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檔案~NO.29~

托里夜 | 2021-03-21 11:43:38 | 巴幣 0 | 人氣 172


  「我說啊,小哥……,不對喔,大姊姊,妳到底是誰?」
 
  「嘿嘿……,別這麼著急啊,讓我們好好談談吧……。」
 
  雖然路西法給達莉絲的指示是盡量拖延時間,可是現在的情況完全跟一開始計畫的不同了。
 
  達莉絲原本是打算進入旅館後先找個話題看能不能聊個天,只是芙蘭達的想法一點都不想再多聊,她一進入旅館立刻就像飢餓的鬣狗一樣,一口氣把達莉絲給扒個精光,當然女扮男裝的事情立刻就露餡了。
 
  「妳是怎麼知道是我幹的?」芙蘭達一邊玩弄著從達莉絲那搶過來的槍,一邊斜著眼看向達莉絲問。
 
  「妳幹的?我不是什麼都還沒問嗎?這代表妳要自首是嗎?」思考!思考!思考!達莉絲拼了命轉動腦子思考該如何度過這難關。
 
  「現在發問的可是我啊,別像個傻子一樣,我可不吃這套。」芙蘭達聽了達莉絲的反問後突然的惱火了起來,她直接把槍口對準了達莉絲,她想讓達莉絲明白,主控權現在不在她身上,乖乖回答問題就對了。
 
  「冷靜點啊,先把槍放下如何?我們可以好好談談的。」現在唯一讓達莉絲安心應該就是芙蘭達手上並沒有實質的武器,畢竟從她手中搶走的槍根本沒有半顆子彈,雖然說芙蘭達身上或許有靈力存在,不過如果在不知道的情況下開槍,她應該只會立刻覺得這把槍有問題,只要芙蘭達沒有其他攻擊手段的話,那自己就有勝算了。
 
  「冷靜啊,我一直都很冷靜啊,不管是面對妳的現在,又或者是把那些愚蠢的男人殺掉的瞬間,我這一路上都沒有失去過冷靜啊。」芙蘭達的表情突然整個扭曲變形,她露出了一種難以形容的笑容,這女人瘋了啊,這是達莉絲現在唯一的想法。
 
  「那些被妳殺掉的人應該沒有對妳做過什麼吧?他們也許根本連妳是誰都不知道,為什麼妳還下的了手?」
 
  「殺人需要什麼理由?」芙蘭達一臉不解的看著達莉絲,她的回問讓達莉絲差點失去理智。
 
  「不用理由?妳究竟把人命當成什麼了?妳不也是人類嗎?」雖然達莉絲很努力保持冷靜,不過憤怒還是讓她破口大罵。
 
  「妳踩死蟑螂或者捏死螞蟻的時候,就有什麼理由嗎?就像妳說的一樣,我是人類,人類對那些比自己低階的生物所做的事情就有理由嗎?啊!蟑螂是害蟲,那就把這當理由吧,我也覺得男人都是害蟲,不行嗎?」
 
  「王八蛋!」這下達莉絲完全忍不住了,她一個箭步衝到了芙蘭達面前,接著就是狠狠的一拳,芙蘭達整個人被她打飛在了床上,這一拳的力道甚至讓芙蘭達的鼻血都留了下來。
 
  「好痛呀,妳怎麼忍心打這麼可愛的我?妳這個智障!」達莉絲的這一拳也把芙蘭達惹怒了,芙蘭達想都不想的舉起了手中的槍對準了達莉絲,接連的扣下了幾下板機,畢竟裡面根本沒有子彈,這幾次的開槍只換來了幾聲喀聲。
 
  「怎麼了?開槍啊。」達莉絲賊笑了起來,一瞬間主控權又回到了自己的手中了。
 
  「呿!原來只是玩具啊,既然這樣……。」芙蘭達看著手中無法擊發子彈的槍不開心的咒罵了幾聲。
 
  「疑?不會吧……?」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達莉絲完全無法想像。
 
  芙蘭達直接當著達莉絲的面把自己的裙子給掀了起來,原本達莉絲還在思考芙蘭達想做什麼,只是下一秒她看著芙蘭達的私處居然張開了,聽起來很奇怪,可是比較確切的形容應該是,芙蘭達的私處居然是一張長滿了尖牙的血噴大口。
 
  「平常我是不會對女人下手的,不過妳真的把我惹火了,我就破例一次,把妳咬死吧。」
 
 
  「人類?別開玩笑了,這哪裡像是人類了?」一聲巨響!伴隨著破碎的玻璃,達莉絲就這樣半裸著被撞出了窗外,碎玻璃在她身上僅存的襯衫割出了大大小小的破洞,當然她的身體是不可能安好的,細細小小的傷口都滲出了血來。
 
