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五夏五】窮小子和富家少爺的鄉村愛情故事(01)

作者:鳴思│2021-02-24 02:36:24│巴幣:0│人氣:573
突發奇想的神經病靈感,巨OOC巨沙雕,台味十足,請謹慎避雷。

總概括:貧困種田少年五條悟跟有錢人家富少爺夏油傑的鄉村愛情故事。

不定時更新,大概搞出一章的長度了,就先放出來吧。

-

【01】

夏油傑是頭一次來到這種鄉下地方,不似在都市的高樓林立,車水馬龍,這裡所有的只有一片片的田地,以及幾間簡陋的茅屋。

村裡人看著夏油傑一身明顯昂貴的行頭,不禁竊竊私語起來。

夏油傑有些苦惱。

他自然不想穿得這麼惹眼,奈何家裡人非要他這麼打扮,彰顯出由內而外的有錢氣息,夏油傑不想跟家人起不必要的爭論,只得依言照辦。

夏油傑這次來這個鄉村小鎮,主要是來談一件合作。雖然他還只是個高中生,但父親似乎希望自己早日繼承他的衣缽,便讓他開始處理公司上的事。

他不能只是個掛名的總經理,既然父親都安排工作給他了,自己自然要做到最好,不能辜負父親的期待。

夏油傑頂著頭上的烈日一步步行走在田間小路上,抬手拭去汗水,他不免有些疲累。

實在是路太長了,就算事前做好了功課,但夏油傑還是太年輕,以為依靠導航就沒問題。殊不知鄉村網路沒那麼發達,訊號全無,網路完全開不起來,他只能迷失在廣無邊際的田野之中。

走了大概有半小時,夏油傑終於看見了一抹人影,他氣喘吁吁地上前正打算問路,結果那人先他一步看了過來。

夏油傑瞬間止住腳步,有些不知所措。

實在是對方的眼神太過兇狠,加上那頭白髮還有墨鏡,以及生得高大的體格,都讓夏油傑覺得眼前人不好惹。

夏油傑還在琢磨著要不要當路過算了,誰知那人直接走了過來,站定在他面前。這時夏油傑才發現對方比他高了半顆頭,頭一次被人從上而下俯瞰的滋味不是很好,於是夏油傑挺直背脊,雙眼對視了回去。

然後他就聽見對方發出一聲嗤笑。

「你眼睛倒是睜大一點啊,都看不見了。」

夏油傑:「……」

三好學生夏油傑第一次有想揍人的衝動。

他又不是想要眼睛長這麼小的,小到上課老師都以為他在打瞌睡沒用心聽課,他可冤枉死了!

雖然夏油傑眼睛很小,但五條悟還是能看清他面色不善,不過他可沒打算收斂的意思。

他扛起鋤頭,痞痞地看著眼前打扮精緻的小少爺。

「像你這樣有錢人家的小少爺來我們鄉村有何貴幹啊?就我們這破爛地方,總不會有什麼是你們看得上的吧。」說著,還挑釁似的拍了拍夏油傑的肩膀。

果不其然,下一秒他的手就被撥開,但力道意外的不大,甚至稱得上輕柔。

五條悟挑了挑眉。

這還能忍?難不成是還不夠欠揍?他還得再加把勁試試嗎?

「確實是談生意。」夏油傑平淡而疏離的說,「不過,我沒必要跟無關人士說太多,我只是想問個路。」

五條悟咋舌。

「幹,林北最討厭你們這副狗眼看人低的死樣子,不過就是有錢了點,還真當自己有多高貴啊?」五條悟甩開鋤頭,拔下墨鏡,怒氣沖沖地推了夏油傑一把,手上的髒污全弄到夏油傑白淨的襯衫上。

夏油傑除了忍受不了粗俗話的語之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他有極其嚴重的潔癖,經過醫生世家的友人家入硝子認證過。

眼下五條悟的這舉動無疑踩爆了夏油傑的地雷。

管他什麼三好學生,開幹啊!

