你旁邊這位小女孩說的,我就是雷普利地方的對戰協會總監。」傑尼拉爾自我介紹。

「您好!我叫做志志雄梅傑爾!」梅傑爾說。

「我是志志雄卡姆曼德!」卡姆曼德說。

「我們是雷普利地方相聲兄弟!也是來自志志雄家的喜劇雙人組!」梅傑爾與卡姆曼德一起說。

「嗯嗯!請多指教!我叫做洛克。咦?我記得你們是上次的~」洛克看著古茲馬與布爾美麗說。

「哦?還記得我啊!沒錯!我是骷髏演藝團的古茲馬!」古茲馬說。

「我們這一次來可是為了等等的第二階段!聽說這一次的第二階段會很好玩哦!」布爾美麗說。

「第二階段...?」洛克疑惑了一下。

「沒錯!請好好期待吧!」布爾美麗說。

「大會報告!請即將參與第二階段的選手入場準備!重複一次!請即將參與第二階段的選手入場準備!」現場廣播響起。

「看來得去準備準備了!洛克!」艾克斯說。

「嗯!走囉!」洛克說完後也回到了選手休息室。

第二階段比賽即將開始...

「各位!好的!這裡即將要開始的是華麗大賽的第二階段!」主持人丹帝說。

「然而這一次的冠亞軍賽!可說是頂尖對決呢!」主持人赫普說。

「那麼首先我們先有請洛克選手與聶梓選手一同登臺吧!」主持人丹帝說。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洛克!洛克!洛克!洛克!洛克!」
「洛克!洛克!洛克!洛克!洛克!」
「洛克!洛克!洛克!洛克!洛克!」

「聶梓!聶梓!聶梓!聶梓!聶梓!」
「聶梓!聶梓!聶梓!聶梓!聶梓!」
「聶梓!聶梓!聶梓!聶梓!聶梓!」

「加油哦!!洛克!!!」艾克斯、基梅爾與星羅一起大喊。

「聶梓大哥!!加油!!」位在觀眾席上的吶喊隊們給聶梓加油。

「請多指教囉!聶梓先生!」洛克說。

「好啊!請多指教!」聶梓說。

「好的!那麼在請雙方派出寶可夢之前!這一次我們也有個重大驚喜要送給兩位選手!以及在座的觀眾們!請兩位登場吧!!!」奇巴納讓神秘人物登場。

「大家好!我是秀秀!」登場的秀秀說。

「我是咪咪!大家!好久不見!」登場的咪咪也說。

「哦哦!!二哥快看!!是黑美人姐妹花耶!!」梅傑爾興奮的說。

「嘿嘿!!黑美人姐妹花啊!黑色的協奏曲可是我的最愛!」卡姆曼德說。

「嗚喔喔喔!!不會吧!!難道第二階段要?」洛克驚訝的問。

「沒錯!這一次呢!我們打算請黑美人姐妹花的兩位來選邊站!然後再來由洛克與聶梓的寶可夢來上演勁舞模式!!大家說好不好~~~~~!!!」奇巴納大聲吶喊著。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哦?看來似乎要來不一樣的!」康肯斯坦說。

