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千萬別惹毛緹絲莉這孩子(標題更改與增加內容)

作者:地瓜月月│2021-03-05 10:15:52│巴幣:8│人氣:169
緹絲莉:趁二姐還沒發現之前快點拿我珍藏的布丁出來享用吧~咦…二姐妳手上的布丁哪裡來的呢?
戴芙妮:早啊緹絲莉,這布丁真好吃呢!開冰箱只有看到這個就拿來吃了~呃...妳怎麼了...臉色怎麼這麼難看。
緹絲莉:戴芙妮姐姐....有這麼好吃嗎?⬇

緹絲莉:為什麼二姐每次都這麼自動自發的拿別人的點心呢?我看需要重新好好教育72小時才會乖乖的不亂碰自己妹妹的東西呢。

戴芙妮:我我我...我又不知道是妳的!?不不不不...不要撲過來啊!!

緹絲莉:我明明在上面寫了不可以吃的紙條...是二姐妳無視了對吧?

戴芙妮:咿!!

於是就被緹絲莉給拖去重新學習基本禮儀了。絲琪亞:唉...我就知道緹絲莉發起飆來會是用這種方式讓戴芙妮怕到不行。...不過整整三天沒吃飯,還是得幫這不知道是胸大無腦還是做事本來就沒啥經過思考的妹妹做飯給她吃...希望她這次能學乖。

戴芙妮:大姐!!救我...我快餓死了~!緹絲莉三天都把我關在她房間裡面讀跟禮儀相關的書,太恐怖了...快教我呀。

絲琪亞:緹絲莉那孩子聽到妳道歉之前是不會停下來的,還是道歉比較好...臭丫頭。

戴芙妮:嗚...為什麼要為了一個布丁發這麼大的脾氣呀…!

緹絲莉:因為二姐不懂什麼叫做「經過人家的同意」~所以...才要代替媽媽重新教育妳的禮貌!!(像恐怖電影一樣抓著戴芙妮的肩膀說著)

絲琪亞:適當就好了緹絲莉...免得莉奈跟希咨瞧不起這個蠢蛋媽媽。飯菜我就先放著了,有事跟潔妲出去...,記住別搞瘋妳二姐嘍。

戴芙妮:大姐,不要走啊啊啊啊啊。緹絲莉對不起啦!是我沒看紙條就擅自吃了布丁。拜託讓我吃飯好不好(;д;),求求妳大發慈悲吧。

緹絲莉:....既然道歉完就算了吧,快吃飯吧二姐。雖然只剩下白飯就是了~哼哼。

莉奈:啊...這是給媽媽做的嗎?希咨我們快跑!

希咨:...還以為是奶奶做的!姐姐等等我!?

戴芙妮:兩個可惡的丫頭…快把我的配菜吐出來啊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7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真的吐出來也不可能真的吃啊ww

03-05 20:22

地瓜月月
餓過頭了w03-05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啊哈哈哈~面試沒過呢(σ... 後一篇:路克篇06 諾雅的實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