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43話 瞬間幹倒

老農 | 2021-03-17 08:00:04 | 巴幣 52 | 人氣 872



第43話  瞬間幹倒

  見到暴石更召喚出從未見過的魔物,令現場觀眾相當興奮,又轉而替暴石更高聲歡呼著。

  「暴石更,按照競技場的規則,若召喚出主持人和兩位裁判都從未見過的魔物,需要檢查戰鬥卡片,看看有無造假偽作,請交出剛剛那張鐵灰色戰鬥卡。」碧華拉說。

  「你們最好快一點,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幹了,真想割破那女人的衣服,看看那對迷人的奶子是什麼顏色的,嘿嘿嘿嘿!」暴石更猥褻的笑著。

  經過了約莫三分鐘的檢查,碧華拉和兩位裁判都認定,暴石更所持有召喚出魔物小型六鐮的鐵灰色戰鬥卡,為合法且合格的戰鬥卡,上面並未有其他非法加工的痕跡。

  「各位觀眾,經過檢查暴石更所持有的鐵灰色戰鬥卡一切正常,認定所召喚出的魔物符合一星鬥士競技場的水準,因此第四回合的準備階段完成,開始第四回合的戰鬥階段!」碧華拉大聲說。

  經過三分鐘的漫長等待,按捺不住的觀眾一聽到戰鬥開始,紛紛宣洩壓抑的情緒,高聲吶喊著,讓整個競技場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中型紅岩魔偶、赤火蜥蜴人、小型紅鴿、火系哥布林薩滿,好好合作,發揮出平常訓練的成果,去打倒那隻魔物吧!」玥晶對自己所屬的魔物發下了指令。

  「圭古拉斯、圭葛拉斯、圭彭拉斯、圭投拉斯,小型六鐮,殺光所有阻擋的魔物,去給我把那女人的衣服割成碎片!」暴石更先是念了一串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話,接著也對所屬的魔物發下了指令。

  中型紅岩魔偶因為剛剛被暴石更奴役的關係,站位最接近小型六鐮,因此率先揮動裝備的魔法卡「小火龍之舌」所生成的鞭型火焰,猛力往小型六鐮身上招呼下去。

  同時間,小型紅鴿也施展了固有技能「飛刺角」,對著小型六鐮射出一根根鑽頭般造型的角。火系哥布林薩滿則是站在最後方,利用瞬發的增益魔法,強化赤火蜥蜴人的攻擊力、速度與生命力。

  赤火蜥蜴人身為「血雪公主」玥晶的戰鬥核心角,正蓄力等待著,它知道面對中型紅岩魔偶中距離的鞭型火焰與小型紅鴿遠距離的飛刺角,小型六鐮勢必要進行閃躲,而當閃躲的動作出現時,便是自己向前積極搶攻之時,只要小型六鐮破綻一出,就能順利將之擊敗。

  當鞭型火焰與飛刺角快要擊中的瞬間,小型六鐮的身影消失在觀眾眼前。

  觀眾們感到非常驚訝,看向玥晶這側,當目光移動到場地中央時,發現赤火蜥蜴人頭正在地上滾,隨後好像有什麼從空中掉了下來,落地後啪的一聲,才發現是小型紅鴿的屍體,已經被切成了兩半。

  目光繼續移動。

  看到的是被剁成好幾段的火系哥布林薩滿,以及滿地暗紅色的血。

  目光繼續移動,消失的小型六鐮,正直挺挺的站在玥晶面前。

  玥晶驚訝地看著眼前的小型六鐮,整個人愣住,還無法理解短短不到一秒的時間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而她身上的衣服,正一片片的從身上剝離。

  碰碰兩聲巨響,似乎有重物掉落至地面,觀眾們的目光看回了暴石更這側,最先發動攻擊的中型紅岩魔偶,已被腰斬,上半身分離,原來一聲巨響是上半身掉落地面的聲音,另一聲巨響則是下半身倒在地面的聲音。

  現場觀眾非常安靜,所有人都還在消化,場面上究竟怎麼了。

  「哇哈哈哈,是粉紅色的耶,真是太誘人了吧!」暴石更大笑,猥褻的言語傳遍競技場,玥晶才意識到,自己的衣服被小型六鐮割成了碎片,性感的胸部整個露了出來,連忙以雙手護住胸口。

  「玥晶場上的魔物全滅,且手上的七張戰鬥卡已全數用盡,判定這場比賽是由暴石更取得勝利!」碧華拉大聲宣布。

  比賽勝負已分,觀眾席立刻爆出巨大的聲量,表示對這場精彩比賽的喜愛。

  「太精彩啦!花錢看這場果然是正確的!」

  「那隻魔物太猛了吧,瞬間幹倒了四隻耶!」

  「喔喔喔那奶子太銷魂啦!」

  「秒殺也太爽了吧!」

  「玥晶可惜了,連勝二十九場全沒了,要重頭開始囉!」

  「好久沒看到這麼有趣的比賽了!」

  「暴石更不錯耶,下次也要買票看他的比賽!」

  「碧華拉我愛妳啊!」

  在觀眾們大吼大叫的聲音中,玥晶手仍摀住胸口,低著頭離去,與仍在場上高舉著雙手、開心狂笑的暴石更,成為強烈的對比。

  「競技場果然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啊......」在一旁看完整場比賽的吳辛賈,低聲說著。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暴石更雖然強 但人品真的姆湯w 有夠瑟的
2021-03-17 09:41:40
老農
真的是有夠瑟的>"<
2021-03-18 21:07: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暴石更真是可怕,無論是實力還是人品
2021-03-17 12:46:01
老農
不過觀眾看得很開心XD
2021-03-18 21:08:22
天使證明
玥晶沒有輸,奶大就是贏![e40]
2021-03-17 12:50:42
老農
感謝一色大精闢的講解!
2021-03-18 21:08:35
水墨靜
順發的增益魔法(瞬間?)
2021-05-09 00:45:01
老農
感謝水墨靜大大,已修正
2021-05-11 21:33: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