「這個我喜歡!」須木佐期待的說。

「華麗大賽外加勁舞模式嗎?好像很可以哦!」露明妮說。

「那麼~我選擇跟洛克了!」咪咪選擇了洛克。

「嗨!好久不見!」洛克對咪咪說。

「好久不見!就預祝我們合作愉快!」咪咪也對洛克說。

「看來我只能跟這位多愁善感的聶梓先生一隊了!」秀秀則是選擇了聶梓。

「呼~!好久沒跟妳合作了!不知道行不行耶...?」聶梓說。

「那麼!接下來請雙方派出寶可夢!」奇巴納說。

「拜託你了!甲賀忍蛙!」洛克派出了甲賀忍蛙。
「コウガ!」

「要上了!堵攔熊!」聶梓叫出堵攔熊。
「タチ!!」

「那麼請雙方決定等等要使用的音樂!」奇巴納對洛克與聶梓說。

「我看這一次就把決定權給你吧!讓我們一起看看由我傳授出去的勁舞模式你會如何運用?」聶梓說。

「嗯嗯!謝謝你了!我要點《黑色協奏曲》!」洛克說完後點了《黑色協奏曲》這首歌。

「哦?看來洛克很喜歡這首呢!」咪咪說。

「嗯嗯!是啊!不過我想...等等咪咪小姐應該會用到這個哦!」洛克說完後拿出了其中一把歌舞伎扇子給咪咪。

「這是...扇子...?難道是歌舞伎?」咪咪看著扇子後又看著洛克的服裝打扮問。

「沒錯!我想利用這首歌剛剛好的速度來個歌舞伎!」洛克說。

「哦?好像可以哦!」咪咪期待的說。

「...!好了!這個音量 Level 可以了!要上了!秀秀小姐!」聶梓調整完他的麥克風後說。

「嗯嗯!來吧!!」秀秀說。

「那麼!!以搖滾主唱隊的主軸聶梓 VS 歌舞伎隊的主軸洛克!黑色協奏曲!音樂播放!」奇巴納說完後開始播放黑色協奏曲。


「現在讓我們開始倒數!! 5 ~!」奇巴納說完後開始帶頭倒數。

「 4 ~!」
「 3 ~!」
「 2 ~!」
「 1 ~!」

「表演開始~~! Let's Go !!!」奇巴納、赫普、丹帝與三裁判一起大喊。

聶梓&秀秀【Voice In The Dark!黑暗的Foglia!♬】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率先進攻。

洛克&咪咪【奪毀希望!謊言早被拆穿!♬】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上前迎擊。

【Voice In The Dark!真理就在前方!♬】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用地獄突刺進攻。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用飛水手裡劍當做盾牌。

【天空正炫亮!超華麗的殿堂!♬】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往後迴避。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也往後迴避。

【Voice In The Dark!歌聲展開翅膀!♬】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用地獄突刺加猛撞進攻。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用暗襲要害加燕返迎擊。

【趁著天沒亮!找回黑暗能量!♬】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追加飛彈針進攻。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被擊退。

「哦哦哦!!沒想到剛開場堵攔熊與甲賀忍蛙馬上就來個大比拼!」丹帝興奮的說。

「是啊!不知道會產生出什麼樣的火花!感覺超期待!」赫普也興奮的說。

聶梓&秀秀【如果和平只是一場夢想!♬】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追加居合斬化為三刀流進攻。

洛克&咪咪【為何總抵擋不住對它的渴望!♬】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使出了攔堵。

【翻騰中的波浪!信念還在糾纏!堅持何嘗不是希望!♬】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往後迴避。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解除了攔堵。

聶梓&秀秀【軟弱有時候會躲在手掌!♬】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使用飛彈針進攻。

洛克&咪咪【自卑始終蠱惑傲慢的正義感!♬】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用飛水手裡劍試圖將飛彈針打掉。

【當我勇敢的闖!自始至終只保持沉默!♬】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用十字劈加十字剪進攻。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再次使用飛水手裡劍迎擊。

聶梓&秀秀【Voice In The Dark!黑暗將我淹沒!緩緩的唱起!熟悉的旋律!♬】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使用居合斬、燕返和暗襲要害進攻。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被擊中。

洛克&咪咪【Voice In The Dark!黑色的協奏曲!結束痛和原諒!開啟你的絕望!♬】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也後迴避。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站立後重整陣腳。

聶梓&秀秀【迷失旋轉!協奏曲在迴蕩!♬】
「嘿!嘿!嘿!嘿!」

洛克&咪咪【沒有方向!眼神只有冰涼!♬】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コウガ!」
「タチ!」
雙方的寶可夢正在等待進攻時機。

聶梓&秀秀【遠離讓我們幸福的幻想!純真只會讓我們不斷受傷!♬】
「タチ!タチ~~!!」聶梓的堵攔熊跳躍後使用飛彈針進攻。
「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迅速迴避堵攔熊的飛彈針。

洛克&咪咪【無論怎麼叫喊!沒有人明白愛的真相!♬】
「コウガ!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使出彈跳後追加攀瀑。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使出了攔堵。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試著改變軌道,但因失敗而降低了兩階段物防。

聶梓&秀秀【Voice In The Dark!真理就在前方!天空正炫亮!超華麗的殿堂!♬】
「タチ!」堵攔熊使出了挖地洞。
「コウガ!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正在觀察週圍地面。

