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30

森蘭丸 | 2021-02-22 19:27:07 | 巴幣 0 | 人氣 347


EP 30 - 阿吉德市的極巨化之戰!修羅戰警隊登場!?

------------------

人物介紹:

一、來自究極大都會的修羅戰警隊:
修羅戰警隊,是來自阿羅拉地方的終極三劍客組織,也是當地的究極調查總隊唯一下轄,而這支戰警隊是以代表超進化配戴裂空座的亞吉爾為首,而他的唯一兩名部下,分別是代表 Z 招式配戴奈克洛茲瑪的卡斯、以及代表極巨化配戴無極汰那的巴雷。在本集尾端首次登場,而他們之後是否還會在第二次登場?那應該是下一個篇章開始的事情了...!?
1、亞吉爾:終極之力金三角之首,修羅戰警隊隊長,身邊配戴裂空座,其代表的是超進化。在本集出現時,因從調查總隊的隊長西奧尼拉口中得知了夢魘隊與赤報隊合作的傑作,而不只藉由本身的超進化之力,先讓裂空座超進化,又借助了巴雷的極巨化之力,讓超進化的裂空座在極巨化狀況下使出了「米加極巨德爾塔」一舉擊潰艾索克的波士可多拉與雷德的阿勃梭魯。
2、卡斯:終極之力金三角之二,身邊配戴的是原本由調查總隊看守的奈克洛茲瑪,代表的是 Z 招式。
3、巴雷:終極之力第三位金三角,身邊配戴無極汰那,代表的是極巨化。本集首次登場主要負責輔助亞吉爾。

------------------
故事開始

飛往阿吉德市的空中路上...

「嗯?那些巨大化的寶可夢...!」小茂與赤紅正搭乘大比鳥飛往阿吉德市。

「可惡...!來遲了一步是嗎?」伊普西隆問。

「總之我看這事情應該難處理了...!」斬因說。

「豈止難處理...?我看這個等級恐怕連我們這兩個四天王的,要解決恐怕是難上加難啊...」名為小波的四天王成員說。

「不要說這種喪氣話!除非依我看是使用極巨化對上極巨化!要不然基本上是一定沒有勝算的...」伊普西隆說。

「...」赤紅望向遠處的阿吉德市。

「總之...先過去看什麼情況再說!我們也要準備好我們的寶可夢了!」小茂說。

而在阿吉德市這裡...

「開什麼玩笑啊...!這幾隻...」浩司看著眼前的狀況問。

「糟糕...我好像還沒有跟你們說關於極巨化的事情...」傑洛對洛克等人說。

「極巨化嗎...?」洛克似乎正在回想著什麼事情。

洛克想起了之前在海皇洞穴的某場戰鬥...

「再來就是這個!極巨化吧!獨劍鞘!!」夢魘隊成員以極巨寶貝球再一次召喚獨劍鞘。
「ツ~~キ~~!」

「天...天啊...為什麼那個手環可以極巨化...?」星羅驚訝的問。

「再來是你了!搬運小匠!回應我的力量吧! Z 招式!全力無雙激烈拳!!!」夢魘隊成員對搬運小匠下達 Z 招式指令。
「ドッコラ!ドッコラ!ドッコラ!ドッコラ!!!」

「還好我的獨劍鞘有邪惡系的技能!使出極巨黑暗吧!!!」夢魘隊成員對獨劍鞘下達極巨招式指令。
「ツ~~キ~~!」

「糟糕...!!鋼鎧鴉!!避開對手的招式!!」洛克對鋼鎧鴉下達迴避指令。但是...
「ガア~~」

「鋼鎧鴉!!!」洛克看見被擊中的鋼鎧鴉而大喊。

現在,阿吉德市...

