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穿搭】各種實用(?)的黑絲穿搭技巧

芊芊∣ㄑㄑ | 2021-03-14 09:00:01 | 巴幣 14020 | 人氣 17703

嗨嗨!我是個很喜歡穿絲襪出門的人,通常秋冬只要穿裙子就會穿膚色絲襪,有時候因為跟朋友出去玩或自己想換心情就會改穿黑絲襪出門。
雖然絲襪好像很受男生歡迎(?),但沒配好也會很容易穿搭的很色氣XD,以下就來分享幾個我自己的黑絲穿搭技巧,給大家參考。
第一,配黑絲襪的裙子一定要是深色
有時候在路上會看到有人穿牛仔短褲配黑絲,或是十幾年前的雜誌上會有女生穿淺色裙子或白色裙子配黑絲襪,或是很鮮豔的顏色配黑絲襪,如果現在也這樣穿,看起來就會很!老!氣!

而且不只是老氣的問題,如果裙子的顏色和黑絲襪差太多,就會讓腿看起來很短、好像被切一半的感覺,所以如果要穿黑絲,下半身不管是短褲短裙都建議要穿深色的!

如果不知道深色裙子應該怎麼選,那很簡單,直接穿純黑色就不會出錯啦!
襯衫和裙子:gogosing
其實這套的裙子是深棕色的,因為顏色很深所以看起來也不怪XD

第二,穿黑絲襪的時候鞋子要選深色的

這個道理跟第一個一樣,鞋子盡量不要穿球鞋、帆布鞋、厚底鞋或白鞋,不只是配起來不好看、很突兀,腿也會看起來變短,選深色的鞋子更能達到延伸腿長的效果~

像是黑色皮鞋、黑色跟鞋、深色靴子都會很適合黑絲!難怪什麼秘書穿搭都要穿黑裙子、黑絲襪和黑色高跟鞋耶,原來是有它的道理在的!XD
上衣:majestic legon
裙子:dejou
靴子:timberland
項鍊:swarovski

第三個,用黑絲襪去營造整體穿搭的層次感

上面兩個都是基本原則,這個就看個人的喜好了!:3

像這套洋裝,襯衫是白色、洋裝是黑色,整體色調比較單調一點,所以我又另外再加一條皮帶,也刻意穿了絲襪讓整體不會太單調,又可以顯瘦XD
襯衫和洋裝:icecream12

以上就是我的黑絲襪穿搭小技巧,黑絲其實真的很好搭也很修飾腿型,希望這篇文有提供大家一些穿搭靈感啦!啊不在乎技巧也沒關係,就進來看看照片也好XD

如果喜歡這類文章,記得按下訂閱與收藏,會定期更新更多裙子的穿搭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梅曉姬
感謝分享 賞心悅目
2021-05-13 08:29:57
版務的小狗狗
好讚的
2021-05-20 06:58:30
❤園稚幼智元❤
長知識了
2021-05-27 20:14:42
雞塊
我也超喜歡穿絲襪的,不過我有ㄐㄐ
2021-08-09 04:24:49
版務的小狗狗
有夠色
2022-12-07 15:49: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