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爭領主時代】【溫遜·卡文迪許】【角色故事·二】

作者:Kin│2021-03-03 17:08:21│巴幣:0│人氣:173
溫遜參戰尚未立功就收到一個消息,中央城出現一個可怪的怪獸【水怪】 ,實力極強,中央城亦集結了部隊準備討伐。

「水怪嗎?那老爹和露絲不是十分危險?」溫遜喃喃自語道。雖然溫遜名義是漢克的學徒,但溫遜和漢克關係更像亦師亦友,漢克和露絲在溫遜穿越以來一直照他,感覺就像親人一樣,所以溫遜對他們的事十分上心

「士兵們,中央城現在出現了危機,有一頭巨大的水怪出現了並襲擊路人,我想回去幫忙,之後再回到維也納參加【聖戰】。」

農民們聽到這個消息都大驚失色,因為他們的村莊都在河流附近,萬一出現水怪,他們的村莊有很大村會受到攻擊,親人鄰里遭到水怪殺害。

「頭,但中央城不是有軍隊嗎?」士兵道

「中央城因為中立之地的原因,軍隊不能隨意,要是被有心人大作文章便麻煩,所以這次討伐水怪的任務主力是傭兵。」溫遜道「但是傭兵的實力參差,所以不能把全部希望都托討他們。」

「頭,那我們回去吧!但巴伐利亞這邊怎樣交代?要是偷偷地跑了可會變成逃兵!」

「我會說服軍士的。」溫遜道
——————————————————————

巴伐利亞軍營

「軍士您好。在下有要事想和你商議。」溫遜道

一個高大的軍士道「什麼事?難道你們收到什麼情報嗎?」

「抱歉,軍士大人,我們沒收到什麼情報,因為中央城出現水怪,所以我們想打算暫時先回到中央城擊殺水怪再回來。」溫遜道

「你們當巴伐利亞是什麼地方?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別忘了你們可是收了錢的。」軍士冷冷道

「我知道,所以我沒有說不回來,我們的家都在中央城,要是中央城發生什麼變故我手下的傭兵可是提不起士氣作戰,上到戰場又有什麼用?而且現在戰況也緩和,所以我們才想先回去一會。」溫遜道
「而且據我所知,其他中央城的傭兵都可以回去,難道大人是要厚此薄彼?」

軍士冷哼了一聲,軍營內氣氛十分尷尬。

溫遜率先說「這樣吧,我保證一個月內會回到巴伐利亞報到。」

軍士見溫遜主動給了下台階也讓一步「這是你說的,別忘了,傭兵先生!」

「謝謝您的體諒軍士大人。」

溫遜向軍士告辭後馬上帶手下的傭兵風風火火地向中央城出發。
——————————————————————

在回中央城的途中,溫遜和手下的傭兵聽說了不少有關水怪的事,水怪在一直以來都存在,但因為神出鬼沒,襲擊旅人又是個別事件,所以中央城的官方也沒有在意。但水怪最近突然頻頻襲擊旅人,所以中央城才想招募傭兵前往解決這個隱憂。由於這次是官方正式的懸賞任務,所以一開始也吸引不少傭兵接受任務,只是不少傭兵團損兵折將卻未傷水怪分亳。所以現在敢去討伐水怪的傭兵不多,但有好幾支是穿越者的傭兵團,實力不弱。而溫遜的傭兵團只有幾十個穿著皮甲,手持木棒的農民,在衡量過後,溫遜決定到中央城後要聯同他們接下任務。畢竟他由巴伐利亞的戰場回來是要殺水怪,不是千里迢迢到中央城主動當水怪的點心,送死的傻事他可不會做。


而溫遜在到達中央城後,休整了一天,便跟隨幾支由穿越者建成的傭兵勢力一起討伐水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5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爭領主時代

留言共 1 篇留言

SUILEN
「啊你怎麼又回來了」by中央城門衛
獲得:10經驗
移動至中央城

03-03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d123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爭領主時代】【溫遜·... 後一篇:【戰爭領主時代】【溫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