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逐光的白色情人節喔喔喔

作者:只是個安安│2021-03-14 23:56:55│巴幣:4│人氣:393
1.男生的場合
「那個啊…」安靜的食堂裡,邊銀出聲:「今天是3/14呢?」
「想送巧克力給女生們?」佐古田輕笑的接話。
「欸?明明沒收到巧克力卻要裝作有收到的送回禮?」四月一日嗤笑的看著邊銀。

「不是那樣!只是、畢竟一起住在宿舍,平日裡也受到了不少幫助!」

「也是呢,開心的氣氛也很重要…」福崎贊同的微笑著。

「對吧!」

「是不錯的提議呢?這樣大家會很開心的。」多賀谷也附和著。

「鳥山覺得如何、」邊銀轉過頭尋求認同,卻見到鳥山已經穿好圍裙了:「好快?!」

「不是說好了嗎?要就快點做吧。」頭上的呆毛輕輕地晃著,顯然是有些期待。

「什麼什麼?你們要做巧克力?」本不該在這裡的克里斯多探出頭出現在食堂門口,顯然聽見了對話內容。

「哎呀?」佐古田笑了笑:「黑木,抓住他。」

「嘿咻!」嬌小的少年一蹦一跳的抓住克里斯多的手,小小的手掌卻牢牢的抓著少女,讓對方一步也無法離開:「克里要乖乖喔!」

「欸欸?!為什麼?!」

「怎麼辦呢?因為小克里斯多是笨蛋所以感覺不能放回去呢?」四月一日笑著。

「滅口?」鳥山正為了切巧克力而做著事前準備的磨刀。

「咦咦咦咦咦?!」

「別說那麼恐怖的話…」木佐木無言的看著有點神經病的同學們。

「啊哈哈~小鳥山真可怕~」四月一日笑著:「滅口是不會啦,不過也不會放你回去喔☆」

「咦咦咦咦?!超可怕!!!」

之後克里斯多被迫套上的圍裙一同進行快樂的料理了。

「那麼開始料理吧?」佐古田笑著去備料。

「哇哇…明明還沒開始四月一日的手怎麼就受傷了?」邊銀緊張的看著四月一日的指尖。

「沒甚麼啦…」

……


2.女孩子們的場合
「今天是3/14呢…」久光愣愣的看著月曆。

「是呢。」三鬼淡淡地回應著,翻閱著書籍。

「我記得好像是男生送巧克力的日子吧?」貓本思考著一邊翻閱著甜點雜誌。

「為什麼男生要送巧克力?」一向不太在意這種事情的鳴海訝異的詢問。

「因為是白色情人節喔,男生們會用巧克力回禮給情人節時送自己巧克力的女生們。」五十嵐微笑的解釋:「但是,2月那個時候太混亂了…我們都沒送呢…」

「欸?有這種習俗?!那不是求婚的意思嗎!!!」克里斯多震驚的看著一臉習以為常的同學們。

「萌也常常在這個時間點收到很多很多的巧克力呢~」

「收下了?!」克里斯多一臉不可置信:「這個國家不是有重婚罪嗎、」

「那是你國家的習俗,這裡沒那麼複雜。」三鬼嘆氣的回應,阻止對方再發出無知的言論。

「其實也沒有規定女生要那個時間才能送巧克力…大家,要不要給他們一點驚喜呢?」下澤微笑的看著同學們。

「啊!這主意很好欸!那我看看男生們在哪裡然後設法絆住他們!」說完,克里斯多也不等其他人反應就一溜煙地跑走了。

「那個行動派白癡……」三鬼嘆息

……



3.傍晚的食堂

收拾好殘局後鳥山把冰箱的巧克力拿出來:「還不錯吧?」

「要稍微包裝一下嗎?」福崎思考著看著小巧可愛的甜食。

「我是很想,但由於某個戰犯看來是沒時間來。」鳥山嘆氣,狠狠的瞪了一眼一臉無辜的四月一日。

「人家出生到現在就只泡過泡麵,你怎麼可以強人所難?」四月一日摸了摸自己細緻好看的手指。

「他可是十指不沾陽水的小少爺,你怎麼會指望他做出什麼?」佐古田笑了笑

「那麼擺在盤子上稍微點綴一下吧?」多賀谷苦笑的拿出漂亮的盤子。

