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遊記01】華山文創園區看日本漫畫家手繪簽名板

作者:bob│2021-03-17 11:05:16│巴幣:24│人氣:383






【遊記01】華山文創園區看日本漫畫家手繪簽名板


嗨各位!
久違的遊記文,上次發應該是17年去動漫節的時候了。


星期一學校早八2節課上完,看著手機時間才10點10分,中間有3小時才下一堂課,毫無消磨時間頭緒,我就慢慢的先走出校門,想到上周在ptt看到消息,華山文創園區的展覽可以看到逾80位日本漫畫家手繪簽名板,就決定去看看了。



我從學校搭公車去光華商場,走路10分鐘就到華山文創園區,天氣有夠熱,早知道少穿點了。




華山文創園區平日沒什麼人,走起來很輕鬆悠閒,真的是舒適的環境。










展覽門口看板




門口會有親切的大姐姐叫填防疫資料跟涼體溫,沒事就可以免費入場。

走進展區,有個放影片的投影幕





走到展區深處就可以看的簽名板




滿滿的簽名板















放幾張給大家看看
《炎炎消防隊》 大久保篤老師



《出租女友》 宮島禮吏老師
出租女友動畫第2季 2022年播出。



大家都很熟的真島浩老師
《EDENS ZERO》動畫4月要播出了!



《極道主夫》おおのこうすけ老師
動畫要開播了!



《烏菈菈迷路帖》 Harikamo老師
這張真的畫的有夠讚,背景用鮮豔的黃色我一眼就看到就被迷住,Harikamo老師的頭髮線條相當優美,每一束都畫的相當明確,還有頭髮使用背景的黃色花畫出亮面,上色塗的相當層次分明,總之就是很喜歡這個畫風。























有些照片都沒拍好,所以就只放這幾張喔!



難得來看展除了看簽名板,展區還是要逛逛的
展區隨拍














填問卷可以得到口罩



看完準備回學校去,發現手機電量剩9%



即將離開這麼舒適的環境去上水泥樂樂棒球(體育課)。





回學校走去捷運站搭車時發現,好久沒來光華這棟都默默的快蓋完了。




最後平常習慣出入的1號出口整修中,
我也是當天剛知道。



  簽名板看了一下,應該是今年動漫節時候展出的簽名板的一部分,很多JUMP系老師畫的簽名板都沒展在這次華山的上面,不過華山還是有展出相當多大咖的簽名板,只展到3月21日,免費入場,各位有時間就歡迎去走走逛逛。最後遊記就到此結束!!下篇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7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b遊記| 宮島禮吏|bob日常文|真島浩|大久保篤

留言共 6 篇留言

歐歐
好多大咖

03-17 11:06

bob
真的很多03-17 11:44
チョコラネコ
我有買はりかも的畫集
他的圖真的很讚,純風景圖也很有個人特色
可惜烏拉拉原作漫畫完結了,動畫的部分也只有一季

03-17 13:10

bob
我以前就知道有這部 一直沒去看 我看最近要去看看了03-17 13:13
始源悲劇
簽名板我最先注意的居然是拳四郎...

03-17 13:21

bob
線條畫的很很粗相當顯眼呢03-18 09:10
罐頭
有看到山與食欲與我,希望有動畫

03-17 17:38

bob
希望有機會03-18 09:10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天哪,之前漫博沒去成,看到這個簽名版牆一直很懊惱,看來這次要去給他拍個夠了[e37]

03-17 23:34

bob
只展到3月21日 要去要快喔03-18 09:11
Nxknk
會畫畫真好呢

03-18 05:09

bob
畫的好真的要靠天份跟努力03-18 0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統一獅X超人力霸王聯名商... 後一篇:《堀與宮村》最終回刊登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