於是他一拳招呼上去了。

五條悟沒料到夏油傑真敢呼上來,一時沒閃過,拳頭正中面部。

「幹!」

隨後第二個拳頭又招呼上來,同時伴隨著夏油傑森冷的聲音:「小孩子說什麼髒話!」

「靠腰,林北管你那麼多!而且你也沒多大吧喊人什麼小孩子!」五條悟也跟著回擊。

兩個人頓時扭打在一塊。

「就叫你別罵髒話了!」

「你系勒供三小,林北愛怎麼罵就怎麼罵啦幹,你管個屁的喔!」

「快改口,或閉嘴!」

「你越聽越生氣,林北就越罵越開心啦!」

夏油傑原先就在烈日下徒步走了半小時,體力早已流失大半,在與五條悟的互毆中率先敗下陣來。

被五條悟雙手壓在地上,夏油傑氣喘吁吁的,卻還是堅持的道:「你別滿口髒話了。」

五條悟擺了個鬼臉,欠揍的把聲音拉得極長:「林北就偏不要──略──」

夏油傑眉頭皺得死緊:「你這樣會讓旁人覺得你是一個沒有修養的人,不好。」

五條悟嗤笑道:「我這叫做自己,謝謝,不用你來教我。」

「做自己也不一定要用這種粗俗的方式……」夏油傑還想繼續說,就見五條悟鬆開壓制住他的手,緩緩地起身,重新扛起鋤頭。

他臉上還是青一塊紫一塊,可這仍無損他那張臉的美麗。

夏油傑這時才猛然發現對方驚人的樣貌。

老實說,一個大男人長著這麼一副臉實在過於招人了,尤其那雙蒼色的瞳眸,彷彿能把人吸進去似地,充滿了濃厚的誘惑。

夏油傑下意識的甩了甩腦袋,把這些亂七八糟的思緒給甩出來。

他都在想些什麼。

五條悟身上傷痕累累,自己也不遑多讓,嘴角直接被揍得破了一個口,現在想要開口說話都嫌得疼。

夏油傑確實是個好學生,但這並不意味著他不會打架,甚至他在中學期間私下打得兇狠,只不過沒讓旁人知曉罷了。

身為萬眾矚目的繼承人,夏油傑的一舉一動都在旁人的監視中,這種壓抑的生活幾乎讓他要喘不過氣來。

尤其父母對他寄予厚望,夏油傑雖深知不能辜負他們的期待,卻又在心中想著搞砸了也無妨,這樣或許他就能輕鬆些了。

可是,這是行不通、也是絕對不會發生的事。

首先夏油傑就絕不會允許自己做出任何有損家祖顏面的事情,他就算再怎麼想不管不顧一切,也無法在家人以及旁人眼中脫離軌道。

久而久之,他變成了師長眼中的好學生,父親眼中完美的繼承人。

可又有誰知道私下的他常混跡暗巷,動手揍那些比他高年級的混混呢。

夏油傑本身就長得高大,一副笑面虎的模樣,也甚少有人敢惹他,況且他打架是真的狠,恨不得把人給打得散了架。

他下手是有準度的,這取決於他當天的心情如何,如果不太好的話,那麼確實會揍得比以往更狠一些,但終歸不會真把人給打成重傷。

他還是知道分寸的,畢竟事情一旦鬧大,對他來說也是麻煩事一件。

但剛才跟五條悟的互毆,他是真沒留力道,對方也是下了狠手,如果不全力回擊他怕是沒有好果子吃。

不過事先已經消耗掉一半體力,否則夏油傑覺得自己還能打,甚至能贏。

抹了抹破開的唇口,夏油傑「嘶」了一聲。

他從沒被人痛擊過面部,這還是第一次。

五條悟嘲笑道:「不是吧,這就覺得痛了?你是有多弱雞?」

這話才剛說完,五條悟臉色瞬間扭曲,捂住了肚子。

夏油傑不客氣地嘲笑回去:「你這就覺得疼啦?是有多弱雞啊小朋友?」

五條悟朝他比了記中指:「你他媽給老子閉嘴。」

夏油傑從地上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塵土,「是誰先屢屢挑釁的?你才是該給我閉嘴的那一個。」

突然,夏油傑想起了自己此行的目的。

他輕輕地咳了聲:「在閉嘴之前,你還是先回答我一件事吧,你們村長家怎麼走?」

離會面時間已經過去許久,都怪他在這裡耽擱太久了。

不過說來也奇怪,怎麼都沒有打一通電話過來的?

夏油傑拿出手機,確定沒有任何來電記錄,不禁蹙起眉頭。

五條悟看夏油傑站得筆挺,哪怕一身髒污都掩蓋不住舉手投足間的貴氣,不屑的撇了撇嘴。

媽的,有錢人果然都這一副尿性。

根深蒂固的偏見在五條悟心中深根已久,一時半會起不到任何改變,即便他方才還跟眼前這個貴氣的小少爺打過一架。

但那也僅限於有了新的認知!

夏油傑那一拳打得夠狠,腹部還在隱隱作痛,不過看夏油傑臉上的青紫,五條悟還是出了口惡氣。

有錢人都欠收拾,只不過這小少爺意外的能打,還很兇狠,夠合他的眼緣。

五條悟決定先放他一馬,於是難得的給出了回應。

「我們這村裡農地佔面大,岔路也多,不怪你找不到路。要去村長家談生意吧,我乾脆帶你過去得了,省時還省事。」說罷,還是忍不出刺上一句:「免得你瞎走一通還是到不了。」

夏油傑雖然有些愣愕五條悟態度的轉變,但正合他心意,於是朝他點了點頭,「那就麻煩你了。」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9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咒術迴戰|五夏五|五條悟|夏油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na12348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五夏】苦... 後一篇:【五夏】沉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