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蜥蜴的故事

作者:獲選者│2021-03-03 08:17:52│巴幣:0│人氣:250
30年前Goodsprings到處都有蜥蜴,一名男子與肥胖老人開著核子動力車出現在村民面前宣布,他將以每隻十個金幣的價錢購買蜥蜴。村民瞭解附近有很多蜥蜴,他們走進水源區開始抓蜥蜴。

該名男子花了數千枚黃金購買每隻十塊錢的蜥蜴,蜥蜴數量開始減少,村民們越來越難抓到,因此他們不再熱衷了。

該名男子隨後宣布,他將出價每隻蜥蜴20枚金幣。這又讓村民們重新開始努力抓蜥蜴。但很快供應量更為減少,他們幾乎很難再抓到了,因此人們開始回到自己的農場種田,淡忘了抓蜥蜴這件事。

該名男子增加價格到每隻25枚金幣,但是蜥蜴的供應變得更稀少,再怎麼努力都很難見到一隻蜥蜴,更別談抓蜥蜴了。


該名男子現在宣布,每隻蜥蜴他出價50枚金幣!然而這時候他離開了,回新里諾辦一些[事務],現在他的肥胖老人助手代表他繼續從事購買蜥蜴的業務。


這名男子離開後,肥老人告訴村民,瞧瞧該名男子購買在大籠子裡的這些蜥蜴,我每隻用35枚金幣賣給你們,等該名男子從城裡回來,你們可以將它們每隻50枚金幣賣給他。

村民們匯集了所有的積蓄,購買了全部的蜥蜴。

他們從此再也沒有見到這名男子和那個胖老人了,村子裡又再次變成到處都是蜥蜴的地方。


                                                                          資料來源:民明書房之肉乾商致富秘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5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塵餘生|異塵餘生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倉庫現在太小是事實,我認... 後一篇:人間異語:加入鋼鐵兄弟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