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歐盟執委會無條件批准微軟/貝塞斯達交易

傑克遜 | 2021-03-08 22:02:53 | 巴幣 2 | 人氣 353

對於Xbox粉絲來說,這肯定是一個值得歡呼的消息,歐盟執委會已經批准了微軟與貝塞斯達的交易,雖然還不意味著交易的完成,但這是兩家公司合併前重要的最後一步。

這項決定是在3月5日做出的,但今天才公開,它解釋說這個案例符合歐盟合併條例第6(1)(b)條的標準,該條概述了 「這種集中並沒有對其與共同市場的相容性產生嚴重懷疑」, 用通俗的話來說,意思就是合併在歐盟的部分上是好的!

想像一下這可能導致的結果,微軟之前的交易往往會在歐盟執委會批准後的幾個小時至不到兩週的時間內完成,除了收購諾基亞(Nokia)的手機業務部門例外。

現在同樣的,在微軟公開這些資訊之前,這個決定本身並不是一錘定音,但考慮到最近的一些預告,比如證管會(SEC)最近提交的一份存檔概述發行總額75億美元的票據融資,Zenimax少數股東Providence Equity網站的變化,以及最近在Major Nelson Podcast 上預告本週 「特別的事情」,種種跡象表明這筆交易可能會很快結束。
自近半年前微軟宣布收購貝塞斯達以來,這事一直是人們熱議的話題,他們在獨佔性方面的計劃還有待觀察但也請放心,一旦這筆交易完成,我們應該很快就會得到更多的答案,不過有一點是絕對可以肯定的,Xbox粉絲們在本世代將有很多值得期待的東西。


不專業翻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