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以記憶為食的怪物們所開的自殺旅行社

左魚 | 2021-03-03 12:31:14 | 巴幣 0 | 人氣 93

()
        一周後,D小姐與佐斯和柚響這兩名旅行社業者接觸了。三位來到一處鳥不生蛋的鄉下。
「雖然事先場勘過了,但是這裡不論來幾次都很荒蕪呢。」佐斯拉著柚響的手稍稍嘆了口氣。
「抱歉,這裡是對我很重要的地方,我也對於地點挑選了很久,果然還是這裡在最後一刻非來不可。」D小姐勉強控制著表情對佐斯解釋著。
        「走吧。」佐斯看了一眼D小姐和柚響,柚響自動自發的拎起三人的行李笑咪咪的應聲。...柚響原來是旅行社的苦力擔當?
D小姐穿著與平日不同的著裝,一條露雙肩的長及小腿肚的白色的洋裝,頭上別著黑色的小花髮夾,頭髮輕輕地固定在腦後,鵝白色的麻編涼鞋正踩著泥土路上。如果是一般的小女生可能拿不出勇氣對自己的鞋子開玩笑。
以女性來說或許是形容是美麗的形象,佐斯這麼想。
        D小姐,依照安排的行程我們先去民宿安排一下行李吧。在這之後有許多要去的地方。」佐斯交給D小姐一張行程表。而行程表的尾端則是簡單的寫著「依照客戶待定行程」。
「....」我回來了呢,D小姐在心裡默默地向誰打了招呼。

「小佐,這裡我之前查過了,這村莊真是奇特。」柚響扛著行李若無其事的說著,佐斯稍稍點點頭。
「這個村莊荒涼到據多不到百人仍然生活在這裡,诶诶~生活在這麼不方便的地方有甚麼意思嘛!」佐斯一臉無法理解的向D小姐發起牢騷。

(六)
三人走了差不多四十幾分鐘才走到了預定的民宿,民宿的年輕人老闆一臉親切的想幫柚響分擔行李,但是柚響反而把行李舉高過頭,說別搶工作....當然之後還是被佐斯賞了一拳栗子。
「我們先稍作休息吧。D小姐似乎有些累了。」佐斯看了我一眼,我只好疲憊的笑一笑。
「這間民宿真的不錯啊,大哥在這裡經營多久了?」柚響跑去找民宿的老闆搭話,老闆似乎也對剛剛柚響的舉止沒放在心上一般,和藹的回答。
「我剛繼承兩年而已,不過這裡已經有60年以上的歷史了。」60年?....柚響大聲驚呼。
「不過客人們不會害怕的嗎?畢竟這裡長久有不好的傳聞,多勇敢的背包客都不見得會來。」
「我大概有聽說過...孕育殺人鬼的村莊吧。」佐斯瞇起雙眼。
「唉...知道就好,我還擔心是初來乍到的背包客不知道這裡的傳聞馬上就要跑走呢。」老闆笑著搔搔後腦杓。
「啊!雖然長年有這樣的傳聞,不過這裡已經幾年沒出現過殺人鬼的子嗣了,至少目前看來是安全的。」老闆一副怕我們真的跑掉一樣急忙補充。
「謝謝老闆的提醒,我們三人就先告辭了。」佐斯笑著向老闆點了一下頭,拍了一下在旁一直沉默不已的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