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工作推薦】硬要在午休的時候做事,午休結束才要開始吃飯[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 2021-03-19 10:00:20 | 巴幣 0 | 人氣 112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之前在前公司任職的時候,有一個同事真的很奇怪,總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大家都在午休時間去吃飯或是休息,他就要在這個時候處理事情,或是打電話聯絡廠商,
如果只是自己做事情,不要干擾到別人的話,都還沒有什麼關係,可是他總是發出很大的噪音。
他會在中午的時候聯絡廠商,講電話的時候也很大聲,似乎沒有在顧忌旁邊是不是有人在休息,
而且對方廠商也很倒楣,別人也是要休息吃飯吧,他為什麼都要挑這個時間去聯絡別人呢?
還不只有講電話的聲音,還有各式各樣的噪音,鍵盤發出的巨大聲響,這些都實實在在地影響到別人了。
有其他的同事去提醒過他,他也沒有什麼明確的回應,也是自顧自地繼續做他的事情,也沒有任何改變,
更扯的是他竟然在午休結束的時候才開始吃飯,wtf...硬要在不對的時間跟別人做不一樣的事情。
他也很喜歡在上班時間發出聲響,常常需要專注做事情的時候,都被他的聲響搞到很煩,
感覺他都是自顧自的在做自己的事情,絲毫都不理會旁邊是不是有人,一點也不尊重別人。
雖然同事們大家都已經很習慣他這樣,但是每次看到他還是這樣的時候,難免還是會心情受到影響,
如果大家都已經跟他說了,他還是依然故我,這樣大家還要繼續忍受他這樣的行為,我真的覺得很不行。
因為這樣我也向主管去反應,主管也說他會去跟他說說,不過我看他的行為還是一樣沒變,
我都不知道是主管沒去跟他說,還是就算說了他還是一樣這樣,我們真的是很無奈,不知道該怎麼對他才好。
我們也只是希望大家互相尊重,並不是說要針對他,而是大家要能夠在某些時間有一樣的作息,
並且知道要尊重別人,不要整天發出噪音,我們的要求就這麼簡單而已,並不是在為難他阿。
你們身邊也有類似這樣的同事嗎?如果有的話,歡迎跟我們一起分享你所遇到的事情喔!!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