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今天三月三日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1-03-03 18:55:41 | 巴幣 0 | 人氣 171

比較容易關注到的是
1.女兒節(好歹也是有女兒的哪)
2.眉毛日(三三所以是眉毛,不過不知道是否只有APH圈才會是用的)
3.福富壽一的生日(雖然最近很少提弱虫了)

女兒節娃娃好像是擺設跟收納的時間必須要注意的樣子,收得太晚的話,女兒會晚嫁的樣子?
眉毛日主要是因為APH的亞瑟的眉毛畫法就像是三三所以就稱之為眉毛日。
而福富壽一的生日就,官方設定。不過喜歡吃蘋果派的福富真的很少女哪~

所以突然的!來提一下腐向吧!

其實當時在看APH的時候,就一直是逆主流的配對。畢竟根據當時來說,似乎都是喜歡阿爾x亞瑟比較多,不過我是很堅持亞瑟x阿爾的。
而且根據各種觀察推論後會發現,亞瑟x阿爾就像是一個情商很差但好不容易遇到真愛的大叔跟雖然知道對方不壞但是還是想自己踏出世界的少女的戀曲感。
而且前不良的亞瑟,真的很帥哪!雖然平常維持著一種紳士的樣子,單是內在那種深根紮底的不良基因,有時候還是會凸顯出來呢!

而說到在弱虫這部的話,感覺上福富x荒北跟荒北x福富的產量是差不多的,沒差很多。然後因為中之關係,所以找到另一部BL作很有那種假設來說某個時空背景底下的他們的感覺。
第三場比賽的那個C段實在是超有愛哪~~~~~

大概是這樣,關於三三日來說的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