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炭香同人文 第三集

無限渺小的青瞳貓創作 | 2021-02-23 16:09:09 | 巴幣 10 | 人氣 420

連載中炭香
資料夾簡介
鬼依然存活在這個世界中,炭治郎和香奈乎在某些機緣下遇到了某個家庭的三姊弟,並被它們拯救,抑或是說,炭香擁有能力走下去?

成功離開蝶屋的炭治郎,和一般的隊士一樣,去參加了柱眾訓練,結束後,大戰的號角,也吹響了。
 
炭治郎和富岡義勇在無限城中遇上了猗窝座,過程中,炭治郎被打暈了。
 
義:「炭治郎!」
 
猗窝座默默地朝向炭治郎走了過去
 
義:「若是你要殺掉他,你必須得從我的屍體上跨過去」
 
猗:「……」
 
義os:「都已經沒有頭了,為什麼還能再生?」         (Frisk:「決心阿」)
 
猗os:「這股決心…,說明了他不會輕易放棄
(sans&chara:「It’s Determination~」)
 
猗os:「那又如何。」
 
?:「拜託你,住手吧!」
 
猗os:「你是誰?放開我!」
 
? :「你為什麼執意要變強呢?」
 
猗:「變強才能買藥給爸爸,和……」
 
猗:「保護你……」
 
 
 
 
炭:「這…這裡是哪裡?」
 
炭:「義…義勇先生!你沒事吧?」
 
眼前的義勇早已失去脈搏心跳
 
炭:「怎麼會?」
 
鎹鴉:「我妻善逸在與上弦之六的戰役中,陣亡、陣亡。」
 
鎹鴉:「蝴蝶忍、嘴平伊之助以及…」
 
鎹鴉:「栗花落香奈乎,在與上弦之二的戰鬥中陣亡、陣亡。」
 
炭:「猗…猗窩座呢?」
 
?善:「夠了吧,你也真夠無情無義的。」
 
?伊:「為什麼只有你活下來啊。」
 
?忍:「一大堆家人全部變成鬼,誓言要守護他們,打敗鬼王,結果犧牲了富岡先生。」
 
?義:「我錯了,我不應該留下你和彌豆子,這樣就不會害死這麼人」
 
(前方高能)
 
?香:「好噁心,你究竟為什麼要存活在這世界上啊?在別人家住了一夜,回到家家人全數死光,妹妹變鬼,害全鬼殺隊要煩惱那麼久;妹妹變鬼,害全鬼殺隊要幫你守護。」
 
?香:「不管你是怎麼樣的暖男,以跟別人道別的名義握住別人的手,這不是變態嗎?每次都在拖累他人,說甚麼強大的人要保護其他人,呵,是因為自己的弱小才這樣說的嗎?」
 
炭:「住口…」
 
?香:「從道理上來說,你害死了全部人,因為你讓鬼知道了彌豆子的存在,我之前還覺得你是好人,現在呢?你不過就只是個自私自利、沒有能力,為了自己的家人,消耗幾個生命也會覺得沒差的人,像你這樣的人,應該像鬼一樣消散在太陽裡吧
 
炭:「拜託…不要再說了…」
待續……
 
 
作者的話:拜託,任何想吃糖的,在戰鬥間要寫糖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寫,如果有你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告訴我,我會考慮看看。順帶一提,香奈乎說的那些話是青瞳貓寫的,我寫不出那麼傷人的話,原本就只有『你為什麼要活在這世上啊?』,然後青瞳貓看了一下,覺得太少、不妥,就把它改成超傷人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