洛克&咪咪【Voice In The Dark!歌聲展開翅膀!趁著天沒亮!找回黑暗能量!♬】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察覺到堵攔熊的進攻而閃避。
「タチ!」堵攔熊從地面突擊並且追加劈瓦。

聶梓&秀秀【怎麼他們臉上散發光芒!那是幸福才有的光芒!♬】
「コウガ!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使出飛水手裡劍。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被擊中。

洛克&咪咪【被愛保護的人可愛的模樣!烙印在我的心上!♬】
「タチ!」堵攔熊使用暗影爪、並且追加地獄突刺和十字毒刃進攻。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趕緊使出掀塌塌米,擋下堵攔熊的進攻。

「タチ!!」
「コウガ!!」
堵攔熊與甲賀忍蛙退回了原本的位置!

「 Let's final!Go!Just do it !!」聶梓與洛克同時對他們的寶可夢做最後收尾暗號。
「タチ!!!」
「コウガ!!!」

「加油!洛克!!」星羅與艾克斯一同大喊。

「衝啊~~~!!!」亞爾與基梅爾也同時大喊。

「上啊!!聶梓大哥!!!」吶喊隊的小弟們也正給聶梓加油打氣。

「タチ!!!」
「コウガ!!!」
雙方寶可夢已準備好做最後進攻。

【Voice In The Dark!黑暗將我淹沒!緩緩的唱起!熟悉的旋律!♬】
「タチ!!!」堵攔熊使出了近身戰加地獄突刺。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再一次使出掀塌塌米擋下堵攔熊的進攻。

【Voice In The Dark!黑色的協奏曲!結束痛和原諒!開啟妳的絕望!♬】
「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使出飛水手裡劍。
「タチ...!タチ~~~!!」聶梓的堵攔熊被擊中。

【Voice In The Dark!真理就在前方!天空正炫亮!超華麗的殿堂!♬】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使出水炮、並追加惡之波動與冰凍之風。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使盡最後力量使出攔堵擋下甲賀忍蛙的技能。

【Voice In The Dark!歌聲展開翅膀!趁著天沒亮!找回黑暗能量!♬】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使出了居合斬、並且追加燕返及暗襲要害做最後進攻。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也使出地獄突刺、並且追加雷電拳和捨身衝撞做最後進攻。

【夢的哀傷!黑暗的Foglia!♬】
「嘿!嘿!嘿!嘿!」
「コウガ...!!!」

【悲壯濃烈!我還無力抵抗!♬】
「嘿!嘿!嘿!嘿!」
「タチ...!!!」

【正邪兩端!旋律還在糾纏!♬】
「嘿!嘿!嘿!嘿!」

「...!!!」星羅、艾克斯、亞爾、基梅爾和吶喊隊的小弟們正看著場上的寶可夢。

【夢的哀傷!黑暗的Foglia!♬】
「タ...チ...」聶梓的堵攔熊倒下無法戰鬥。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雖然也被擊中,但牠在這次的決鬥上贏得勝利。

