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廢墟圖書館同人-手指愛心系列之三,安全之所(1)。

作者:千陽│2021-03-03 22:46:46│巴幣:6│人氣:204





注意事項:

LOR程度的血腥獵奇。

作者喜歡的各種中二設定w

會登場原作中的角色。不知道會不會寫得角色崩壞w

不介意原作中的角色死亡(最後RE回來了)的劇情。







  按掉鬧鐘,又是全新的一天。

  打開房門,看到沙發上縮成一團像個白色的繭的物體,「三小??!!」

  呆立了三秒,回神,退回去關上房門。

  ——等下等下,難道剛剛那些記憶都是我在做夢?!

  ——這樣我不就還要重新上一天班?!

  ——草!救命!!

  深吸了一口氣,試圖讓自己冷靜一點。

  「香味?」又吸了吸,似乎是某種花香。

  ——難道我還沒醒?靠,好痛!不是夢嗎?




  夢有可能這麼清晰嗎?他一邊回想著昨天亂七八糟的小細節,一邊輕手輕腳地靠了過去。

  他這才發現白色的繭周圍散落著零星的粉色花瓣。輕輕捻起一片聞了聞,想來這便是香氣來源。

  「呃、那個……請問要幫您準備早餐嗎?」隨便想個理由喊人。

  沒有反應。

  考慮到對方可能睡太熟沒聽見,便靠得更近道:「請問?請問——失禮了。」過了好一會還是沒得到反應,便鼓起勇氣掀起一點點斗篷,伸手摸了摸他的額頭。

  燒已經退了,但都摸到身上去了還不醒、咳、這說法好像那裡怪怪的?總之,要是換個人來,搞不好這食指代行者就要變成晚餐的晚餐了!

  ——等等,代行者!對啊,都已經是代行者了,以身體強化程度來說不太可能輕易感冒。

  ——昨天為什麼沒想到這點?呃啊啊、粗心大意的老毛病怎麼又犯了?!一定是因為他燒得太厲害很著急就沒有細想!不對啊,幹麻為一個食指著急??

  ——難道他說하나協會坑人是真的——傳染!?不,能傳染的話我也早就出事了,還好還好……會是K社的奇點產品嗎?可是以代行者來說他也不是階級最高的,動用到奇點也太扯了。暗殺用的奇點比子彈還貴得離奇,誰那麼多錢沒地方花,하나協會?

  想著想著,差點又開始慣例抱怨這什麼都死要錢的都市。

  ——算了,我又不是醫生,就算知道了也不能怎樣啊?從表情來看好像也沒有不舒服,應該沒問題吧?

  ——睡著的樣子和笑起來時一樣,像個孩子,手也好小……不行,不能再浪費時間了!咦?!

  把斗篷拉起打算蓋回去時,他才發現昏睡的人並不是穿著食指的制服,而是淺綠色的病人服;因為黑色的手套沒有脫,加上剛才只敢掀開一點點,才沒有第一時間發現服裝的不同。

  ——我怎麼會忘了,指令不可能沒有完成!靠啊,所以說!你為什麼又跑回來?!

  至於對方是怎麼進來的,他很好奇但懶得去思考了。

  ——是吃定我就爛不敢殺你,還是我家比食指的醫院安全?!

  這吐槽反而把他自己嚇了一跳。

  ——等等、難道,食指的醫院已經不安全了嗎?!

  ——幫派衝突到波及醫院的程度,肯定規模不小。會是誰?應該沒我們的事吧?我也沒接到通知……這花瓣不會是什麼特制武器吧?!

  他猛然起身,輕輕掀掉斗篷,粉色的花瓣隨之紛飛。

  果然,他身上也貼著許多花瓣。

  不管怎樣,全部處理掉最安全,不能留下一絲會帶來危險的可能!

  將人扶起拍掉身上沾著的花瓣。找出除臭劑朝他噴了噴,然後將人抱進臥房放在床上;把抖乾淨花瓣後也噴了一輪除臭劑的斗篷扔回他身上。

  再次覺得自己幹麻這麼爛好人。

  但,一直叫他姆指先生的人,在那群食指出現後就沒有用上這個稱呼。

  也在那時替自己解了圍——還敢說我爛好人,你不也是爛好人——不,也許對方只是認為沒必要衍生指令之外的多餘事件?

  打開窗戶讓香味快點散去,掃花瓣時注意到花瓣只落在沙發周圍,如果是從門口進來的話,門口也會有的吧?

  然而門口並沒有任何一片花瓣;注意到鞋櫃的安東突然發現,到處都沒有看到他的鞋子。

  他抬頭望向天花板;三樓的天花板並沒有出現新鮮的坑。




  能想到的事都做完後,他一邊吃著讓人心煩的法國麵包,一邊思考床上的人該怎辦。

  這房子才買沒多久,根本沒做什麼可以藏人神秘空間……也沒錢做。

  更何況敢闖進姆指成員的房子的人,想必早就準備好各種找人的手段,也不會是需要擔心後果的傢伙。

  ——後果、對了,如果他真的被找到的話,那我不就得要解釋為什麼我家會搜出一個食指的事嗎?!

  ——說我也不知道他怎麼進來的,完全沒有說謊但誰會信啊!!

  ——救命!

  ——冷靜冷靜,連我都不知道他怎麼進來的,其他人更不可能知道了……吧?

  再次想起只出現在沙發周圍的花瓣。

  嘆了口氣。

  難道還能把人丟出去?丟的時候被抓個正著會死得更慘吧?「喂……快點起來啊真是的。」邊對著沒反應的人碎碎唸,邊把他塞進被窩。

  安全什麼的無能為力,好歹舒適度可以提升一下。




  再三確認門有鎖好,以及門的四周找不到任何花瓣後,他拿出全速開始奔跑。

  ——幫不上忙呢。

  ——不對,他應該知道我不可能幫他的吧!啊啊啊,爛好人!!算了算了,別想那麼多了,遲到可不是開玩笑的!

  他也只能做到這樣了。

  他也不想死。

  他也沒有保護任何人的能力。

  那種能力和念頭對於這殘酷的都市來說實在太奢侈了,有能活到明天的能力就該慶幸了。









雜談:









推文連結↓

https://twitter.com/KingKilin/status/1363186009731571712





收到淇麟老師畫的手指愛心的圖,超可愛的啊啊啊!!!

( ꈍᴗꈍ)ノ♡
( ꈍᴗꈍ)ノ♡
( ꈍᴗꈍ)ノ♡

救命,我要被萌死了。

不管是安東的囧臉,還是芬恩一臉欸嘿的笑容,都深得我心啊啊啊——

好想戳戳芬恩的呆毛和安東被嚇成閃電狀的馬尾啊w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6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腦葉公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pring35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R-故事和MV溫度差... 後一篇:廢墟圖書館同人-手指愛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同人短篇】在那之後、之後與更遙遠的未來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708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