  「只穿著內褲跟破襯衫就往外跑,妳是變態嗎?姊姊……。」就在達莉絲才剛安穩落地沒幾秒,芙蘭達的攻擊立刻又跟了上來,她張開雙腳朝著達莉絲狠狠的坐了下去,好在反應夠快,達莉絲一個翻身躲過了攻擊,看著被咬出一個大窟窿的地面,達莉絲突然感覺身體因為在碎玻璃上翻滾而增加的傷口算輕了。
 
  「別一直動來動去的啊,就不能安分點受死嗎?」芙蘭達一口咬碎了跨下的石頭看向了達莉絲說,隨著碎石落地一條粗黑的舌頭從她跨下的嘴伸了出來。
 
  「不妙啊,剛剛應該先想辦法把槍拿回來的……。」看著從舌頭上低落的液體瞬間在地面腐蝕出一個大洞,達莉絲又更加後悔剛剛沒在第一時間搶回自己的槍了,她一邊用眼角餘光看著旅館大門,一邊注意著芙蘭達的動作同時緩慢的移動著腳步。
 
  「妳以為我瞎了嗎?」嗯,看來事情沒有達莉絲想的這麼簡單,自己的意圖馬上就被識破了,帶著腐蝕液體的舌頭重重的朝旅館大門一甩,直接將整個門給砸了個粉碎,這一擊直接讓整棟建築歪了一邊。
 
  「住手啊!渾蛋!裡面還有人啊!」隨著因為一樓被毀而開始崩塌的旅館,旅館內傳出了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有人?那又怎樣?」芙蘭達完全不理會達莉絲的話,舌頭再一次的揮動,這一次她直接把一樓整個徹底破壞。
 
  看著倒向自己的旅館,達莉絲的身體下意識的轉頭跑到了安全的範圍,就在她確定自己沒事後回頭一看,眼前的景象讓她完全說不出半句話。
 
  飛揚的塵土,整個街道像是剛發生過大地震一樣,雖然尖叫聲變小聲了,不過眼前破碎的建築內還是隱約的可以聽到一些細小的求救聲,這些聲音當然也隨著時間流逝而漸漸變得更小……。
 
  「差點把自己都壓死了。」芙蘭達一邊拍落身上的灰塵一邊從廢墟中走了出來,她跨下那巨大的舌頭上還纏著一個被液體腐蝕到只剩半個身體的人。
 
  「救……。」
 
  「吵死了。」被纏饒的人發出了微弱的呼救,芙蘭達一臉不耐煩的把人拋到了達莉絲腳邊。
 
  「妳這傢伙……。」溫熱的鮮血濺在了達莉絲臉龐,看著散落一地的內臟,達莉絲的怒火終於被徹底點燃了。
 
  「我們繼續剛剛做到一半的事情好嗎?如果妳不希望有更多的犧牲話……。」
 
 
  「妳就別在掙扎了吧,妳唯一的武器被壓在我身後的廢墟裡,身上又只穿著一條內褲,而且……。」芙蘭達突然間的往身旁一擊,腐蝕性液體直接漸在了逃命的路人身上,路人一聲慘叫後看著自己被腐蝕出一個大洞的胸膛倒了下去,再也沒有任何動作……。
 
  「夠了!這麼做對妳到底有什麼好處?這些人都是無辜的啊。」情況確實就像芙蘭達所說的一樣糟糕,現在的達莉絲根本沒辦法阻止芙蘭達作亂,多久了?從利安昏迷後她再一次的感受到自己如此無能為力。
 
  「好處?當然沒有,全部都只是遷怒罷了,就像一堆故事裡面的壞人一樣,好像都有個悲慘的過去之類的,當然我也有,可是我好不容易得到了這種力量,只是復仇什麼的也太無聊了吧?當然要趁機做些好玩的事情啊。」芙蘭達的思考讓達莉絲不敢相信,就因為這樣?就因為這種毫無意義的理由?
 
  「又是遷怒嗎?為什麼人類就是不能好好的把仇報在正確的人身上?這樣做到底有什麼意義?」
 
  「說的不錯,不過如果妳不是只穿一條內褲的話應該會滿帥的。」
 
  「疑?」突然一個聲音從天上傳了過來,芙蘭達困惑的朝聲音的方向看去,天使?不!是惡魔……,路西法跟千尋終於趕到了!
 
