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糾結漫畫|惡魔咖啡廳(完)

作者:MR.糾結│2021-03-11 21:35:39│巴幣:108│人氣:918
惡魔咖啡
美女我先一個PASS。
惡魔咖啡-2
暴怒!請不要掛羊頭賣狗肉R!
惡魔咖啡-3
沒事沒事,只要是植物就無所謂了。
惡魔咖啡-4
小梅莉...你!....他媽也領太多。

惡魔咖啡-End

地獄觀光部落客&惡魔迷:MR.糾結
餐廳名稱:挖掘者咖啡廳
連絡電話:666-604-796543
地址:墮落之都西區法西路萬魔街399號

感想
◆老闆是素食主義者,所以吃素的可以放心吃哦。
◆除了用當地惡魔果萃取的咖啡外還有輕食跟特色的嬰兒果惡魔汁。
◆惡魔蔬果汁雖然是血紅色但口感綿密,我以為有腥味但其實沒有還很甜。
◆魔蟲鬆餅是用起司加墮落魔蟲做成的鬆餅,蟲子在地獄算是素食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墮落魔蟲是由店長養殖的,以店長一部分培養出來的可食用蟲,沒有鑽地魔蟲的強酸。
◆嬰兒果真的很像小孩,但仔細一看皮膚呈現是綠灰色的一體成形,也沒有人類的器官。
◆嬰兒果惡魔汁喝兩杯實在太多了,沒喝到當地咖啡有點可惜。
◆看到市長巴力的市政標語「惡魔經濟創新高,每戶每日達6000點靈魂」。

優點
◆價格合理。
◆出餐快速。
◆店長跟廚師很酷。
◆嬰兒果免費拿。
◆咖啡店離傳送點很近。

缺點
◆惡魔女僕魅魔的惡魔角是假的,有夠騙。
◆店長鬍子不給摸。
◆廚師看起來很兇不敢摸。

總結
★★★★
四顆星,有機會還會再去。

---------------------------------------------------------------------------------------------


第一篇反響不錯就畫了五篇,END篇畫到一半電腦當機後打不開QQ,修好已經沒心情繼續,休息一週才畫END,跟惡魔先生是同世界觀因為漫畫無法描述太多就用後記的形式描述。

---------------------------------------------------------------------------------------------

歡迎訂閱我的粉專,按讚然後分享我的人生百態。

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3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原創|漫畫|梗圖|搞笑|惡搞|繪圖|遊戲業|惡魔|圖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化跌死
死機沒存真的哭死

03-11 22:24

MR.糾結
隔天電腦還打不開QQ04-03 18:08
瞇眼喵太郎
偶也想要賣靈魂
不過話說回來
一個人有多少靈魂單位 ?

03-12 14:12

MR.糾結
60秒(sec):1靈魂(soul):666美金
60S:1S:666US
1天1440點
1天約1440soul*666US = 95萬美金

多少靈魂要看他能活多久,在跟惡魔進行契約的時候就會顯示靈魂量,類似生死簿的陽壽剩多少。04-03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s2k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糾結漫畫|... 後一篇:[達人專欄] 糾結漫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