「...!堵攔熊失去戰鬥能力!由甲賀忍蛙贏得勝利!所以勝利者是!!月神市的洛克選手!」首席裁判露明妮判讀勝負結果。


「帥啊!!甲賀忍蛙!!」洛克興奮大喊。
「コウガ...!!」

「太棒了!恭喜你哦!洛克!」咪咪對洛克說。

「嗯嗯!謝謝妳哦!咪咪!」洛克也對咪咪說。

「天啊...蠻可惜的呢...!」秀秀對聶梓說。

「是啊...看樣子之後只能再加油了。辛苦妳了!秀秀小姐,還有你,堵攔熊。」聶梓說完後上前去攙扶堵攔熊。
「タ...チ...!」

「嗚嗚嗚嗚...」吶喊隊小弟們因為聶梓輸了而哭成一團。

「好了好了!有句話是說再接再厲!既然隊長輸了我們也沒有必要難過成這樣!而是要再接再厲!都振作起來!快!!」瑪俐正催促著吶喊隊小弟們。

「好耶!!」星羅興奮大喊。

「哈!!在台上奪冠的就是在下認識的新朋友!他叫做洛克!就是他沒錯啦~~~!!!」基梅爾興奮吶喊著。

「洛克!洛克!洛克!洛克!洛克!」
「洛克!洛克!洛克!洛克!洛克!」
「洛克!洛克!洛克!洛克!洛克!」

「不錯哦!恭喜你!洛克!」艾克斯也在吶喊著。

「嗯~!音樂對戰新境界啊!不錯不錯!厲害厲害!」亞爾邊說邊拍手。

「那麼!首先我們要感謝的是特地前來的黑美人姐妹花!還有我們的實況轉播員兼任音樂 DJ 的奇巴納!」丹帝說。

「以及我們本次前來評審的三裁判!康肯斯坦局長、須木佐先生和露明妮女士!讓我們再一次感謝這三位的評審支援~!」赫普跟著說。

「那麼緊接著就有請洛克選手以及聶梓選手上台來接受我們的首席裁判的頒獎!」丹帝說。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洛克!洛克!洛克!洛克!洛克!」
「洛克!洛克!洛克!洛克!洛克!」
「洛克!洛克!洛克!洛克!洛克!」

「聶梓!聶梓!聶梓!聶梓!聶梓!」
「聶梓!聶梓!聶梓!聶梓!聶梓!」
「聶梓!聶梓!聶梓!聶梓!聶梓!」

「恭喜您哦!這是您的冠軍獎牌,恭喜您晉升挑戰超級等級的資格!」露明妮將進階等級的華麗大賽冠軍徽章交給洛克。

「嗯嗯!謝謝您!」洛克對露明妮說。

「再來這是您的亞軍獎牌,下一回請再接再厲!」露明妮將亞軍徽章交給聶梓。

「謝謝您!下一次我一定會奪得冠軍的!」聶梓對露明妮說完後並將亞軍徽章舉起向他的吶喊隊們大喊。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那麼!我們的武鬥鎮華麗大賽!」赫普說。

「就在這裡完美結束!我們下一場次的華麗大賽就在這裡與大家見面!謝謝大家!」丹帝說。

就這樣,武鬥鎮的華麗大賽就此結束,而在華麗大賽會場外門口...

「今天真謝謝你啊!雖然沒能奪得冠軍,但是我玩得很開心哦!還有兩位也是!謝謝妳們!」聶梓對洛克說完後,也對秀秀與咪咪道謝。

「不會!我也要謝謝你!不愧是勁舞模式音樂對戰始祖!就是不一樣!」洛克對聶梓說。

「別這樣說!炒熱華麗大賽氣氛可是我們黑美人姐妹花的工作之一呢!」秀秀說。

「畢竟啊!能看到全場這~麼熱也是我們的榮幸呢!」咪咪跟著說。

「對了!我忘記自我介紹了。我叫瑪俐,是尖釘鎮的道館館主。有空歡迎過來玩玩!」瑪俐對洛克說。

「嗯嗯!我會的!」洛克說。

「對了!不知道兩位接下來的打算是~?」布爾美麗前來問道。

「嗯~?啊對了!第六道館!!可是...」洛克疑惑的說。

「好吧!既然這樣子你們可以考慮一下第六道館的這個城鎮!卡瑪德市!那裡的館主用的不只是火系!以你跟星羅小姐的組合來看,對上那裡的兩位館主可說是正宗的四人雙打戰哦!」古茲馬說完後便將卡瑪德市的資訊秀給洛克。

「好像很不錯哦!洛克!」星羅說。

「嗯嗯!就這麼決定了!第六道館就選在卡瑪德市!」洛克說。
「コウガ!」

於是,在洛克與星羅和聶梓等人道別之後,兩人就這樣踏上了前往第六道館 - 卡瑪德市的路途上!到底在往卡瑪德市的路上有著什麼樣的冒險正在等待著洛克與星羅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旅人訓練家):
1、噴火龍 Lv.40
2、甲賀忍蛙 Lv.40
3、布里卡隆 Lv.39
4、鑽角犀獸 Lv.39
5、鋼鎧鴉 Lv.38
6、浮潛鼬 Lv.38

二、星羅(旅人訓練家):
1、水箭龜 Lv.39
2、尖牙陸鯊 Lv.39
3、金屬怪 Lv.38
4、隆隆石(阿羅拉型態) Lv.38
5、熾焰咆哮虎 Lv.38

冒險地點:武鬥鎮(華麗大賽第二階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1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寶可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