「タ~~~~~ル~~~~!」
「バ~~~~~ク~~~~!」
「ク~~~~~レ~~~~!」
「ル~~~~~ガ~~~~!」
「ニャ~~~~~~~~~!」

「...」洛克一行人拿出圖鑑查詢。

「豐蜜龍,蘋果汁寶可夢,啃果蟲的進化型。啃果蟲吃了甜蘋果後進化而成。以蟲寶可夢為食,會從體內發出甜甜的香味引誘牠們上鉤。」圖鑑介紹。

「噴火駝,噴火寶可夢,呆火駝的進化型。身體裡面擁有火山,一憤怒就會從背上鼓起的火山口噴出高熱的岩漿。」圖鑑介紹。

「冰岩怪,冰山寶可夢,冰寶的進化型。牠結冰的身體,就像鋼鐵一樣堅硬。會用巨大的身體,碾碎擋住牠的東西來移動。」圖鑑介紹。

「鬃岩狼人,狼寶可夢,岩狗狗的進化型。鬃岩狼人有兩種不同的樣子,在白天進化的就是白晝的樣子,在夜晚進化的則是黑夜的樣子。」圖鑑介紹。

「喵頭目,維京寶可夢,伽勒爾地方喵喵的進化型。在日復一日的戰鬥中得以進化。進化的結果是那危險的指甲,留長後能當作短劍來用。」圖鑑介紹。

「如果試試看的話,或許有機會可以實現那個時候的事件!回來吧!布里卡隆!要麻煩你了!噴火龍!」洛克說完後把布里卡隆收回並叫出了噴火龍。
「ガロン!」
「ド~~ン!!!」

「那個時候的事件...?」星羅疑惑著說。

「沒錯!就是這個!超進化吧!噴火龍!!!」洛克啟動了終極之力手環使噴火龍超進化。
「ド~~ン!!!ド~~ン!!!」

「哼!面對我們的實驗品極巨化寶可夢,我就倒要看看你還有什麼戲可以唱?」海馬克斯說。

「就是有!!回來吧!噴火龍!!」洛克回收了超進化的噴火龍。
「ド~~ン!!!」

「什麼!!」赤報隊與夢魘隊的人因為洛克的行動而嚇了一跳。

「難道洛克你要...?」戴納摩也驚訝的問。

「就是這麼一回事!!極巨化吧!!噴火龍~~~!!!」洛克再一次將終極之力手環調整到二檔,使超進化之後的噴火龍以極巨化之姿現身在場上。
「ド~~~~~~~~~~~~~~~~ン!!!」

「原來如此!!要用終極之力對付他們嗎?」星羅問。

「就是這個樣子沒錯!噴火龍!極巨火爆!!」洛克對噴火龍下達極巨招式指令。
「ド~~~~~~~~~~~~~~~~ン!!!」
「タ~~~~~ル~~~~」
「バ~~~~~ク~~~~」
「ク~~~~~レ~~~~」
「ル~~~~~ガ~~~~」
「ニャ~~~~~~~~~」

「既然如此我也來!先回來吧!鐵掌力士!我也拜託你了!妙蛙花! Go !」戴納摩也把鐵掌力士收回叫出妙蛙花。
「ハリ!」
「バナ!」

「妙蛙花!使出超進化!」戴納摩先讓妙蛙花超進化。
「バナ~~~~!バナ!」

「這麼大的場面我可不能讓你獨佔鋒頭!妙蛙花!回來吧!」戴納摩回收了超進化後的妙蛙花。
「バナ!」

「緊接著就是這個!極巨化吧!!妙蛙花!!!」戴納摩也再一次將終極之力手環調整到二檔,使超進化之後的妙蛙花以極巨化之姿現身在場上。
「バ~~~~~~~~~~ナ~~~~~~~~~~~~~!」

「隆隆岩,辛苦你了!要上了!水箭龜!」星羅把隆隆岩收回並叫出水箭龜。
「ゴローン!」
「カメ!」

「水箭龜!我們這邊也使出超進化!」星羅先讓水箭龜超進化。
「カメ~~~~!カメ!」

「接下來就是這個!水箭龜!回來吧!」星羅回收了超進化後的水箭龜。
「カメ!」

「緊接著就是這個!極巨化吧!!水箭龜!!!」星羅也跟隨著洛克與戴納摩再一次將終極之力手環調整到二檔,使超進化之後的水箭龜以極巨化之姿現身在場上。
「カ~~~~~~~~~~メ~~~~~~~~~!」

