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戰爭領主時代】【溫遜·卡文迪許】 【主線1-1 道阻且長】

Kin | 2021-03-02 22:48:16 | 巴幣 0 | 人氣 202


「唉,真是頭痛。最近【巴伐利亞】與【大摩拉維亞】的【聖戰】又展開了。」「天知道戰火會在什麼時間會蔓延到我們身上。」「雖然中央城與戰爭無關,但是最近的糧食價格又上昇了。該死的商人,願那些士兵把這些禿鷲都當作細作殺掉。」

這是溫遜最近在中央城經常聽到的一些對話。

雖然溫遜在【鋼鐵咆哮】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但作為一個鐵匠學徒的薪水更是微薄。溫遜在休閒的時間並沒有閒著,除了一直練劍之外還有讀書,特別是歷史書。戰爭大陸的主旋律在過去的歷史中一直是戰爭;基督教與其他教派的【聖戰】,國與國之間的戰爭,貴族與平民之間的鬥爭每一日都充斥著戰爭大陸的每一個角落。自從溫遜招募了部下後也不甘於此,對於新一輪的【聖戰】也躍躍欲試,畢竟戰爭可以獲取軍功,有機會由平民之身晉升至貴族,甚至世襲貴族。而且在之前的任務溫遜也發現自己對戰鬥充滿欲望,或者是他會來到戰爭大陸的原因。

溫遜打算加入巴伐利亞,不是為了信仰,單純是因為封建制,足夠的軍功就可以換取爵位和領地,哪怕是貴族中最低級的一個騎士,也可以組織自己的勢力。而且巴伐利亞在戰爭也略現頹勢,不如自己雪中送炭,更好地換取貴族的賞識。

溫遜告別了漢克和露絲後趕往城外集結部隊。

「人都到齊了吧?」 溫遜問道。

「32個人都到齊了,頭。」羅德悶聲應道。32名武裝農民中最為健碩和沉穩的羅德被溫遜選為隊長,幫溫遜管理這群武裝農民。

「我的士兵,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巴伐利亞,參加新一輪的【聖戰】。」溫遜頓了頓,因為他發現農民們眼中都出現懼色。畢竟他們只是一群手持木棒的農民,欺負普通人還是可以,要是參加【聖戰】的話只怕是當炮灰。「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我也怕死,但是我們不會是作戰的主力。而且,你們甘心一輩子庸庸碌碌的在村莊中當個閒漢嗎?不,你們不甘心,,所以你們都追隨我冒險。既然不想平凡地過生活,不如爭取撈一些軍功,說不定可以憑補刀撈來的軍功當個軍士。不是為了我,是為了你們自己,你們的子女,你們也不想子女當個農民吧?不想的話就在這場戰爭好好表現!」

「為了軍功!」溫遜怒吼一聲。

「為了軍功!」武裝農民也一起跟著叫。

「出發!」溫遜便開始和部下們一起出發到前往巴伐利亞的國境。在途中他們和一些想發戰爭財的商隊一起趕路,在中途溫遜也遇到了一些零散的逃兵,溫遜本著不浪費的精神來用他們練兵,幾個農民圍著一個步兵打。在實力差距不大,人海戰術的攻勢下這些本身疲於奔命的逃兵都被木棒敲碎頭顱,雖然如此,還是有一些戰鬥經驗不足的農民身上掛了彩。
----------------------------------------------------------------------------------------------------------------------

巴伐利亞國境

木牆上駐守的守衛注意到溫遜一行幾十人,以為是暴民攻擊,衛兵都如臨大敵。

「停下!再不停下我們要放箭了!」巴伐利亞的一名軍士大聲叫道。

「你好,我們是為了參加【聖戰】的傭兵。」

「就你們這些農民?」軍士斜著眼向溫遜冷笑道。

溫遜一言不發,向身後的士兵揚了揚手示意。只見一些農民拿出一些染血的包袱,倒出一個個破碎的頭顱。

溫遜見到軍士露出驚訝的眼神,悠悠地說「沒錯。就我們,這些是我們這群農民的投名狀。」

軍士笑著說:「歡迎來加入巴伐利亞。

創作回應

SUILEN
「又是一個投入聖戰的可悲靈魂......」

獎勵: 10金幣、20經驗
抵達巴伐利亞,奧地利的維也納
2021-03-03 13:47: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