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可以不要帶女生來男宿嗎?

五號+Seega | 2021-02-24 14:30:28 | 巴幣 8 | 人氣 283

自習室顧名思義,是給學生自行讀書的地方。整齊的桌椅、明亮的燈光、良好的通風、安靜的環境,學生可以在這邊專心的讀書,不怕被其他事情打擾。
在這自習室,大家都有共識,也就是保持安靜。大家盡量不開口講話,必要時,也會以氣音來對話,雖然這樣應不會讓聲音變小,反而讓人更不耐煩。做任何事情也都會降低音量,為了不打擾到其他人。
大多自習室會訂下一些規則,禁止飲食、保持安靜等。基本上,不要打擾到其他人讀書,想幹甚麼都沒問題。大家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互相體諒。
一般,自習室與圖書館設置在一起。
很幸運的,在我宿舍四樓就有專屬的自習室。雖然老舊,只有簡陋的鐵椅和木桌,嘎嘎作響的電扇和不時會閃爍的日光燈,要在此自習室沒問題,對於我這種對設備沒有挑剔的人,宿舍的自習室是很好的地方。
但大部分的人並不這麼想,平時四樓自習室非常少人,通常只有一兩人吧,當然這是包含我自己。只有在段考時人會增多,大家都是臨時抱佛腳。
自習室沒有人,我並不會抱怨,反而對此情況求之不得,希望四樓自習室都沒有人最好,成為我專屬的空間。
自習室很大,大約五十坪的空間。在夏天,這裡非常涼爽,我可以在這裡睡上一整個下午的午覺。每天我一有空檔,我就會來自習室報到,利用免費網路上上網,放音樂,寫寫小說,非常愜意。
如此美好的地方,我稱之為「應許之地」。應該沒有人有意見吧?
然而,應許之地就擺在這邊,還是有人會發現,前來使用,提醒我自習室是公共空間。
那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一如往常待在宿舍自習室,坐在窗邊,閱讀「辣椒的歷史」,享受我的悠閒下午。
自習室沒有任何人,除了我。
一切都很正常。
卻又有點不正常。
雖然播放著音樂,但我還是能感覺到有人走進自習室。
想說有其他人要讀書,為了不打擾到他們,我默默的關掉音樂。
我的位置雖然靠窗,距離門口有些距離,卻是在對門的方向,任何進來的人抬頭往前看一定能發現我。
相對的,只要我抬頭一看,也一定能看見對方。想說,來自習室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沒什麼好在意,抬頭看別人也不太好意思。所以我繼續保持閱讀的姿勢,靜靜地繼續享受我的自習室。
更正,是「我們」的自習室。
心想有沒有可能來的人是為正妹,這樣不就成了兩人獨處的情況了。滿心期待,我盡可能的把眼睛往右偏,使我能從眼角的餘光看到她。
這種眼角看人的技巧特別好用,在家裡做偷摸摸的事情時,就可以利用眼角觀察媽媽有沒有在附近,這招各位一定要學起來。
不是她,而是「他們」兩個人。
也是啦,畢竟這裡是僅限男生進入的宿舍的自習室,當然只有男生可以進來。還以為會有女生進的我真是無藥可救了。
但這「他們」跟我預想不一樣,不是兩個男生,而是一男一女。
男生和女生在門口停留了一下,似乎是在交談。男方貼心的靠近女方的嘴巴,兩人有明顯身高差,女方講話小聲,坐在最靠窗的我聽不到。
聽完女方的話,男方抬頭觀察自習室四周,似乎是在確認甚麼。確認完畢,男方拉著女方的手緩緩的移動到我眼角無法及的空間,我看不見他們了。
兩人移動的方式以男方拉著女方,我感覺女方以點拘束,又或是害羞、緊張。
看到這,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充分地感受到青春的甘甜味。
這也難怪,因、為、這、裡、是、「女性禁止進入的」、男、生、宿、舍。
她會感到不適應也是能理解的。
混帳!都明寫禁止帶女生進入男生宿舍,如果是做報告需要一起討論那還勉強可以。但我眼前的他們,用○眼想也知道,他們準備來這本該是空無一人的自習室打○,混帳。不會去其他地方一定要在這種自習室○炮,那種緊張的悖德感一定讓你們更容易○○吧。混帳。
