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一發入魂的逆後宮蟲生 CH10.同居(下)【H】

掬月 | 2021-02-23 22:35:00 | 巴幣 2 | 人氣 331





前言:
本章涉及過激描寫,可能會引起生理與心理上的不適。
不過我個人在寫的過程完全無動於衷就是了,我把心神全都花在思考詞彙的表述上。
如果問我為什麼非得寫出來,我覺得這是有必要的。而且其實我已經,嗯,很克制了。
(儘管已經很克制,但仍然是H......)


  
  即使前一晚被兩名雄蟲折騰,雨仍然照著平常作息準時清醒了過來,他醒來後看到身邊只有夏侯一個雄蟲。他猜嚴滝做完之後就覺得掃興回自己房間了,也只有夏侯會留下來,延續床上的溫存。
  雨輕手輕腳的下了床,隨手撿起昨晚被嚴滝脫掉的衣服穿上,皺巴巴的衣服掩蓋一片青紫的皮膚。如果是上輩子的人類體質,他可能根本下不了床,但雌蟲的身體素質真的非常好,現在只是有那麼一點餓而已。
  不餓也難怪,昨晚他可連晚飯都沒吃就被兩位雄蟲盡情索取,被迫情動釋放信息素也是很耗費體力的。

  雨走進廚房,毫不意外儲藏冷櫃已經放得滿滿噹噹,他再檢視起其他設備,發現很多設備都很完善,有些甚至是相當有名也很貴的品牌。

  雨聳聳肩,心想這就是雄蟲的溫柔。
  他不確定這是否為姚岳一個雄蟲安排所為,但他還是傾向於屋裡的配置是六個家族共同協商,不然姚岳根本就不如他的履歷那般單純,無論是這處房產或是屋裡的裝潢都不是他一個平凡員工能負擔的起的。

  雨一邊考慮一邊拿出冷櫃裡的食材,用廚房裡的設備做起早餐。雖然蟲族科技已經發達到只需按幾個按鍵就能自動選擇食材佐料做出料理,但雨還是喜歡自己做。
  上輩子雨還是人類的時期,科技還沒有發達到可以取代廚師的地步,但也已經有能忽視料理手藝的自動化烹調機材。只要輸入數據就可以再現接近頂級廚師廚藝的料理。這一點到了星際未來的時代更是進步,蟲族早已解明烹調的定理,只要輸入自己的喜好與菜餚名稱,調理設備內建的程式就能完美運作。
  雨其實是沒有什麼手工的迷思的,他只是喜歡不那麼完美的味道。

  怎麼說呢,星際未來的自動化烹調實在太過完美,雖然每道端上來的菜色都很美味,但他偶爾會覺得很緊繃,有種一切都被某種存在給既定並限制了的感覺。

  不過給自己吃的是可以隨便,但給雄蟲的雨倒還沒有想用自己的廚藝挑釁對方的地步。
  在入住這間屋子之前,他就已經收到各個家族發來的通知,全部都是關於雄蟲的喜好與口味方面。
  雨一邊咀嚼食物一邊心想,怎麼感覺自己已經被默認為是雄蟲的雌侍?

  「你在吃什麼?」
  從雨的背後傳來一道慵懶困倦的嗓音,他轉過頭來向對方低頭示意。
  「早,柳清閣下。」
  柳清的長相是陰柔的美,張揚的艷,此時他正打著呵欠,雖然眼睛快要閉上卻也沒有移開看向雨的食物的目光。他很好奇雨明明能使用自動化烹調做料理,卻自己動手做菜。

  柳清其實已經看了好一會兒,雖然是早上,但他才剛從研究院離開,作為一介研究員的他往往待在研究室就是好幾天。直到走出研究院,他才想起他在一位雌蟲生出蛋之前都必須跟對方住在一起。
  走進其他雄蟲安排的房屋後,柳清就聞到廚房那邊傳來食物香味,他心想在睡前先吃點東西也不錯,然後就撞見這個有了他的蛋的雌蟲正翻動著廚具自己做菜的畫面。
  「餵我,我也想吃。」柳清走到雨身旁,張開自己飽滿的唇瓣等著對方投餵。

