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咒術迴戰│五夏五】關於五夏五的一些發言 (二)

作者:鳴思│2021-03-03 17:19:36│巴幣:2│人氣:328
五條悟覺得自己需要夏油傑,可夏油傑卻在不知不覺中覺得自己不被需要。

「最強」的始終只有五條悟,在登上神壇之後,這份差距被拉到最大,夏油傑怎麼死命的追趕都追不上五條悟的腳步,而五條悟以為夏油傑很快就會跟上來,殊不知夏油傑早已追不上他、也沒打算再繼續追了。

這個「最強」的名號徹底屬於五條悟一人,而他已經不再是其中之一。從來沒有什麼是必須的,該離開時便離開吧,就讓那顆耀眼的星繼續在頂上發光發熱,而自己踏入泥沼,笑著離場。

確實已經夠了,就讓這三年來的一切拉下帷幕吧。

夏油傑覺得自己不被需要這點,會發現他是有跡象的,尤其在五條悟被伏黑甚爾捅成最強之後,這種現象急速加劇,夏油傑與五條悟的差距被大大拉開。

以前他還能與五條悟並肩,但在五條悟成為最強後,夏油傑無形之中似乎被遠遠拋開了,那陣子的五條悟沉浸在實力大增的愉悅裡,曾經需要二人完成的任務只靠他一個人就能完成,二人在一起的時間逐少,夏油傑為五條悟的成長歡喜,同時伴隨而來還有滿滿對自身的無力感。

「他一個人就能全部完成所有任務」這點已在明面上表露無遺,而與五條悟拉開的差距也逐漸讓夏油傑認為對方不再需要自己,哪怕五條悟從未如此覺得,但夏油傑卻直接對自己下了死刑。

他讓五條悟繼續閃耀,卻不知曉只有與自己同在時,那顆最強的星才會更加耀眼。曾經緊密相連的兩顆星如今只剩一顆還在閃耀,可那最強的星光卻已從此黯淡了一部份。

曾經並肩而行,此後夏油傑卻是自覺的落後了幾步,站在了五條悟身後,笑著看著他繼續向前奔跑。

夏油傑一直在遷就著五條悟,灰原問土產要帶什麼回來的時候,夏油傑也只是說「悟喜歡甜的,就帶甜食回來吧」──隻字不提自己想要什麼、需要什麼。其實目前為止夏油傑從未提過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他的興趣嗜好一直都是個謎。他很了解五條悟,可五條悟卻不一定了解他,這是他們之間最傷的部分。

夏油傑沒愛過自己,他愛著的一直是旁人、是這個人間,正因為愛得太深,在價值觀分崩離析的時候他才摔得越狠,直直地摔入泥沼裡。但即便如此,在最後的最後,他仍是把那僅剩的愛留給了五條悟,把他推向了光明,自己則笑著躍下無盡深淵。他的愛既溫柔又熱烈的滾燙瘋狂,可這一丁半點他都沒有留給自己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5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咒術迴戰|夏油傑|五條悟|五夏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na12348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咒術迴戰│五夏五】關於...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五夏】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