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13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21-02-25 10:22:28│巴幣:2│人氣:243
「我出去找居民,你們乖乖的不要吵架喔!」
我拿著跟狸克敲詐……不是,爭取來的兩百張機票,確認數量無誤後收好。看著周之翔躡手躡腳地靠近在自己家門前做瑜珈的小玉,加大音量再補了一句:
「不想死的也不要自己找架打,我不能擔保回來以後有那個體力勸架。」

還是穿著蘿莉裙的肌肉麻雀頓住,遠遠地又飄回自己家門口掃地,只是表情很哀怨,非常。
也是,我不許他進入健身房教練模式又不許他招惹女孩子們。雖然是出於好意想讓他活久一點,但應該憋得滿痛苦的。
確認了沒漏帶工具,我走到飄著鬼火的周之翔旁邊拍拍他的肩膀:

「周之翔,小翔翔?」
肌肉麻雀慢慢地轉過來,一個字一個字地回我:「請.問.有.何.貴.幹?啁啁。」
那個幹字的音好像特別重,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只是轉過來看到是我以後,"心情不好別理我"的表情瞬間極度驚恐地扭曲了:
「ㄑ……請忘了我剛才的發言,肌肉痠痛好幾天連話都不會講了。」

喵的什麼態度,老娘是會吃麻雀逆?可是仔細想想……我的確會對他們散發殺氣,尤其針對周之翔,算了。
「小翔翔啊……姐姐知道你很哀怨,可是我今天會幫你帶一個男性島民回來,可以陪你演相聲的大叔。」
周之翔的眼神忍不住又飄了過來:
「可是妳又不許我跟他們推廣健身。」
「不要太過分的前提沒關係,行嗎?我走了唷!」
小跑步直奔機場,用最裝可愛的聲音要求莫里帶我去有貓的島,果不其然被無視了。

對了,今天下雨,而且是大雷雨。所以外島完全不意外也是隨時準備劈下來的大雷雨,不過我也不蠢,為了不要變成落湯雞帶了望遠鏡。
莫里看著我完全不離開飛機旁邊,只用望遠鏡從遠處找動物,頭上的泡泡反覆出現,又在我察覺後立刻消失。
「有什麼想說的嗎?」
「不,我覺得你這樣真有效率啊……」

伸出手指了指遠處,我扁嘴抱怨道:
「天氣這麼爛我才不想跑這麼遠淋雨,先看到外型是自己喜歡的再出去交談不好嗎?」
「可是感覺有點……」

把整座島看了一次確定是隻公狼以後,我穿好雨衣準備出去拐動物。
「要節省時間啊!就算不會因為路走太多小腿肌越來越壯還是後腳跟磨傷,還是會累的。」
「而且,我最討厭這種天氣了!又不是香菇還是島上的雜草,需要這麼多水份。」

對話進行到一半,我跟莫里以外的第三種低沉男音從背後插入對話:
「不好意思?我出來露營可是沒想到雨這麼大,可以借我躲一下雨嗎?不是嘛。」

呃,好主動?不過這聲音確定了是暴躁沒錯,如果近看外觀沒有長歪就更可以收了。
轉身看向聲音的主人,是頭淺棕色有深色劉海的的帥狼。沒聽到聲音的話,還真看不出來是暴躁啊……

之後不用多說,我回去告訴周之翔島上要多一個帥哥,名字叫施傅。還開玩笑叫他不要因為人家帥就欺負新來的島民,周之翔當然送了我一記平常翻不出來的白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0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12-... 後一篇: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