  對於柳清的不請自來,雨雖然有些無言但看在對方終究是個美人,還是溫和的撕開自己煎的煎餅餵起柳清。
  柳清一邊咀嚼一邊把手臂放在比他還高大的雨身上,不難吃,也可以稱得上好吃,但並沒有美味到讓他脫口而出讚美的地步。只是莫名的很放鬆。
  注意到柳清的昏昏欲睡,雨支撐起對方的重量詢問:「柳清閣下,需要我抱您回房間休息嗎?」
  「嗯,好啊。」柳清等雨把菜餚放進保溫機裡面後,沒有任何心理負擔的讓雨把他抱了起來,他把頭埋進雨的胸膛眷戀地嗅聞著對方的味道。這可是清醒狀態的柳清絕對不會做的舉動,只是半睡半醒理智近乎歸零的現在他莫名覺得很放鬆。

  正當雨要把柳清送回他自己的房間時,旁邊的房門正好打開,從中走出了一位雄蟲。
  「……早,汪歲閣下。」雨不得不感慨時機居然如此不湊巧,只是想送柳清回房間,居然就撞見了汪歲。
  汪歲有著一張邪氣的臉皮,雨認為這是一張惡人臉,但汪歲的本質卻與他的臉有著極大的反差。事實上,如果汪歲能保持沉默的話,他那張臉還是很能唬人的。

  「噢,是你啊。」此時汪歲已經大咧咧的說道:「你們才剛做完?那你等等來我房裡。」
  雄蟲邀請雌蟲進房間究竟會發生什麼事?雨只想說:不要白日宣淫啊!
  「我們……沒有做,」原本已經快要睡著的柳清不悅的張開細長的鳳眼,瞪視著汪歲說道:「不如說,你能行嗎?汪歲一級機械師。」
  被其他雄蟲這麼一激的汪歲頓時就爆了,「怎麼不行?這是我想問你的吧,總是清冷高傲的柳清上級科研官。」
  對於兩位同屬研究院但不同部門的雄蟲吵架,雨只想嘆息。

  為什麼呢?因為當雄蟲吵到床上話題的時候,遭殃的只會是一旁的雌蟲,也就是他。

  不知不覺間,雨被兩位雄蟲夾在中間,而原本穿上的衣服也在拉扯的過程中被脫下,他欲哭無淚的以目光掃過身處的環境。
  他們居然就在走廊上做了起來。
  而且這應該是他住進這間屋子的第二次3P
  入住時間恐怕還沒超過半天!

  兩位雄蟲看到雌蟲身上青紫的痕跡後顯得更是暴躁,他們分別在雨前後啃咬著他的肌膚,彷彿要用自己的氣味覆蓋其他雄蟲沾染的痕跡。
  「……閣、閣下,請……讓我先……請假。」還保留一絲清明的雨可還記得自己等等還要去軍部上班,此時可不是發情的好時機。

  「不用。」柳清不悅的讓雌蟲跪下,從背後抱住雌蟲的腰部舔弄對方的耳垂。雌蟲原本就比一般的雄蟲還高大,如果不讓雌蟲跪下他即使墊高腳尖大概也碰不到。再說了,他為什麼要勉強自己?
  汪歲在前面握住雌蟲的肩膀輕啃對方的喉結,興奮的享受雌蟲的隱忍。即使是對雄蟲百依百順的雌蟲,在面對自己的要害被雄蟲掌握的時候也無法不生出反抗的情緒,但偏偏要忍耐的樣子相當美味。
  「軍部很有經驗的,只要確認你的光腦在雄蟲名下的屋子裡面,你又在孕期,軍部就會默認雌蟲正在接受雄蟲的澆灌。」汪歲一邊將手指探進雌蟲的後面,一邊說明:「只要光腦傳遞生體反應且不超過三天,軍部是不會有所行動的。」

  「……」
  對此雨只能無言以對,行吧,他還能說什麼呢?雌蟲的權益還真是沒有保障啊!
  雨只好認命的放鬆緊繃的身體,任由兩位雄蟲用他的身體互相比較技巧。即使如此,雨還是大逆不道的心想:兩個菜雞互啄有意思嗎?

