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求妳不要過來…!!

作者:★唯獨★│2021-03-01 23:47:53│巴幣:12│人氣:331
       

  她踩著穿著娃娃鞋的小腳丫子,緩緩地往稻草綑的夾縫走近。一雙慌張的雙眼不斷地往後退,紅色的腥味被抹在乾草上,越發濃烈。


  「妳知道如果藏匿戰犯的話可是會一起處死的!」


  「我知道啊,但我們家沒有啊。」


  「妳家倉庫裡有甚麼?」


  「噢,我女兒在那裡面玩,她在玩下午茶茶會。」


  背部生硬地碰在了堅固的牆壁上,著急地往回瞥了一眼,又是一個天真的腳步聲印,慌張更加。


  「妳最好沒有說謊。」


  圓潤的大眼好奇地盯著暗處,眸子裡透盡了想要再更接近瞧瞧的天性。



  "拜託不要過來……"


  "拜託不要過來……"


  "待在那就好了……待在那就好了……!"


  「哎,我們最好去檢查一下。」


  瞬間,慌張轉為了深層的恐懼。


  彷彿所有的事情不夠惡劣似的,就像全世界都在追逐他這個唯一的獵物一樣,她又往前了幾步,並且腳步不有之前那麼多的觀察和猶豫。


  "不不不不不不不……!"



  已經把自己擠到快跟牆壁融合在一起了,距離卻還是沒有拉開,各種無聲的乞求和暗示也沒有阻止她。


  兩個沉重的靴鞋像某種倒數節奏般從外面傳來,越來越大聲,越來越接近。


  全身的肌肉立即緊繃起來,繃疼了腰間勉強壓住的紅泉。


  她歪了歪頭,收進眼裡的資訊似乎滿足了好奇心,終於看清了窩在陰暗處的是甚麼東西後,瞪大的圓眼轉為平和,但接著下一個習慣性的動作,就是轉頭張口要喊自己的母親,他明明確確地已經看出了她即將發出聲音的嘴型……。


  倏地,與疼痛相比已經不再重要,感官和內心中的某些東西,已隨著撲上前的動作一起被拋在腦後。


  「嗯?那是甚麼?」


  兩人瞬間舉起了突擊步槍,小心翼翼的靠近稻草堆塊的夾縫處,一股捏起背脊的緊張感肅然而起。


  「給我滾出來!」


  小女孩快速轉了頭,瞪看著兩名追擊兵。


  「妳在幹麻!?」


  「我在跟寶妮喝茶,你想不想要一杯茶啊?親愛的馬提先生?喔,謝謝妳,親愛的~」


  他馬上就沉浸在自言自語的快樂遊戲天地之中,繼續著她的幻想時光。


  「呿,臭小孩。」


  他們一臉不屑的收起了槍口。




☣ ☣ ☣


  「那~~~就是我第一次嘗試學習女聲囉!」


  年輕的男子坐在快餐店裡和自己的同事一起餐敘,但在別人眼裡兩人可能會被認為是一對交往中的情侶,因為說故事的男子正一身完美的女裝。


  但實質上路過的人們眼神卻不是這樣,總是會有幾秒帶著些許的驚訝,隨即便又會像是沒事一樣地走過,因為他現在正用原本的聲音敘述的自己過往的經歷。


  「哇噢,那真的是有夠驚險的耶!」


  共餐的同事笑道,原本那些當下與死神擦肩而過的往事,現在都成了最精彩又有趣的回憶。


  「對呀,不過也打開了一個新領域哈哈哈!」


  年輕的男子一臉自豪地讚許著自己的現況,他很滿意自己的新專業技術。


  「然後呢?你是怎麼回去的?後來那小妹妹有找她媽來嗎?」


  年輕的女裝男子甜美的微笑中露出了一絲的困惑,彷彿對方問了甚麼早就講過的話題似的。良久,女裝男子勾勾手,讓自己的身體往前傾,表明要講些可愛的悄悄話給他聽。















  …「我不喜歡像你一樣這麼不識相的笨蛋。」





☣ ☣ ☣





  「這~~~就是我第一次模仿鮑伯的聲音啦!嘿嘿……!」





=The‧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4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能麥可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03-02 00:12

★唯獨★
大家都辛苦了ヽ(✿゚▽゚)ノ~~~♪03-02 0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繪】紅... 後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