「欸、克里斯多君?大家?」下澤困惑的走到了門口看著來不及脫下圍裙的男生們。

「小奏多!」克里斯多高興的揮揮手

「奏多~」黑木蹦蹦跳跳的抱緊了下澤,接著看到門外的女孩子們:「咦?大家都在呢?」

「你們在這裡做什麼、」三鬼望進房內

「啊!小七!我們這裡的巧克力也完成囉!」克里斯多興奮的揮揮手。

「白痴王子、」三鬼恨鐵不成鋼的瞪了洩漏驚喜的克里斯多一眼,隨即想到了什麼:「我們這裡?」

男生們透過“也”這個字摸索到了什麼。

「莫非大家都做了巧克力?」下澤慢慢的反應過來,有些驚喜的看著自己的同學們。

「是企鵝提出的,我只是配合而已。」鳥山撇過頭,頭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

「那就會只有你沒巧克力吃囉?明明做的這麼精緻?」佐古田笑笑的拿起出自鳥山的巧克力泡芙,酥脆的餅皮上擺了裝飾,像是小兔子一般。

「鳥山君做的?真厲害呢?」下澤微笑的湊近佐古田,好奇地看著小巧的點心。

佐古田笑了笑,塞進下澤嘴裡。

「嗯姆…好吃。」下澤笑了笑,將手裡包裝好的巧克力放在佐古田的手上,微笑的湊近鳥山:「鳥山君也謝謝你一直以來都照顧喔。」

「哇?這巧克力水果塔是誰弄的?」久光新奇的看著繽紛的點心

「啊,要吃嗎?底部是牛奶巧克力,比較甜喔?」邊銀笑著回應。

「莫非是邊銀做的?」久光笑了笑,放進嘴裡:「很好吃呢!好厲害,邊銀的手藝很好欸!」

「啊哈哈…也還好…」邊銀有些害羞的搔搔頭。

「給你。」久光笑著將手裡的巧克力塞給邊銀接著愉快的去看看其他的點心

「所以你怎麼去勘查個地形就沒回來了?」三鬼雙手抱胸,盯著克里斯多。

「嗯…被綁架差點被撕票吧?」克里斯多笑了笑,把巧克力餅乾塞進三鬼嘴裡:「小悠真認真的指導我了應該還行喔!」

「甜死了…」

「別這麼說嘛?小七明明很喜歡甜的。」克里斯多笑著,被一包小巧可愛的巧克力砸了一臉。

「小福崎同學來~啊~」花川笑著拿出花朵形狀的巧克力。

「咦、啊……」不由自主的被對方的步調牽著鼻子走,福崎乖順的接受了電波少女的投餵:「唔…好吃…」

「嘿嘿~是萌的愛喔!」花川說完不等福崎反應完,心情很好的去投餵其他的同學了。

「唔、唔唔唔唔唔///////」

享受著溫馨甜美的氛圍,黑木想了想:「不過真是巧合?居然都一起做了巧克力呢!」

「嗯?因為突然就想起來了!」貓本回應。

「這麼說來,我也是突然就想起來了呢?」邊銀附和道。

「這麼說來…宿舍大廳的月曆好像在這一天圈起了醒目的圈圈呢!」鳴海歪著頭,提出自己的印象。

「好像是這樣…」木佐木思考了一下,想到了甚麼看向了因討厭甜食而沒有參與品嚐各式巧克力的少年。

少年只是悄悄地搓著手指,試圖將紅色的墨水搓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5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彈丸論破原創|槍彈辯駁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a88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槍彈原創:逐光】第三章... 後一篇:【槍彈原創:逐光】第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