  他忘了,即使是菜雞,隸屬於研究院的兩位雄蟲本身就有極其高度的勤勉專業態度,除了比拚心態,還能互相學習借鑑,也是能勤能補拙的。
  更不用提半個多小時後同住在一塊屋簷下的其他雄蟲也陸陸續續醒來,加入了這場混戰之中。

  雨幾乎是被做到昏迷又被做到清醒,期間更被餵食營養劑,還因為雌蟲的優秀身體素質更無法輕易失去意識,整個蟲只能被雄蟲的信息素撥弄,他已經不知道過去了幾個小時,只知道自己沒離開過雄蟲的澆灌。

  期間似乎有喜愛使用器具的翁鷸加入,那些雄蟲看到被繩子綑綁、連下體都被插入尿道按摩棒的他顯得更為情動,雨只覺得被折騰得死去活來。
  或許是看出雨明顯沒有牴觸的意味,這群雄蟲做得越來越過火,但再怎麼過火只要是會明顯在他身上留下傷痕的舉動,都會被姚岳阻止。
  但即使是過火的舉止被阻止,雨也無法就此擺脫這群雄蟲。

  他的求饒聲對雄蟲來說只是更猛烈的催情劑,他數不清換了多少地方,只知道等他清醒過來之後自己已經回到自己房間的床上。
  雨勉強移動癱軟無力的手指向自己後面探去,摸到的是一個肛塞的柄,體內則埋藏著粗大到讓他難以忽視的器物。
  一想到自己在雄蟲澆灌之後為了留住雄蟲的體液必須戴上肛塞,雨就莫名的感到疲憊。

  他在心裡堅定了自己的想法,兩個半月後絕對要逃跑。
  雨不清楚其他雌蟲遇到這種事會怎麼想,但如果要他之後接近四百年左右的蟲生都必須被這些雄蟲左右,他連禮貌的笑容都欠奉。



後記:
總之,就是這樣啦。我覺得我寫的已經很克制了,或者說我的筆力只到這種程度。
話說回來,雖然連兩章都有肉,但接下來目測的十多章都不太會出現床戲了。就算有也只有寥寥幾行吧......

雨:雖然你這麼說,但我可是確實度過兩個月這樣的生活耶?省略快轉後省事的只有你好嗎?
我:......因為我真的很不擅長寫床戲嘛,但又覺得在這篇文裡面床戲應該要出現......(掩面)

對了,如果有人提出抱怨的話,我會把這章的分級從全年齡改到兒少保護。
(我是覺得這種程度應該還好就是了,雖然我都有寫出來但我覺得色氣度是零呢......)

創作回應

玹竹以墨
我也覺得還好XD感覺就是點到為止的程度XD
而且我已經等不及要看雨逃跑了(欸
2021-02-23 23:39:17
掬月
OK的,對了,六個雄蟲都出現了,感覺怎麼樣?
2021-02-24 08:22:51
玹竹以墨
感覺後面出來的這兩隻描寫的沒有之前幾隻的篇幅要多,以第一印象而言大概是:
翁:可愛型
姚:腹黑型
夏:溫柔型
嚴:火爆型
柳:嬌媚型
汪:開朗型
撇除對於雌蟲的態度來說的話,感覺上基礎個性是這樣?
就個人而言目前比較喜歡的大概是柳清吧XD不過看後面劇情發展如何,完結後再來看看有沒有改變XD
2021-02-24 09:49:43
掬月
柳清不是嬌媚型喔,他只是長得很艷麗,但他基本上是無口屬性,醉心於研究。會接受雨的申請只是偶然喔
至於其他的雄蟲嘛......我不太好反駁,因為感覺說太多會變成劇透,只能說敬請期待了
2021-02-24 10:14: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