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富豪刑警 Balance: UNLIMITED(有雷)

作者:xiba│富豪刑警 Balance: UNLIMITED│2021-03-01 15:49:57│巴幣:0│人氣:444
圖片取自巴哈動漫瘋和官網,照樣是有雷的劇情,不想被雷的請不要往下拉。



各位可以先看一下影片,可以看到宮野真守和大貫勇輔,兩位身高都超級高~大貫在本片的聲音應該是故意壓低的。



那個自帶BGM且餘額無上限的男人

此作融合有錢富豪和刑警的動畫片在先前電視劇也有類似的腳本,前田恭子我可以。原作是筒井康隆(《跳躍吧時空少女》大家應該比較有印象因為是他的作品),改成動畫作品依舊精采,按照慣例是普通人警察加藤春(宮野真守)和富豪神戶大助(大貫勇輔-他本業不是聲優而是舞者)合作的故事,從空降的神戶當刑警一直到找出神戶的殺母兇手作結,第一季華麗結束,第二季我還在觀望,這種有點歡樂向故事我有愛,該有的槍擊和動作場面擔當的小春戲份不少比較辛苦,大助後期才比較有打戲,至於花錢無上限的事情,還是交給出場就必有音樂的拿個男人─神戶大助。

說話的是鈴江,這個男人比想像中矮,還有穿增高鞋(大笑)

愛可做很多事錢能做任何事

故事開始由大助介入搶劫和王子車展附近箱型車內有炸彈兩個案件,只要大助輕輕說話智能AI休斯庫就可以協助做事,駭入紅綠燈炸了大樓把橋升高等等損傷賠償價格兩倍且總額無上限,每一集幾乎都是統計花費億元以上,炸彈爆炸後小春還是跌到海裡,沒人掛掉還是萬幸。

第二天大助瞬間空降到和小春同部門的冷衙門,因為太冷所以上班可以順便組模型、看一下賽馬還有吃零食,長官清水指示下,小春就突然變成前輩指導這個超有錢後輩,大助還是把小春吃死死,直接綁起(?)小春搭專機一起去香港開會,甚至還被請去家中喝茶,相信小春的話並幫忙解決新幹線搶劫事件。


好啦都直接見到長輩,孩子你們可以去結婚了(茶)

小春是個老好人,想成為警察是因為能伸張正義,有時候有點多管閒事的特性,為了找狗還是陪小孩繞一天,從菁英一課掉入冷衙門是因為槍擊他人誤傷致死,為了省錢會自己做菜,體恤店員拿牛奶都拿快過期的,家中似乎直傳的家常菜不少(第四集可以我無限重刷大助去小春家住)。

目前最省錢的一集。

雖然有點看不慣幾乎每次都在砸錢的大助,可是有錢能使鬼推磨是多數情形適用,一路讓大助解決難題,幾乎暢行無阻,加上神戶家中不僅有錢,還有可怕的AI修斯庫和美女助手神戶鈴江,小春大概心裡多少有點羨慕忌妒恨,得知鈴江不是老婆還大大鬆口氣。

小春知道大助不是壞人,知道他願意解決問題,只是有點不知世事,但是始終不了解他到底為什麼當警察,隨著他國總統差點遭炸彈暗殺案件,所有人通訊設備失效,炸彈連休斯庫都說大助沒有權限調查,小春因為使嫌疑人自殺,被下令暫時不能涉入其他案件,就推進到準備退休的老刑警仲本,以及神戶小百合的懸案。


左邊是清水前輩(現在小春的胖胖上司)、中間是武井前輩、右邊蹲下的是仲本長介前輩(年輕時追查小百合死因)
老前輩年輕時可真瘦...因為此案還讓其中兩人丟了性命(泣)

人生不是只有錢

神戶小百合數十年前莫名遭人刺殺,兇手嫌疑人是神戶大助的父親,可是到底為了什麼殺人則是大助始終想知道的問題,自述在英國接受高等教育,幼年時眼見父親似乎殺了母親但無力阻止,可能是因為這個陰影,對生活並不充滿熱情,直到有了破案線索再度開專機回到日本。

小春同部門的前輩仲本(小春都叫他長先生)退休前仍然心懷遺憾地想破小百合的案,只可惜所有關係人不是死亡就是降職,老實說不管放著退休是可以領退休金的年紀,但是同一時間因為同姓的大助自然也被仲本被懷疑,大助自然有想要找出兇手的企圖,但有時候事情波折大,有錢人殺人的理由就是不一樣。

各位還記得幾年前某個記者被阿拉伯王儲消失在大使館的新聞嗎?

為了達到守護大助父親的發現,自然有人出手,小春還是幫助前輩,雖然前輩們還是選擇壯烈犧牲,犧牲有其價值,透過留下的發報機沿線透過部門三個同事的幫忙,抓到幕後黑手與另一人開著郵輪準備離去日本,各位好好看動畫就能猜到。最後小春能追到嫌犯,大助能帶著小春一起去國外破案,真是辛苦了。

無論科技或財富如何,還是要讓人能夠幸福,第二季希望還是能如期推出,覺得文章不錯的話,麻煩按一下喜歡或分享,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4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富豪刑警 Balance: UNLIMITED|心得|有雷|員警|有錢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約定的夢幻島... 後一篇:螢火之森動畫-給那轉瞬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