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阿偉馬克兔』FGO牛若丸,元氣忠犬到復仇御姐「影音推」

作者:赤紅時夜│Fate/Grand Order│2021-02-27 17:54:41│巴幣:52│人氣:446

『阿偉馬克兔』

【FGO人物】從元氣忠犬萌物到黑化仇階御姐
結合廢狗設定與史實聊聊娘化牛若丸(源義經)



  源義經(平治元年-文治五年閏四月卅日,1159年-1189年6月15日),為日本平安時代末期,出身於河內源氏的武士,知名的將領,曾任左衛門少尉兼檢非違使(俗稱為判官)。

  父源義朝家系乃清和源氏其中一支,河內源氏的棟樑源賴信的後代,世世代代在東國武家人材輩出。義經為源義朝的第九子,乳名牛若丸(うしわかまる)。
  在平治之亂中為平清盛所敗後,源義經在7歲時被送到京都鞍馬寺學習。之後他投奔奧州,受到奧州藤原氏當主藤原秀衡的庇護。
  及長,源義經與兄長源賴朝一齊舉兵討伐平家,在著名的戰役源平合戰中戰功彪炳,威名顯赫。但也因功高震主為源賴朝所猜忌,最終兄弟反目成仇。

  源賴朝在全國追捕義經。義經在走投無路之下再度投靠藤原秀衡,秀衡死後,其子藤原泰衡繼為家督,泰衡因畏懼源賴朝,領兵突襲源義經,源義經自知必死,把自己鎖在佛堂,誦經祈求往生淨土,在左右手弁慶等所有家臣戰死後,義經為避免妻女受辱,拔刀刺殺了愛妻鄉御前與4歲的愛女龜鶴御前,切腹自盡。


  源義經為日本人所愛戴的傳統英雄之一,而且由於其生涯富有傳奇與悲劇的色彩,在許多故事、戲劇中都有關於他的描述,在許多神社中也奉祀著源義經,並與戰國末年的真田信繁、建武中興時代的楠木正成並列日本史中三大「末代」悲劇英雄。




  《Fate/Grand Order》(簡稱Fate/GO、FGO),是TYPE-MOON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專用的角色扮演、電子卡牌收集社交網路遊戲,是TYPE-MOON為紀念《Fate/stay night》十周年而進行的企劃。
  《Fate/Grand Order》大致繼承Fate系列的設定,TYPE-MOON其他作品(如《Fate/Zero》和《Fate/Apocrypha》、《Fate/EXTRA》、《Fate/Requiem》)的角色亦有登場。


  2014年7月24日在SHINAGAWA INTERCITY(品川インターシティ)舉辦的「Fate Project 最新情報發表會」發表本作確定製作。同年12月28日事前登錄開始開放。劇本展開、營運服務2015年一整年預定。

  官方宣傳動畫透露七個「特異點」各個出現的時代與及相關的英雄。

  在2016年12月底時,發表第一部與第二部有所連繫之斷章物語「Fate/Grand Order – Epic of Remnant -」的消息,並於新宣傳動畫透露四個全新特異點出現的時代與跟事件有所關連的新英靈。
  2017年底發布第二部全新物語「Fate/Grand Order Cosmos in the Lostbelt」。出來,在全球被異聞帶侵略的世界中再度拯救世界。同時第一部也隨著第二部的副標題的新增而正式加上副標題,名稱為:「Fate/Grand Order Observer on Timeless Templ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2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偉馬克兔|Fate/Grand Order|牛若丸|源義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語】疏離的保護色「簡... 後一篇:【書語】權力,你已知、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