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討厭PvP的我被丟到競技場世界》- 第二十三話(三)

雪嶺上的Mocha | 2021-03-03 12:00:11 | 巴幣 2 | 人氣 211

連載中討厭PvP的我被丟到競技場世界
資料夾簡介
苦心經營初創遊戲公司的主角被合夥人出賣而陷入絕境。就在公司倒閉前夕,得知可以迴避Bad End的他,卻發現自己被丟到強制參加PvP戰鬥的異世界。

第二十二話(三)
雪露 · 海恩茲

雪露使勁抽出庫拉博的佩刀,但馬庫斯卻搶在她之前一腳踢向刀鞘,令刀鋒繼續留在刀鞘之內。

眼見錯失良機,雪露扁一下嘴發出哼的一聲撒手棄刀,改以左手握住藏在長髮之中的髮簪,順勢刺向馬庫斯右眼!

就在這狠辣的一招快要得手之際,雪露突然感到手肘一麻,原來馬庫斯用腳把庫拉博的配刀挑了起來,重重的擊在她手肘位置,讓刺出的髮簪去勢歪開。

「真是個不聽人話的大小姐呢。」

馬庫斯的動作極具連貫性,他側身避過髮簪,奮力一腳踏在地上,並順勢以全身力氣匯聚肩部重重的撞在雪露身上,把她整個人都撞飛出去。

砰!

雪露像隻斷線風箏般撞上餐廳的牆壁。

「原來馬庫斯這麼厲害……」

梓承對馬庫斯有若行雲流水般的動作發出由衷的讚歎。沒想到一直文質彬彬的藥劑師,動起手來竟然如此厲害,一瞬間就把庫拉博和雪露兩人輕鬆擊倒。若然要作比較的話,恐怕馬庫斯的實力更是遠勝擅長徒手戰鬥的青銅等級鬥士卡爾!

「馬庫斯你這傢伙怎麼一點都不懂得對女生憐香惜玉!」

卡特摸着被雪露毆打的臉,向馬庫斯投以不滿的眼神。

「看到美女就胡言亂語的傢伙!你也看到她剛才拔刀了啊!」

「拔刀又怎樣?你強得一塌糊塗,就算拔了刀也傷不到你吧!」

「菲恩圖斯,這傢伙沒救了,完全被那個貴族迷住了。」

雪露聽着卡特和馬庫斯你一言我一語,完全沒有把自己放在眼內。作為魯德斯競技學園的高材生,雪露已有很年沒試過如此失態,尤其現在是被素未謀面的男人在公眾場所當眾擊倒,這份屈辱更是讓雪露勃然大怒。

「不可原諒……」

「貴族的大小姐,我們只不過打了個拳頭架而已啦。沒有輸贏之分,你不用在意。」

馬庫斯本想就這樣趁機離開,可是雪露卻把掛在頸上,刻有海恩茲家紋的頸鍊扯斷,丟到他的跟前。

「噯噯噯,大小姐,真的不用來這套啦。」

「報上你的名來!我是海恩茲家第二十三代繼承人,雪露·海恩茲。現在以家族之名,要求跟你在競技場堂堂正正的決鬥。」

馬庫斯看雪露一臉認真的樣子,無奈地嘆着氣撿起頸鍊。手指不斷撫摸着那純金打造的頸鍊吊墜上的海恩茲家紋。

「你知道這種舉動的含義嗎?」

「請你別再侮辱我。」雪露怒道。

「將刻有家紋之物押注在競技場的決鬥,就是把整個家族的榮譽都賭上了。你作為家族的繼承人,竟然為了一場在餐廳的小小糾紛做出這種輕率的舉動,真的可以嗎?」

馬庫斯將雪露的頸鍊遞到對方面前,抱著一絲希望期待着雪露會把頸鍊收回去。

可惜雪露完全沒有把頸鍊收回去的意思。

「既然你知道我這舉動的含意,也應該知道拿起刻有家紋的物件就是答應決鬥的意思吧。」

雪露雙眼包含着憤怒、自尊、榮耀,還有更複雜的東西。彷彿就像是不惜一切都要把馬庫斯拖上擂台的某種執著。這種近乎瘋狂的氣息,跟她優雅的身姿產生一種怪異莫名的強烈對比。

然而馬庫斯還是選擇無視這一切,只是聳一聳肩輕鬆的道:「如果雙方都是貴族的話,你這說法是講得通的。可是,我只是個小小的藥劑師學徒,不是什麼貴族身份呢。」

雪露聞言氣得臉上一陣紅一陣白,看似下一秒就會不顧一切衝上來跟馬庫斯拼命似的。

「看你這身打扮,應該是魯德斯競技學園的學生吧。作為前輩,在街上欺負後輩也確實不太光彩呢。」

雪露呆一呆,剛踏出去的一步硬生生的停了下來。

「你……你也是魯德斯競技學園的學生?」

魯德斯競技學園是人所共知的著名貴族學校。馬庫斯剛剛才說自己並非貴族,但轉眼間又說自己是雪露的前輩。這前後矛盾的說法,令包括雪露在內的所有人一時間都摸不著頭腦。

「這樣吧——」馬庫斯指著梓承和卡特說:「你來跟這兩個傢伙比賽。如果我贏了,你也不用放棄你的姓氏和繼承權,只要答應我三件事就可以了。如果你贏了的話,我就把你想知道的一切都告訴你,還會跟你認真的打一場。你覺得怎樣?」

馬庫斯把雪露的頸鍊遞到離開她的臉只有一寸左右的位置。

雪露一手搶回頸鍊,緊緊的握在手裡,道:「你別忘記今天說過的事!」

馬庫斯給對方一個爽朗的笑容,然後徑自轉身便往餐廳外走去。

梓承見狀大嚇一跳,苦着臉急道:「等一下!你們兩個不打算問一下我和卡特的意見嗎?」

「你有異議嗎?」雪露轉過頭來,正好和卡特互相對望。

「沒有~」卡特一臉傻氣的笑着回應。

「叛徒!」梓承一拳打在卡特的頭上。

「那麼十天後的中午,我們在競技場見吧。」

馬庫斯說著走到餐廳門外的侍應面前,把一袋銀幣塞在對方手裡。至於卡特則一邊一邊不斷回望,一邊依依不捨的傻笑著離開餐廳。

梓承無奈的跟在他們身後,發出悲鳴叫道:「喂喂喂,龍肉和咖哩沒吃到,還被自己人擺上擂台,這時什麼道理!你們沒聽說過嗎?我超討厭PvP呀!!」

創作回應

玹竹以墨
卡特的人設感覺突然變了OAO我還以為遇到這種事他會勃然大怒啊,而且不是對方先挑釁他妹妹在先嗎OAO怎麼一下就被出手攻擊自己的人迷走了?
2021-03-03 12:43:53
雪嶺上的Mocha
作出挑釁的是庫拉博,不是這個女生啦。人家卡特是個純情青年,看到美女一見鍾情,沒辦法呢。(對了,順道一說,這是卡特的初戀) [e35]
2021-03-03 12:50:34
玹竹以墨
居然XD
其實只是看著感覺有些銜接不上OAO晚上回家再來前後看過去一次好惹,看看我到底是覺得怪在哪QQ
2021-03-03 15:13:36
雪嶺上的Mocha
超級感謝! 如果有問題的話請務必給予建議,謝謝——! [e34]
2021-03-03 15:45: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