「哼!看來我也要跟隨你們呢!應該還行吧?沙螺蟒!!」龍太說完後便對他的超極巨沙螺蟒大喊著。
「サ~~~...ダイ~~~...」

「副隊長!在那之前先給沙螺蟒養好傷吧!」新一說完後隨即把全復藥丟給龍太。

「謝啦!新一!沙螺蟒,吃下它恢復戰力吧!!」龍太用全復藥給沙螺蟒服用。
「サ~~~~~~~~ダイ~~~~~~~~!」

「ル~~~~~ガ~~~~!」
「カ~~~~~~~~~~メ~~~~~~~~~!」
「水箭龜!使出極巨水流!!」星羅對水箭龜下達極巨招式指令。
「カ~~~~~~~~~~メ~~~~~~~~~!」
「ル~~~~~ガ~~~~」

「所以才說想偷襲可是沒這麼簡單的!」星羅說。

「...!看來我只好加入戰局親自下陣!出來吧!」海馬克斯召喚了暴飛龍。
「マンダ!!!」

「暴飛龍嗎?」洛克拿起圖鑑。

「暴飛龍,龍寶可夢,是寶貝龍的最終進化型。飛在空中的時候,會噴出威力強大的火焰。」圖鑑介紹。

「使出超進化!」海馬克斯對暴飛龍下達超進化指令。
「マンダ~~!マンダ!!!」

「再來是這個!」海馬克斯將超進化後的暴飛龍回收。

「糟...糟糕了...!!」傑洛眼看著眼前狀況不妙。

「以超進化後再加上極巨化的姿態!將其刻印在此吧!!暴飛龍!!!」海馬克斯將超進化後的暴飛龍,以極巨化姿態召喚出來。
「マン~~~~~~~~~~ダ~~~~~~~~~~~~!」

「可惡...現在五打四也就算了...!竟然會上演六打四...!!」戴納摩難以置信的說。

「好了!這下子一般地面戰應該是交給我們就可以了!極巨化對戰的,就交給極巨化的去處理吧!」雷德冷靜的說著。

「隊長...!這下子該...?」敏郎看著極巨化的寶可夢和小五郎說。

「看來我們只能重整腳步...!先專心對付眼前這一掛了...!」小五郎惡狠狠看著赤報隊說。

「要比極巨化是嗎?我這裡也可以辦得到!」阿渡也準備加入極巨化的戰局。

「阿渡先生...您...?」戴納摩看著阿渡問。

「回來吧!七夕青鳥!出來吧!暴鯉龍!」阿渡回收了七系青鳥並且叫出暴鯉龍。
「チル!」
「ギャラ!!」

「再來是這個!超進化吧!暴鯉龍!」阿渡讓暴鯉龍超進化。
「ギャラ~~~~!ギャラ!!」

「ク~~~~~レ~~~~!」
「想偷襲?門都沒有!噴火龍!再來一次極巨火爆!!」洛克趕緊對噴火龍下達極巨招式指令,擋下冰岩怪的攻擊。
「ド~~~~~~~~~~~~~~~~ン!!!」
「ク~~~~~レ~~~~」

「謝啦!回來吧!暴鯉龍!以極巨化的姿態,登場到舞臺上吧!極巨化吧!暴鯉龍!!!」阿渡讓超進化後的暴鯉龍極巨化。
「ギャ~~~~~~~~ラ~~~~~~~~~!!」

「...!」海馬克斯看著阿渡的暴鯉龍。

「既然這樣子我也不得不出手了!」艾索克原本想加入戰局,但是...

「不!這個場面由我來主導吧!再麻煩你去幫助赤報隊他們!」海馬克斯說。

「嗯...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我也沒有理由拒絕了。」艾索克說完後隨即掉頭就走,直接轉戰和赤報隊聯手對付其他人。

「接下來雖然我們只有五個人面對對方六支!我想應該不是問題吧?」阿渡問了洛克一行人。

「我沒有問題的!畢竟...我可是無法原諒傷害寶可夢的人!!」洛克率先憤怒的說。

「我也一樣!師傅可是教會了我,要如何善待寶可夢!所以現在不只是小渚和大師兄正在和傑洛先生對付赤報隊的人!面對這些傷害寶可夢的人!我戴納摩怎麼可以在這裡認輸!!」戴納摩也憤怒的說。

