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みさここ 七夕、歡笑與淚水(九)

春の九尾狐 | 2021-03-04 10:56:49 | 巴幣 2 | 人氣 190


我這算對奇異果大發出宣戦布告嗎?
沒想過這篇隔了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過了,其實不是還未寫好,只是一直也忘了放上來而已⋯⋯我這篇寫好的部分應該還夠上載一至兩篇吧⋯⋯
雖說這篇主角是美咲,但這段的重點也許不只是她?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內容接第八章)
時光飛逝,一瞬間,五年過去了。
這年的七夕祭,大家還是和往常一樣嗎?
,今年穿的浴衣顏色很漂亮喔~真的~非常適合妳啊。真不愧為美竹流的繼承人啊。」
モカ不要這樣吧。」臉紅耳赤的的手抓住那已經交往十年的戀人,希望她能放她一馬。
「可是,妳心底裡很想我繼續讚妳吧?」
「才才沒有呢。」的臉理所當然的紅了。
真是可愛。」
回頭一看,一對髮色相若的情侶走了過來。
日菜,我說妳現在是著名偶像了,我們這樣約會交往,被發現了該怎麼辦?」
お姉ちゃん,事務所說他們已經準備好了應對方案了。而且,我們都已經交往十年了,還怕什麼呢?」日菜るんるん地抱著紗夜
「也是呢,我的女友。」紗夜不甘示弱,嘴對嘴的親了上去。
鏡頭轉過身來,又有一對情侶在放閃。
友希那,妳那木履那條帶破裂了。」
「是呢。」
「你等一等。」リサ立刻弄了弄自己的浴衣,蹲了下來。
「妳做什麼,リサ?」
「來,上來吧。讓我來抱妳。」
友希那慢慢爬上リサ的背上,リサ接著慢慢站了起來。
「我不會太重吧,辛苦妳了,リサ。」
「不辛苦,最緊要友希那開心就好了。」
ありがどうリサ。」滿臉笑容的友希那リサ的臉慢慢紅透起來。
此時,又有二人正往這邊走來。
つぐみ,小心點啊。」
楽くん,我知道啊。」
「我可不想看見妳和我們的小孩一起摔倒啊。」我摸了一摸つぐみ因懷孕而變大了的肚子。
「明白了,我會小心一點的了。我不會讓我們的小孩有事的。」
「果然是我女友啊。」
先讓我們回歸正題,那我們這文章的主角,美咲到底在做什麼?啊!一講曹操,曹操就到,美咲花音正慢慢地走進花火大會的場地。
美咲ちゃん,妳今天好像比往年精神了。」
「是嗎?可能是最後一次花火大會而這樣吧。」
「那就好了。咦?你說⋯⋯最後一次?」
「是啊,我決定了我以後的日子要怎樣過。我看見弦卷家正在招募終身制的黑衣人,我決定要去參加。」
聽見的我們向他們方向前進。「但妳忘記了妳不會被取錄嗎?妳的名字⋯⋯
「放心,我會把名字寫成御玖沢 三崎,他們不會知道的。」
「但妳不就不能在約定之日與こころ相見了嗎?」
「這五年,我明白到こころ無論如何那天都沒可能出來的了,因此我要進去守護她。自從五年前我們分開後,聽說こころ就不像以前一般,總是在笑。她總是面無表情,一點也不像以前的她,過得一點也不幸福。但我希望,我能再次看見她的笑容,要看見她幸福生活下去,無論如何都要。因此我決定要去報名。」
「妳決定了嗎?這次,就是一生一世的了,不能退出的了。」大家聽見她們的對話,紛紛前來問候。
「我明白的,我這樣決定是因為我很內疚。過去五年,我都只能眼白白的看著こころ和自己消沈。但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再次見到こころ,儘管她不會知道。但我至少可以做點什麼,以及能為她帶來幸福。只要能看見こころ幸福的笑容,我就沒有遺憾了。因此大家,請不要擔心我。薫さん千聖さん,請好好看著我們的家。」
美咲ちゃん
「不用怕,美咲ちゃん。我和千ちゃん替妳好好看著的,妳休假時就來找我們吧。」
「謝謝大家。」
那晚的煙火還是和往常一樣,但這次的美咲眼裡所看見的不再是絕望,而是希望。
幾天過後,美咲應徵成功,她正式成為了黑衣人中的一員。在離開之時,大家都祝福她。
「終於要啟程了,美咲ちゃん。」
「是呢,花音さん。謝謝妳會一直和我聯絡,就算我會很忙就是了。」
「妳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要好好的讓こころ幸福下去,也別忘記妳自己喔。」
「妳一定可以的。」⋯⋯
「大家,謝謝。」
第二天,美咲進入弦卷家—她未來一生的家—開始工作了。
(未完待續)
後記
我這已經算是妄想症候群末期了吧⋯⋯算了,以後的劇情好像有了風格上的轉變呢,也真的很感謝能一直看到第九話的讀者呢(應該會有吧⋯⋯)
最後再補充一下,這篇所描寫的時間點已經是她們交往的十年後,亦即是手遊時間線的十年後,應該不會搞亂了吧⋯⋯
再說一句,我這樣算是宣了戰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