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物股長最新單曲「BAKU」於今日發售!同時公開由國際著名 DJ Slushii 親手 Remix 的歌曲 MV!

Trusty | 2021-02-24 00:00:08 | 巴幣 12 | 人氣 1347


  日本最著名的音樂組合之一 -- 生物股長(いきものがかり),於今日發售他們的第 33 張單曲「BAKU」!

  這次的作品一共收錄了 4 首歌曲,包括標題曲「BAKU」-- 由 2021 年 1 月於東京電視台開播的動畫『BORUTO-火影新世代-NARUTO NEXT GENERATIONS』的 OP 主題曲、2008 年 TV 動畫『NARUTO-火影忍者-疾風傳』的 OP 主題曲「Blue Bird」、2009 年的「螢之光(ホタルノヒカリ)」、以及由活躍於國際間的 DJ/Producer Slushii(スラッシー)親自操刀的 Remix 歌,亦是生物股長的第一首 Remix 歌曲「Blue Bird (Slushii Remix)」。


  而 CD 的封面,是由動畫『BORUTO-火影新世代-NARUTO NEXT GENERATIONS』中漩渦慕留人等主角們,代替於 2008 年發行的「Blue Bird」CD 封面出現的生物股長,重新再現而描繪出來的場景。


  這個封面設計向大眾公佈後,社交平台上湧現「這真的很令人感到熱血沸騰」、「很喜歡這個再現原著的手法」等等來自生物股長和 NARUTO/BORUTO 粉絲們的回應。自「BAKU」率先上線後,Spotify 的月間收聽人數已突破 250 萬,而「BAKU」的 MV 在公開以來,也一直大受海外觀眾歡迎,在全球中得到多不勝數的評論和回響。

  此外,由國際著名 DJ Slushii 親手 Remix 的歌曲「Blue Bird (Slushii Remix)」的 MV 也於今日公開了。

  這個 MV 影片使用了 2008 年「Blue Bird」一曲所屬的『NARUTO-火影忍者-疾風傳』的開頭片段,由 REALROCK DESIGN 所製作。由Slushii經手而昇華成俱樂部音樂的這首歌曲,MV 運用了既帥氣又感性的方式呈現。

  原曲「Blue Bird」得到 2020 年度日本歌曲海外播放率排行榜第四位的佳績,因此相信「Blue Bird (Slushii Remix)」不論在日本還是海外,都必定能成為熱門話題。

■Ikimonogakari – Blue Bird (Slushii Remix) Music Video [Official]:


■「BAKU」Music Video:


■生物股長最新情報

2021 年 2 月 24 日(三)發售
最新單曲「BAKU」

※各播放平台、線上串流媒體請查閱:https://erj.lnk.to/DcksTnWN

【生物股長 PROFILE】

  由⽔野良樹、⼭下穂尊和吉岡聖恵三名成員組成。⽔野良樹和⼭下穂尊從小在同一間的小學、國中和高中上課,在 1999 年 2 ⽉ 1 ⽇結成「生物股長」。樂團名稱的來源,是因為他們二人在小學一年級時一起擔任班上餵飼金魚的「生物股長」這個職位而命名的。

  他們在厚⽊和海⽼名等⼩⽥急線沿線地點開始街頭演唱。在 1999 年 11 ⽉ 3 ⽇,他們的同級同學吉岡的妹妹、吉岡聖恵,突然參加了「生物股長」的街頭演出。吉岡從小開始便對唱歌抱有很大興趣,於是順勢加入,樂團從此變成一個三人組合。得到吉岡這位出類拔萃的主唱加入後,他們積極地在厚⽊和海⽼名舉行演出,在 LIVE HOUSE 和會館等場地舉行的單獨表演,而門票也漸漸開始售罄。

  自從 2006 年 3 ⽉ 15 ⽇,他們以「SAKURA」一曲正式出道後,陸陸續續推出了不少人氣歌曲。2017 年 1 月 5 日宣佈了「放牧」,暫時停止所有團體出演的活動。2018 年 11 月 2 日發表了「集牧宣言」,重新展開團體活動。2019 年 12 月推出專輯「WE DO」。2020 年 3 月,與『100天後會死的鱷魚君(100日後に死ぬワニ)』合作而推出「生存(生きる)」這首歌曲的數位音樂下載,因其 Music Video的播放次數突破 600 萬而成為熱門話題。

  2020 年 8 月 31 日推出單曲「閃閃發光(きらきらにひかる)」,作為朝日電視台週四連續劇『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查官』的主題曲。2020 年 9 月 19 日舉行他們首次線上演唱會「BS 生物股長 DIGITAL FES 2020 結成 20 周年!! 〜遠距離慶祝的 SHOW!!!〜(BSいきものがかり DIGITAL FES 2020 結成20周年だよ!! 〜リモートでモットお祝いしまSHOW!!!〜)」,獲得十分成功的結果。

  2021 年 2 月 24 日所推出的第 33 張單曲「BAKU」,其標題曲「BAKU」為東京電視台動畫『BORUTO-火影新世代-NARUTO NEXT GENERATIONS』的 OP 主題曲。同時決定收錄第一首 Remix 歌曲「Blue Bird (Slushii Remix)」,造成很大迴響。

  在今年 3 月,他們將會迎來正式出道的 15 週年,屆時將會推出全新專輯「WHO?」。

生物股長 OFFICIAL WEB SITE ▶ https://ikimonogakari.com/


【SLUSHII PROFILE】

  「Slushii」(スラッシー)是一位美國出身的DJ/音樂製作人。著名於替 Galantis、 Botnek & I See MONSTAS、和 Kaskade 等歌手 remix 人氣歌曲。他的音樂風格包括當代電子舞曲製作,結合迴響貝斯、陷阱音樂、giddy trance synths 和 helium vocals。

  他在全球受到熱烈關注,是一位未來貝斯的頂級音樂家,得到棉花糖和史奇雷克斯(Skrillex)等人的大力支持。他曾在「Tomorrowland 2019」等大型海外音樂會中演出,其中與棉花糖共同製作的「Put Yo Hands Up」亦受到熱烈追捧。此外,日本演出方面,他亦曾在「ULTRA JAPAN 2017」的主舞台表演,之後也多次到訪日本,舉行 secret gigs 和來日公演。

  Slushii 擁有著像動畫和吉祥物一樣的形象,而他自己也十分喜愛日本的動漫和遊戲。

  2020 年 9 ⽉ 26 ⽇,虛擬的 Slushii 出現在大逃殺遊戲『Fortnite』的主舞台上。Rocket League 的 Slushii,在遊戲內設有自己的音樂頻道,「LUV U NEED U」和最新歌曲「All I Need」都十分受歡迎。



【REAL ROCK DESIGN PROFILE】

  「將瞬間感受到的事物閉關在介面,將眼看不見的東西落實於圖形」在 1999 年正式啟動。其後不論是什麼範疇,包括廣告、影片、網站、VJ、音樂、衣服和空間設計等媒體都有參與,是一支在活躍於不同範疇、革新的視覺藝術設計團隊。也有參與設計如 MAN WITH MISSION、欅坂46演唱會等影片。




※ 此新聞稿由 STARZEON ENTERTAINMENT INTL. 提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吃我的宇宙CQC啦
看成BOKU抖了一下
2021-02-25 04:07:03
阿彌陀佛藥師琉璃光佛
?
2021-02-25 09:50: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