  「路西法?小千?」
 
  「閒聊就等等吧,先解決眼前的問題。」路西法一口氣俯衝而下,他將靈力覆蓋在全身,狠狠的朝芙蘭達撞了過去。
 
  「唔……,小妹妹……,妳知道這樣亂衝亂撞很危險嗎?」沒想到芙蘭達居然站穩了腳步硬是接住了路西法,並且緊緊的把他抱住。
 
  「小妹妹?老子可是男的啊,還有我對醜女沒興趣喔。」為了掙脫路西法再一次的爆發力量,這一次灼熱的靈力一口氣釋放了出來,芙蘭達也因此鬆開了手退後幾步拉開距離。
 
  「果然,沒有肉體的話對小千的靈體傷害太大了。」力量確實如路西法所想的一樣強大,但是千尋的身體卻沒辦法承受強大的代價,路西法看著在一瞬間消失又出現的手嘆氣著。
 
  「小路!沒關係,不用管我,盡全力上吧!」可是千尋卻沒有因此退縮,她反而催促著路西法繼續攻擊。
 
  「妳是白癡啊?我再尻一發我們可是會一屍兩命的啊。」
 
  「路西法你有辦法感覺到廢墟裡的靈力流動嗎?」這時候達莉絲跑到了路西法身旁,她手指著芙蘭達身後的旅館廢墟說著。
 
  「靈力流動?嗯?等一下,為什麼廢墟裡面會有妳的靈力?」路西法一聽雖然困惑,不過他還是集中了注意力去感受,確實就像達莉絲說的一樣,在眼前的廢墟裡有著一股微弱的靈力,而且正是達莉絲的靈力。
 
  「我的槍被搶走了,現在被壓在那堆廢墟裡,拜託你了,幫我拿出來,只要有槍我就有辦法戰鬥了。」
 
  「不會我出來的時候你已經死了吧?」雖然路西法嘴巴上這樣說,不過他早就開始做準備,打算一口氣衝過芙蘭達進入廢墟尋找達莉絲的手槍。
 
  「會死的話早死了。」
 
  「呿!說的也是,那就交給我吧!」路西法說完立刻暴衝了出去,他一口氣穿過了芙蘭達進入了廢墟。
 
  「小妹妹逃走了耶,我還以為你們是隊友說。」路西法突然的舉動讓芙蘭達感到有些困惑。
 
  「妳在囂張也不久了,等等就讓妳見識見識我的厲害……。」
 
 
  「小路……,這個……。」進入廢墟後,第一眼印入千尋眼簾的是被壓在鋼筋水泥下的小手,如果沒猜錯應該是小孩子的手。
 
  「我勸妳還是躲起來吧,現在情況沒時間讓妳聖母心發作了,我必須快點找到達莉的槍才行。」路西法冷冷的說著,在這廢墟裡應該還有一些幸運活下來的人才對,依照千尋的個性一定不會放任不管的,可是現在沒那種時間了。
 
  「但是……。」
 
  「但是什麼?我們現在只是靈體,我們光是要從這對水泥中挖出達莉的槍就難度很高了,難道妳還打算救人嗎?」看來千尋完全不想理會路西法的指令,路西法這下發怒了。
 
  「妳要搞清楚一件事情,我們的工作是維持這個世界的平衡,阻止那些神作亂甚至毀滅世界,救人只是順便而已,而且如果我們在這裡浪費時間去救那些被壓住的人,妳有想過在外面等我們的達莉如果被殺了怎辦?妳知道這樣只會造成更多的死亡嗎?」
 
  「對不起……。」這是千尋第一次看到路西法如此的憤怒。
 
  「知道的話就乖乖聽話,現在這裡太多亡靈在亂竄,殘留在槍上的靈力幾乎被那些亡靈散發的氣息掩蓋了,我必須集中精神才行……。」路西法一邊說著一邊緩緩的釋放出了靈力,他打算直接用靈力去觸碰整座廢墟,這個是現在唯一的辦法了。
 
  時間非常緊迫,外面的達莉絲不知道能夠支撐多久,她能夠撐到路西法抵達已經算奇蹟了,芙蘭達的力量有多強大,直接與她碰撞過的路西法非常明白,也許達莉絲已經有了能夠跟神之脈動抗衡的力量,但是芙蘭達的力量太詭異了,詭異的程度讓路西法覺得就算自己有肉體也說不定會陷入苦戰。
 
  「那女人究竟發生過什麼事情……?」路西法細聲自語著,不過現在想再多也沒太大幫助,直接打倒芙蘭達撬開她的嘴直接問就好了,路西法默默的做出了決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