抱歉,我太激動了。畢竟身為一條單身狗怎麼可以容忍有情侶在我面前魚水交融,還是在這種認真讀書的自習室。
他們倆人竟然無視我,繼續走到我後頭。我也就沒有離開的理由。他們想無視我,走到我的死角,以為我戴耳機?不,並沒有。
我就要看他們能到甚麼地步。
本來想說給他們方便,體諒對方。但,我、拒、絕。要我體諒他們?請問他們有體諒我嗎?我就是要給他們難堪。哼,我當場叫宿舍管理阿姨來就該感謝我了。
於是,我繼續做我的事。
他們,應該,繼續做他們的工、作。
「嗯……哼、哼……」女性發出的喘息嘆息聲。
咦?
「不好吧,現在就要做嗎?」女性繼續問,向男方確認。
「妳不想做嗎?嗯?」男方低沉調皮的反問。
咦?
「那只能做一下,不能做全部。」女方妥協,退讓到一半。
做一半?
接著就在我後方發出稀稀疏疏布料摩擦的聲響,伴隨的金屬碰撞的聲音。
衣服?皮帶的金屬扣環?
等一下,我不是還在這裡嗎?
我不是還在這裡嗎?這裡除了你們還有我喔。還有我耶。
「等一下啦,這裡不是還有人嗎?」女方聲音中透露出不安。
太好了,我就知道他們有看到我,怎麼樣?不敢做了吧,好不容易雙方喬出時間,要來一場無人的自習室「約會」,結果被我破壞了吧?活該,混帳。反正我是不會走的。
「有嗎……?嗯……沒有啊,這裡除了我們沒有其他人。這裡不會有人來的。」男方否定女方的問題,告訴女方,讓女方安心。
無視我,這招厲害。
「我常常在這邊自習,每次都只有我一人。這個時段保證沒有人會來打擾。來啦。」
放屁!那是我吧?天天來這邊自習的人是我喔。你以為裝成喜歡認真讀書的樣子女生會喜歡嗎?
「你好認真喔,好喜歡。」女方拉高音調,撒嬌。又傳來磨蹭布料的聲響。似乎是女方正在磨蹭男方的胸膛。
混帳,你應該喜歡我吧?還是我其實是受女生喜歡的類型?
「所以沒有人喔?」女方再次向男方確認。
額……
「沒有喔。」
額……
「那今天我要獎勵,上次考試我很努力了。」女方說。稀稀疏疏的聲響有傳到坐在前方我的耳裡。
這些聲響意外的刺耳。混帳。
「我會好好獎勵妳的。」男方用逗可愛小動物般的口吻說。
嘆……算了。
接下來,我看著窗外的美景,因為宿舍是附近的最高處,從四樓望出去可以看到對面的城市風景,非常美麗。中午的陽光灑在高聳的水泥建築上,我深刻的感受現代城市的雄偉。
平時我會放音樂的。
沒有,現在沒有放音樂,因為剛剛我關掉音樂了。
我也沒戴耳機。
老舊金屬椅子的「雞雞聲」不斷發出。雖然我沒看到,但我感覺後方正在發生很激烈的事情,或許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吧。
不知道持續多久,我忘了,想必不會太久,應該啦。
「好、好舒服。呼呼呼……」女方氣喘吁吁的說。
「再來一次。」男方顯然沒有要休息的意思。
「嗯-」女方聲音突然上揚,彷彿甚麼刺激到她。
接下去又是一樣的過程。混帳。
自習室不是給你們快活的,是用來讀書的、認真的。
忍無可忍,我決定要制裁他們。
因為他們破壞自習室的規矩,還有無視我的存在。
我要……我要……我、要……
碰!
受不了了。
我起身,雙手用力拍桌!
是他們惹我的。
挺起胸,轉身面向他們。
讓他們見識一下,我的存在。
 
所以說不要一直帶女生來男宿好不好==
每次都帶到沒有人的自習室,都剛好被我遇到......
各位也有這樣的經驗嗎?還是你們就是其中的一個?
哪間大學,我就不說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左木
室內的野戰......咱很少在自習室讀書, 所以沒有遇過
2021-02-24 14:42:56
五號+Seega
試試下次去埋伏[e16]
2021-02-28 23:41:37
左木
上班族呢大大,總不能cos進去自習室XDD
2021-03-01 00:01:24
五號+Seega
換去辦公室等等看[e38]
2021-03-01 00:16: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