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劇: 狂賭之淵.雙、狂賭之淵 - 電影版2 / 漫畫: 魔女大戰

八月 | 2021-03-05 09:26:28 | 巴幣 18 | 人氣 710

今天要聊的清一色是河本ほむら老師的新作。在進入正題之前,讓我們先來回味一下狂賭之淵日劇版的主題曲「一か八か」live版,極品!絕讚!賽高!


狂賭之淵.雙 - 日劇版



狂賭之淵雙的漫畫台灣已經出到10囉,可喜可賀!

60秒預告:

3/26,日劇版又來啦!飾演芽亞里的演員不用多說,當然是有「拷貝忍者卡卡葵」之稱的森川葵。理性、野心、帥氣,不同於本傳的芽亞里,森川葵會如何詮釋呢?真令人期待。

然後,因為是和本傳不同的劇情,新演員還不少,顏質都很高呢。話說,夢子竟然有登場?是我太久沒追雙了嗎?如果是旁白的話,我個人可是敬謝不敏阿XD

狂賭之淵 - 電影版2



真人版如火如荼,一部電影版不夠,今年要上演第二部啦!全新劇情,動畫版的進度已經看不到車尾燈了,哪天把漫畫版甩到後面也不足為奇?

目前公開情報不多,可以知道的就是敵人非常的強,看起來就是和夢子一樣屬於瘋子等級的存在。飾演的是偶像團體Johnny's WEST的藤井流星,umu,我不認識,但感覺還不錯帥。

漫畫:魔女大戰



河本老師原作、並由塩塚誠老師作畫的新作品,日本於去年12月開始連載。

稍微翻了下,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拳願的魔女版本,總之就是一個大賽,然後一個「戰」字。

跟拳願不同的是,因為設定上所有選手都是魔女,所以開掛都開很大,塩塚老師作畫很穩,氣勢磅礡滿點,好看!如果喜歡拳願那種打鬥型的作品,這部推薦你一起來看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