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大石昌良 擔任原案與製作之動畫作品釋出歌曲封面與 MV 影像並展開數位發行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2-26 18:46:59│巴幣:1,024│人氣:2725
  擔任過《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片頭曲「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多田君不戀愛》片頭曲「オトモダチフィルム」等,以「オーイシマサヨシ」名義演唱多數動畫歌曲並組成團體「OxT」的創作型歌手・大石昌良,早前(2 月 9 日)宣布將推出由自己擔任 原案 & 製作 的動畫作品(推文連結)後,官方在今(26)日釋出了歌曲封面與 MV 影像並展開數位發行。


  大石昌良 個人擔任 原案 & 製作 的動畫作品歌曲「神或アルゴリズム (feat.りりあ。)」,是由 大石昌良 以及 りりあ。雙人進行演唱,MV 影像的部分請到了 オカモト 擔任 監督・角色原案、西位輝実 擔任 角色設計、TriF studio 則是負責 動畫的製作。


▲大石昌良 & りりあ。

  關於更多詳細情報還請至 大石昌良 的 官方網站個人推特 或是 官方 YouTube 頻道 來進行查看。


オーイシマサヨシ/神或アルゴリズム (feat.りりあ。)

配信日期:2021 年 2 月 26 日
販售形式:數位販售

Vocal:オーイシマサヨシ
    りりあ。
Lyrics/Music/Arrangement:大石昌良

Drums:髭白健
Bass:工藤嶺(F.M.F)
Guitar:佐々木"コジロー”貴之
Mixed by 藤巻兄将(MSR)
Mastered by Ted Jensen (STERLING SOUND)

▼MV
原案・製作:大石昌良
監督・角色原案:オカモト
角色設計:西位輝実
動畫製作:TriF studio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1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