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異世界的冒險

システィーナ | 2021-03-09 08:54:14 | 巴幣 2 | 人氣 119

黑神與樂樂為了要追捕時空犯罪者而來到了一個他們從未來到的世界

黑神左顧右盼的說 "奇怪 這是...哪個年代...?"

樂樂此時發現到草叢附近有異樣 "是誰!!"

一個人...?不...為什麼...是青蛙?!長得像青蛙的人類?!

青蛙 "你們...是誰...?"

黑神見此青蛙人似乎沒有敵意 "不好意思 我們不小心迷了路 請問這裡是哪裡?"

青蛙看了一下黑神跟樂樂 "這裡...是魔物森林 王國的邊境之處 一般人應該是不敢靠近這裡的 你們到底是從哪來的啊?"

樂樂回答他說 "我們原本是在追捕犯罪者 結果回過神來就在這裡了 才會迷了路"

青蛙思考了一下 "你們是王國軍嗎?看起來不像 追捕犯罪者...聽起來不像是謊言 算了 不過問你們的事情 我叫凱薩 敢問你們是?"

黑神自我介紹 "我是黑神 貓族的人"

樂樂自我介紹 "我是樂樂 是黑神的妻子 你好"

凱薩有些訝異的說 "咦?!貓跟狐狸是夫妻...?!這...呃 看來我知道的知識太少了QQ"

黑神苦笑的說 "別想太多 話說回來 你到底是人還是青蛙?"

凱薩聽到黑神這樣問 沉默了一下 回答他說 "基本上是人類 但由於某些因素而變成這副模樣 我只好躲在這 比較不會被當成魔物..."

樂樂看著凱薩眼神有些感傷而說出想安慰他的話 "可是...我們不覺得你是壞人啊 還挺親切的"

凱薩有些訝異的說 "你們真的不會害怕我嗎?"

黑神大笑 "拜託 真正的魔族我已經看到不想再看到了 況且你沒有魔族的氣息 我不會把你當魔族的啦"

凱薩聽到黑神這樣說 有些納悶 "魔族的氣息...?你們可以感應到魔族嗎?"

樂樂大概解釋了一下 凱薩也半信半疑 可是看樂樂他們並非在扯謊也就相信了他們

黑神問凱薩 "對了 你知道現在是什麼年代嗎?抱歉 我們真的有些問題搞不太清楚"

凱薩回答他們 "目前是王國曆541年 你們怎麼會忘記這個呢?"

樂樂回應他說 "畢竟我家老公他是粗線條 忘東忘西的"拍拍黑神的肩膀

黑神心想著 "妳給我記住啊...竟然這樣損我= ="

凱薩雖說覺得黑神跟樂樂有些奇怪之處 但也沒有想太多 "算了 先帶你們出去這座森林 不然遇到真正的魔物會很麻煩的"

凱薩就帶著黑神跟樂樂離開魔物的森林...

黑神沿途想著 "王國曆541年...咦?那我不就回到大約五百年前的時代 可是 這邊似乎不是藍星...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樣子 黑神跟樂樂似乎闖入了異世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