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賀+感想】儚い的羽丘王子:瀬田薫

春の九尾狐 | 2021-02-28 00:00:05 | 巴幣 12 | 人氣 264

今天2月28日是Hello Happy World的結他手瀬田薫的生日喔!

前言
事隔一週多,又來發篇感想吧!這次寫的可是最儚い的羽丘王子瀬田薫喔!

感想
就先直入感想部分了。在我心中,薫可說是一個比較有趣的存在吧。當初我是對她極為反感的,尤其是開口埋口都是儚い,令我超級討厭的!但慢慢了解之後,才開始覺得她其實也真的挺帥氣啊!而且也是一個挺可靠的存在來的。儘管看起來有點吊兒郎當的樣子,但在那樣子的表皮下,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嘛!那種反差也令人覺得挺可愛啊!
她與千聖的互動也是我喜歡她的原因喔!當她被千聖一句かおちゃん打回原形的樣子算是超級無敵萌的喔,雖說看起來不太儚い⋯⋯雖然她們的劇情暫時還不是那麼多,也很期待之後能再補充一些以前的片段喔!也希望薫能有更多的劇情,更多的表演機會,我是很期待的喔!
最後再祝這位最儚い的羽丘王子生日快樂!

創作回應

只是顆奇異果
其實我挺喜歡她到後期在故事中的角色呢
看得比其他人都還透徹,有困難也依然會去開導,但卻總是迴避「其實發現了」這點w
就覺得其實薰也是有她的溫柔呢
2021-02-28 10:05:47
皮克西斯.日進
哈卡奈很帥氣的!特別是她唱的羅密歐我超喜歡
2021-03-18 20:01: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