「沒錯!自從我第一次碰到寶可夢的時候,當時在寶可夢學校,我也永遠無法忘記當初的老師跟我們說的!愛護寶可夢是和寶可夢做朋友的重要一環!所以說!夢魘隊的行徑是我看不下去的一個行徑!」星羅也說。

「看樣子你們都有自己心中想法似乎讓我想到了以前呢...!那麼我武田龍太的理想就是...!!面對利用寶可夢做非法事的人,我可要以我的阿吉德市情報警察隊之魂來發誓!我必須要將這幫人給拿下!!」龍太也憤怒說著。

「哼!狂妄之徒!暴飛龍!使出米加極巨龍騎!!」海馬克斯對暴飛龍下達了特殊指令技能。
「マン~~~~~~~~~~ダ~~~~~~~~~~~~!」

「什麼...米加極巨龍騎...!!這什麼鬼技能啊!!!」洛克看見了第一次看到的技能大喊著。
「ド~~~~~~~~~~~~~~~~ン」
「バ~~~~~~~~~~ナ~~~~~~~~~~~」
「カ~~~~~~~~~~メ~~~~~~~~~」
「サ~~~~~~~~ダイ~~~~~~~~~」
「ギャ~~~~~~~~ラ~~~~~~~~~」

「竟然有這種的...!這還是頭一次看見啊...!」阿渡說。

「(怪了...米加極巨龍騎...?我怎麼好像有在哪看過這招?)」戴納摩看到海馬克斯所下的指令似乎想起什麼線索了?

「水箭龜!還行吧?」星羅對水箭龜大喊。
「カ~~~~~...メ~~~~~...」

「既然這樣換我出招!!沙螺蟒!極巨岩石!!」龍太對沙螺蟒下達極巨招式指令。
「サ~~~~~~~~ダイ~~~~~~~~~~!」
「タ~~~~~ル~~~~」
「バ~~~~~ク~~~~」
「マン~~~~~~~~~~ダ~~~~~~~~~~~~」

「再來是這招!超極巨沙塵漫天!!」龍太接著再對沙螺蟒下達超極巨招式指令。
「サ~~~~~~~~ダイ~~~~~~~~~!」
「ク~~~~~レ~~~~」
「ル~~~~~ガ~~~~」
「ニャ~~~~~~~~~」

「四位!讓我告訴你們終極之力的秘密吧!」龍太想傳達訊息給洛克一行人。

「!!」洛克一行人因為龍太所要傳達的訊息而驚訝了一下。

「難道副隊長知道什麼消息嗎?」戴納摩問。

「嗯嗯!但是...用說的太麻煩了!請把妙蛙花、還有你們的寶可夢借我用用!」龍太說完後便向戴納摩借用妙蛙花。

「嗯...!好吧!雖然我不知道可能你有什麼辦法或是想透露的線索?但我相信你!」阿渡說。

「好的!拜託您了!」洛克與星羅一起說。

「嗯嗯...!...妙蛙花!!使出米加極巨酸毒!!!」龍太對戴納摩的妙蛙花下達特殊技能指令。
「バ~~~~~~~~~~ナ~~~~~~~~~~~!」
「タ~~~~~ル~~~~」
「バ~~~~~ク~~~~」

「什麼?連我的妙蛙花也有這等能力?」戴納摩很驚訝的看著妙蛙花說。

「很好!暴鯉龍!米加極巨飛衝!!」龍太緊接著對阿渡的暴鯉龍下達特殊技能指令。
「ギャ~~~~~~~~ラ~~~~~~~~~!」
「マン~~~~~~~~~~ダ~~~~~~~~~~~~」

「難道這個就是...?」阿渡很驚訝的看著暴鯉龍說。

「再來!!水箭龜!米加極巨水流!! Go !!!」龍太又接著對星羅的水箭龜下達特殊技能指令。
「カ~~~~~~~~~~メ~~~~~~~~~!」
「ル~~~~~ガ~~~~」

「天啊!!未免也太酷了吧!!」星羅也很驚訝的看著水箭龜說。

「最後是你了!!噴火龍!!用米加極巨火爆做結尾吧!!!」龍太最後對洛克的噴火龍下達特殊技能指令。
「ド~~~~~~~~~~~~~~~~ン!!!」
「ク~~~~~レ~~~~」
「ニャ~~~~~~~~~」

「以超進化加上極巨化型態使出來的極巨招式...?莫非...?」洛克看著噴火龍驚訝的說。

「沒錯!這就是終極之力其中的秘辛!原本只是純粹的極巨化招式,因為在極巨化之前有經過超進化,再加上你們的極巨化寶可夢又是超進化狀態,所以才會有這個米加極巨招式!我想...我這個推理沒有錯吧?夢魘隊的副隊長海馬克斯!」龍太對洛克一行人解釋完後又對海馬克斯問。

另一方面...

