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一發入魂的逆後宮蟲生 CH11.日常(上)

掬月 | 2021-02-24 14:59:00 | 巴幣 6 | 人氣 166






  生活就像強姦,既然無法拒絕不如就享受吧。

  雨心想,他現在的生活可不是如此?
  那群雄蟲隨時隨地都在發情,如果只是應付一位還好辦,但每次總是兩個以上一起,還壞心眼的折騰他逼問他究竟是誰的技術比較好。就不能多做事少說話?如果他們不是珍貴的雄蟲,他覺得這些傢伙總有一天是會被打的。

  這天雨終於劫後餘生的走出了大門,前往睽違已久的軍部上班。
  雨拉扯著身上的軍服,有些不自在的扭動著。

  呵,誰能想像得到禁慾正經的軍服之下的軀體卻被繩索綁著,下體被鎖細孔被堵,連後面都被一顆顆的拉珠填滿呢?想要排泄還必須懇求那群雄蟲,還必須對他們的大發慈悲感恩戴德。
  這不是欠揍?這個世界上還真有受害者必須感激加害者的事?雨他又不是被虐狂,在床上玩玩也就算了,但他外出上班也這樣就實在不能怪他抓狂。
  而且這種玩法還不是擅長此道的翁鷸第一個提起,而是借鑑其他雄蟲床上技巧的嚴滝所用。

  如果問其他雄蟲在這事上做出什麼回應,那就是用在他身上的器具是汪歲親手製作,翁鷸技術性指導,柳清紀錄他的反應,姚岳在旁邊注視這一切。

  至於夏侯嘛……雨實在很不想提他,雖然夏侯是這幾個雄蟲裡面最好說話的,但其他雄蟲對他做過的事情倒也沒有半分通融的全做了。這種事情發生幾次之後雨就意識到,那怕夏侯看起來靦腆乖巧乾淨,但他始終是一個雄蟲。
  即使夏侯下了床之後看起來相當青澀,還是會臉紅的討好他,但雨心裡已經毫無波瀾,能夠平靜地看待夏侯這截然不同的兩面了。雨意識到一件事,善待自己的所有物跟支配自己的所有物,兩者是可以並存的。

  雄蟲與雌蟲之間始終是不對等的。

  換個角度思考,他們從一開始就只是一夜情對象,既然雨不打算為了他們之中的誰退讓,那麼雄蟲也用不著為了他而改變。
  走進辦公室,秘書官已經在裡面等待雨的到來。
  「中將,您指定的機材我已經備妥。」
  「很好,有確實執行反追蹤程序吧?」雨可不希望這些機材被追溯到他身上。
  秘書官允首,但總是面無表情的他此時卻顯得心神不寧:「中將,我能請問您為什麼要使用到這些機材嗎?」
  中將指定的機材大多數是醫務院會儲備的項目,有些還是如果沒有專業知識是無法靈活使用的器材,讓秘書官真正擔憂的是正在孕期的中將顯然是有目的的要他準備這些機材。

  僅僅是猜測其意圖就讓秘書官感到暈眩,他實在很擔心中將會一時想不開做出雌蟲光是想都會恐懼的事情。
  「這個嘛,你是效忠於我,還是效忠軍部?」雨清點了由秘書官備齊、裝在一個扁平黑色公事箱的機材種類,他不快不慢的詢問。
  「……」
  雨很清楚秘書官沉默背後隱藏的意思,他對此並不覺得難過,反而覺得理所當然。因為不是哪個雌蟲能像他這樣輕易選擇了一條叛逆的道路的,如果不是因為雨有上輩子的記憶,他或許也會在蟲族社會對雌蟲的社會化過程被馴化。

  正當雨想笑笑的換一個話題時,秘書官低聲說道:「只要您還是第三軍團的中將,我便仍然效忠於您。」
  雨聽懂了祕書官沒有說出口的意思,他的部下其實對他即將不再是中將有所預感,甚至有一個模糊的猜測,但秘書官不想說出口,彷彿只要沒說出口就可以僅僅只是猜測。

  秘書官也對他做出了承諾,在他還是第三軍團的中將期間,他就不會背叛雨,更不會把他的行動洩漏出去。
  「那我就告訴你吧,」雨走近秘書官身邊,在兩蟲以身體遮掩的死角內以手指在秘書官的腹部寫字,然後他笑了笑:「我相信你會保守秘密的吧。」
  秘書官對此露出了相當一言難盡的表情,因為中將寫的是一個軍方術語。

  亦即為——提早行動。

  有什麼事情是必須提早的?秘書官電光火石之間就想到了一個可能性。
  難不成,雨中將想要提早生下腹裡的蛋?如果是的話,那雨中將的確準備得相當周到。基因採集器、特定細胞再生儀、人工合成信息素、抽血所需的器材等等,但即使如此,秘書官仍然覺得雨中將很瘋狂。

  因為即使是使用微型的基因採集器、即使只是小到幾乎可以忽略的傷口,雌蟲在有理智的狀態下也不會想傷害雄蟲。雌蟲天生就不會想要傷害雄蟲,那是他們根植於基因、刻印在骨子裡的臣服與忠誠。
  雨中將的指示一如往常明確清晰,而正是這一點讓祕書官感到恐懼,因為這代表雨中將是保有理智與清醒的。
  現在即使讓雨中將去做軍部的精神鑑定檢測,大概也會是一如往常的處於標準值之內吧。

  秘書官以理智理解了一件事,雨中將真的一點也不在乎雄蟲,之所以會把蛋生下來,也不過是遵守蟲族社會的規則,僅此而已。
  除此之外,想讓雨中將未來屬於某一位雄蟲,那絕無可能。



後記:
我真的還滿喜歡秘書官的,但我始終想不到該為他取什麼名字呢......
嘛,等到真的需要以名字稱呼他的時候,我應該就會想到他的名字了吧。
秘書官:這種像是拖稿作者會說出來的話是不是哪裡不對勁?


創作回應

玹竹以墨
於是我們發現,祕書官的名字其實就叫做祕書官(欸
2021-02-24 17:59:53
掬月
雌蟲的名字只能有一個字,雄蟲的話可以冠以姓氏。(非常簡單粗暴的分類法)
不過也正是因為只能有一個字,才這麼難取名啊......
2021-02-24 18:28: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