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森林裡的房子7

好難過的每一天 | 2021-02-27 20:01:38 | 巴幣 120 | 人氣 138

連載中小說
資料夾簡介
小說類會放這
最新進度 背包客


    林中比寒傑洛想像中要大的多,當他跟青玉在林子裡走了兩個鐘頭之後,寒傑洛就發現,前面一望無際的,都是一片白茫茫,甚至已經分不出方向來。

    看看青玉,卻發現他表現的非常輕鬆,他一邊走著,一邊還哼著小歌,這是寒傑洛很少見到的情形。

    瞧青玉那份起勁,他似乎還打算繼續走下去,這時候雪已停了,太陽也冒了出來,看看太陽的位置,幾乎已走到頭頂,這時候,寒傑洛已經忍不住了。

    「玉表弟,我們是否應該回去了,客棧的老闆,大概已經在等著我們午飯。」

    停了所哼的小歌,青玉道:「我剛才已經告訴他,我們不回去吃中飯,而且今天我們也不回去過夜了。」

    「什麼?」寒傑洛這一次的吃驚,才真的厲害,他簡直雙腿無法再向前移動了,「那你的意思是......」

    「這就是要給你一個意外的驚訝,中午我已經帶了乾糧出來,今晚大除夕,我卻打算帶你到一個朋友家裡吃年夜飯!」青玉滿臉熱誠的回答。

    「你的朋友家在哪裡?」寒傑洛仍然吃驚的問

    「就在林子裡。」青玉若無其事回答。

    「在林子裡還有人居住?你!不是開玩笑吧?」寒傑洛發現自己的說話,變的十分吃力。

    這一切,當真是給他太大的意外了。

    「是的,就在林子裡,我們現在先休息一會,吃過午飯,然後繼續再走,大約在黃昏時候,我們就去到那位朋友家了。」青玉說的滋油淡定的。

    林中竟有人住,此事已夠叫人驚奇的了,但寒傑洛想到另外一件事,疑團更大。

    「你!在林中的朋友,是否知道你會去的?人家是沒有準備,我們這樣謬然的去到,不是太過冒昧了嗎?」

    本來,青玉還是說的興致勃勃的,可是當他聽完寒傑洛的話,臉色一沉,脾氣馬上又要發作了。

    「你不要擔心,他們是十分好客的,難道你也像我死去的父親一樣?一點也不相信我?」

    想起青玉從小在父親的約束下,才會有這樣乖僻的性格,寒傑洛的心軟了,儘管這件事是十分的突兀,但寒傑洛始終相信,青玉是不會欺騙自己的!

    「好吧,那我們先歇一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