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永七都】艾莉茲及麗

作者:夢狐│2021-02-24 00:50:13│巴幣:0│人氣:141
重點本作品兩位角色(艾莉茲及麗)身上所穿的服裝創意設計皆源自:夢咲千夏(yumesaki)繪師所有,夢狐只有取得可繪製該作品授權,並無任何可任意用在別出處的使用權。

附上該繪師創作作品出處:   /  艾莉茲  (連結)

——————————
「為什麼不上前?」麗不解看著遲到的來者,雖然他只不過只遲到十秒鐘,而指揮使卻在看到她們的時候,停下了前往的動作。

「呃……,因為看到很美好的一副畫?」眼前的兩人看起來很親密,艾莉茲難得露出小鳥依人的模樣依靠在麗身上,這些都讓人不忍心打破這樣的畫面。

麗聽完後感到無語說道:「我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你再不過來拿鑰匙,我可不敢保證艾莉茲會不會因此加重病情。」便抬起手將手上的車鑰匙磁卡向前遞。

「!!!,艾莉茲什麼了?」嚇到的指揮使,顧不得周遭的狀況,趕緊快步接近她們,查看艾莉茲的臉色。

艾莉茲才趕緊向指揮使解釋:「我沒有大礙,休息一下就好了,這和指揮使沒有關係。」以麗的手臂作為支撐,直起身體試圖讓自己看起來正常,轉過頭和麗說:「麗,妳說得太誇張了,這真的會嚇到他。」但她那有些氣虛的聲音,根本騙不了指揮使。

「行,別說話了!」麗馬上就扶住她的身體,帶她前往後車門的方向,並同時向指揮使下使令:「你去前方坐駕駛位,並設定自動駕駛,我已經讓家庭醫師在別墅待命了。」

待到艾莉茲躺在後座上,頭依著麗的腿上為枕,而麗抬起手放在艾莉茲的額頭上確認體溫,另一手從醫護箱裡拿出退熱貼布,貼在她頭上,等這些都做好後,才放下心向前面一直往後查看後座狀況的指揮使解釋。「艾莉茲從通訊器上看到你的位置,知曉你快到了,便出車門打算迎接你,但現在的太陽太過毒辣,所以沒多久艾莉茲就熱到因此得輕度的中暑。」麗一邊向指揮使說原因,一邊想了一想就伸出手將艾莉茲的髮圈取下來。

「別介意,這不是你的錯,是我堅持出車外,而且我現在覺得好多了,頭已經沒有暈眩的感覺。」怕麗打算責備指揮使,便急忙出聲解釋,並轉移一下指揮使的注意力。「其實過來時,是我駕駛這輛車喔!麗的車子開起來很流暢,你應該要趁這個難得的好機會體驗一下駕駛這輛車的感覺,可是千載難逢喔!等你到了能考到駕照的時候,願意當我們的司機,再次一起出遊嗎?」

「好阿--!我當然願意為妳們效勞。」指揮使便開始專注在這輛車,車子耶!這不就是每個男人的浪漫兼夢想嗎。


終於趕在出主線前完成了,這邊要先感謝夢咲千夏(yumesaki)願意讓我有這個機會繪製,也算是圓滿了一個小遺憾。

我一直認為艾莉茲和麗有很多的共通點,而且在雙方個性上也能互相彌補,肯定會成為很好的閨蜜朋友,而且在劇情哩,艾莉茲有表態過,已認識她許久也一直相信麗這麼做一定有她的深意。

所以當麗的青梅竹馬出現時,有點錯愕,同時也感到五味雜陳。

好!這邊就祝賀、恭喜麗出了專屬主線。(此人已經說不出任何話了。)

最後,下面放上無車的版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9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艾莉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lluax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七都】錦瑟華年賀新春... 後一篇:【永七都】綻放旋律-珈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