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恋×シンアイ彼女 - 姬野星奏

comm899jp | 2021-03-16 13:42:49 | 巴幣 16 | 人氣 2194

大家好,今天我們來詳細討論一下姬野星奏這個女主,有人說星奏她跟別的男人跑了;更有些說她回來只是因為寂寞(你懂的XD),或者是因為思念男主而獨自回來。在說我的想法之前,我先說一下她的人物設定,讓大家更了解這個愛情故事女主角──姬野星奏。
姬野星奏是男主國見洸太郎的青梅竹馬,加上擁有著可愛、清純、甜美等各種設定,讓星奏早就贏在起跑線。星奏十分熱愛音樂。因為音樂她可以放棄一切,尋找她心中的星之聲。即使在小學時期她喜歡著洸太郎,但愛情和夢想,她選擇了後者,於是才會看到星奏不顧一切轉學離開洸太郎,沒有任何一句的回覆。

星奏多次提到星之聲,是因為星之聲代表的是靈魂,是她作曲的根本。沒有了星之聲,星奏便沒有了靈感。但在另一方面,星之聲同時蘊含著對洸太郎的情感;從小學時期到海邊觀光時,她就發現了真正的「星之聲」其實早就出現在星奏的面前。

在我的想法當中,星奏是一個很有主見,決定了就不會改變的女生。從一開始回來找靈感,直到三次離開男主,都是星奏自己的決定,她很少會送出自己的主導權(某些特別情況例外)。每一次的回來,給予了洸太郎希望,但同時洸太郎在擔憂星奏什麼時候離去,會不會離去後再也不回來了等等...

但是在星奏線&終章中可以看見不論是在五年前小學時期、中間的高中時期、七年後的成年和在三年後的少許故事,合共接近十五年的時間。星奏的想法從沒改變,她依舊喜歡洸太郎、喜歡音樂、希望可以找回自己。可是她也因獨自承擔財務危機後消聲匿跡,不再於洸太郎的世界出現。

沒有錯,對於三次星奏的離去我個人也覺得她很自私,至少星奏可以跟洸太郎解釋一下。第一次的離去,我覺得妳是被迫的;第二次的離去,我認為妳是冷血無情;可到了第三次,我明白到妳的決心。我肯定洸太郎知道星奏會再一次離開他,但到最後他了解星奏的想法,畢竟這個人是他生命中最重視珍惜的一個人。

晴れた空は歌い出すんだ 時間を越えて

何度繰り返してもきっと 出会いたいから

Grow up       いつか手にした時   広がっていくよ

本当の明日の空まで  続いていくから Shiny Days

終章的ED GLORIOUS DAYS 其實是星奏的主題曲,她想在成長後總有一天會看到屬於她跟洸太郎的晴朗之日,無論是重複多少次,她都想與「你」相遇。即使是到最後一無所有,沒有成就、沒有靈感、沒有靈魂。她都只想是那個可以陪伴,一個可以一直在洸太郎身邊的伴侶,渡過餘下的一生。
我個人是對於星奏是抱持著中立的心態。她雖然多次自私離去,但在另一個層面上,她是不想連累她身邊的人,更不想在洸太郎的心目中留下軟弱、無助的姬野星奏。也許星奏當時如果選擇了不離開洸太郎(第二&三次),便不會有這個悲慘的結局。但我相信,如果真的發生了

這個就絕對不是大家認識的姬野星奏

最後想問一下大家覺得全部線放在同一個文章/分開寫每條線會更好呢

對星奏的評論就來到這裡了,想要看其他主角的評論的話,不妨留言告訴我,我們有緣再見!!

創作回應

軟糖Gummy
(大哭)
2021-12-09 20:48: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