「哼!原來是這樣子...!不愧是武田副隊長啊!」傑洛看著洛克一行人區域欣慰說著。

「你在看哪裡啊!!鐵面忍者!!十字剪!」瓦傑力亞對鐵面忍者下達攻擊指令。
「テッカ!!」

「我們可不是省油燈!貓鼬探長!雷電拳!」麥西摩對貓鼬探長下達攻擊指令。
「グス~~!!」

「我也趁勝追擊!三首惡龍!噴射火焰!!」卡克特對三首惡龍下達攻擊指令。
「サザン~~!!」
「テッカ~~~~~」

「豈有此理!!鐵螯龍蝦!蟹鉗錘!!」馬達雷拉對鐵鰲龍蝦下達攻擊指令。
「シザリ!!」

「接招吧!艾路雷朵!近身戰!!」米兒對艾路雷朵下達攻擊指令。
「エル!エルエルエルエルエルエルエルエル!!!」

「這時候就讓我跟上!羅絲雷朵!跳到鐵螯龍蝦正上方使出能量球!」愛莉絲對羅斯雷朵下達攻擊指令。
「ロズ!ロズ~~!!」
「シザリ~~~~~~~」

「...!」雷德看著圍上來的五個人和五支寶可夢。
「アブ...!」

「哈!!這下子你們也插翅難飛了!!赤報隊隊長相樂雷德!還有你!夢魘隊副隊長艾索克!!!」新一說。

「既然如此...!我只好這樣做了!」雷德秀出了終極之力手環。

「我也來!!」艾索克也秀出了終極之力手環。

「那麼...兩位閣下要在再下面前秀出這樣子的力量的話!那也等同於是逼在下我也來使出相同的力量!但是!當在下亮出終極之力的時候,在下也會變得有點不一樣就是了!」傑洛也秀出了終極之力手環。

此時,洛克這一邊...

「...!不愧是武田副隊長!原來你也對終極之力,是如此的了解!但是面對我家老大的傑作!基本上我可是比你們更了解的!」海馬克斯說。

「好了!!上吧!!!我的部下啊!將對方的寶可夢一一擊潰吧!!!」海馬克斯對他的寶可夢與實驗體寶可夢下達指令。
「マン~~~~~~~~~~ダ~~~~~~~~~~~~!」
「タ~~~~~ル~~~~!」
「バ~~~~~ク~~~~!」
「ク~~~~~レ~~~~!」
「ル~~~~~ガ~~~~!」
「ニャ~~~~~~~~~!」

「可惡...!!這下慘了!!」阿渡看著眼前的狀況說。

「還沒完呢!!噴火龍!!米加極巨火爆!!!」洛克對噴火龍下達特殊技能指令。
「ド~~~~~~~~~~~~~~~~ン!!!」

「水箭龜!米加極巨水流!!」星羅對水箭龜下達特殊技能指令。
「カ~~~~~~~~~~メ~~~~~~~~~!」

「不到最後關頭決對不能放棄!!妙蛙花!!使出米加極巨草原!!!」戴納摩對妙蛙花下達特殊技能指令。
「バ~~~~~~~~~~ナ~~~~~~~~~~~!」

「看來我也要跟上了!!暴鯉龍!米加極巨飛衝!!」阿渡對暴鯉龍下達特殊技能指令。
「ギャ~~~~~~~~ラ~~~~~~~~~!」

「就算只有我們五個人而已!我們也要撐住!!沙螺蟒!超極巨沙塵漫天!!」龍太對沙螺蟒下達超極巨招式指令。
「サ~~~~~~~~ダイ~~~~~~~~~!」

「別忘了還有我們!!瑪狃拉!!以極巨化姿態出現後立刻使出極巨寒冰!!!」趕來的其中一位叫出瑪狃拉並對瑪狃拉下達極巨招式指令。
「マニュ~~~~~~~~ラ~~~~~~!!!」

