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約翰·白朗寧,現代槍械的開拓者 補充Pt. 1 Winchester 1886結構

作者:子珅│2021-03-08 21:48:21│巴幣:30│人氣:757
Winchester其實在Model 1876上市後就一直都很希望可以做出新的設計,因為Model 1876槓桿式步槍和Winchester的槓桿式步槍老祖宗Henry步槍運作原理完全一樣,而這稱不上強壯的運作原理能承受的最大威力步槍彈也就是Model 1876用的.44-40 Winchester了,可是未來的彈藥卻正往更大威力的方向發展。

約翰設計出的Model 1886正好提供了Winchester遇到的長達十年的問題的解答。先看專利圖。

約翰想出了一種非常強壯、有效,但是也很簡單的閉鎖方式,就是使用兩個垂直槍身活動的閉鎖耳,這兩個相當寬的閉鎖耳會在升起時穩穩的維持槍機的閉鎖,而在槓桿被拉下時則隨之降下,釋放槍機。專利中第三頁描繪了這對閉鎖耳與槓桿間的連動方式。

專利中第二頁則描述了整把槍全部零件同時運作的方式,為了不折斷你的脖子,我會在這裡放一張轉過的。

可以看到,槓桿(各圖中的編號G部件)除了降下閉鎖耳(各圖中的編號H部件)之外也會將槍機(各圖中的編號D部件)向後拉。注意槍機下半部會在解鎖並被向後拉之後向前突出(被那個小彈簧向前推,在Fig. 7中最明顯),這有兩個主要作用:拋殼功能,還有讓撞針在下半部伸出時被圍住,不可能在槍機開放時讓撞針擊發彈藥走火。槍機在後退之後也會很自然的把在後方的擊錘各圖中的編號K部件)壓下,這樣在拉過一次槓桿之後只要再扣動一次扳機就可以開火,不用再拉一次擊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0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翰白朗寧|Browning|槍械設計師|白朗寧||軍武|武器|美國|Winchester|步槍

留言共 3 篇留言

CapitalistPig
https://youtu.be/of2uCOQWYLk 最後那段做動的解說我放個1892的影片 據我所知這2把的運作方式差不多?

03-08 22:07

子珅
的確是差不多03-08 22:09
不意外
酷欸,但是如果我想用飛機木刻出這些東西有點不太實際

03-08 22:42

子珅
做個2D的展示模型可以,要做3D的話建議改用白楊木03-08 22:43
不意外
槍真的是看起來很簡單,但是仔細看就會發現一大堆細節的東東

03-08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約翰·白朗... 後一篇:這周末應該會寫一篇中世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