「嗯?這隻瑪狃拉我記得是...莫非!!!」洛克看見瑪狃拉後再看到牠的主人。


「珍珠新選組原田卡雷斯在此參見!!!好久不見啦!!」卡雷斯大喊著。

「卡...卡雷斯!!!」洛克與星羅看見卡雷斯說。

「新...新選組...!!!」海馬克斯看見意外趕來的新選組與其他人馬而驚訝。

而在艾索克這邊...

「嗯?那幾個人是?」艾索克看著前來的幾個人說。

「使出 V 熱焰!!比克提尼!!」擁有比克提尼的人對比克提尼下達攻擊指令。
「ティ~ニ~~~~~!!!」
「ボ~~ス~~」
「カイロ~~」

「什麼!!!」艾索克看到自己的波士可多拉被攻擊。

「到底是怎麼回事?」艾克塞爾大喊。

「...!」赤紅率先現身。

「好了!束手就擒吧!夢魘隊!還有你們幾個赤報隊!!」前來支援的小茂說。

「新選組局長!近藤立迪普司!在此參見!」新選組局長立迪普司現身說。

「想不到吧?想不到我們幾個新選組會大老遠跑來這裡!就是為了要將你們一網打盡!」多普拉說。

「這下子你們想逃也很難了!」斬因跟著說。

「身為新選組一員又身為聯盟四天王的我,我可是無法坐視不管的!」伊普西隆說。

「我也是!好歹我也是聯盟四天王!這件事情我可不能當做沒看到!」小波說。

「看樣子這個場面可真好玩呢!雖然還少了基梅爾跟亞爾啦...!」貝爾卡娜說。

「這是沒辦法的嘛...這是因為他們兩位也先行被派去那個地方接待某個大人物了!」斬因接著說。

「好了!有什麼話想打情罵俏的等事後回去再說!現在最要緊的就是收拾掉前面的殘局!上杉先生!是不是可以請您帶您的人去解決其他的雜兵?這裡就交給我們!」立迪普司說。

「小茂!赤紅!真沒想到兩位居然會跟著新選組前來支援!那麼可以的話想借助你們的力量,就一起對付艾索克還有雷德!」卡克特說。

「...!!」赤紅已蓄勢待發準備叫出他的皮卡丘!
「ピカ!!」

「好啊!正好我的寶可夢身子也有點癢!幫助搜查官一起對付壞人剛剛好!出來吧!大比鳥!!」小茂說完後叫出大比鳥。
「ピジョ~!」

「拜託你了!三首惡龍!」卡克特對他的三首惡龍說。
「サザン!!」

在洛克這一邊...

「這個時候就要...!!瑪狃拉!極巨惡霸!!」卡雷斯看準洛克等人的寶可夢後對瑪狃拉下達極巨招式指令。
「マニュ~~~~~~~~ラ~~~~~~!!!」
「マン~~~~~~~~~~ダ~~~~~~~~~~~~」

「暴...暴飛龍...!!!」海馬克斯看著暴飛龍大喊。

「趁現在!!你們三個人的寶可夢是走特攻型的沒錯吧!我已經用極巨惡霸降低對方的特防了!你們三位就放心上!!!」卡雷斯說。

「我知道了!謝謝你!卡雷斯!噴火龍!再來一次米加極巨火爆!!!」洛克對噴火龍下達特殊技能指令。
「ド~~~~~~~~~~~~~~~~ン!!!」

「要上了!水箭龜!米加極巨水流!!」星羅對水箭龜下達特殊技能指令。
「カ~~~~~~~~~~メ~~~~~~~~~!」

「妙蛙花!!再來一次米加極巨草原!!!」戴納摩對妙蛙花下達特殊技能指令。
「バ~~~~~~~~~~ナ~~~~~~~~~~~!」

「那我就切換這招!暴鯉龍!米加極巨寒冰!!」阿渡對暴鯉龍下達特殊技能指令。
「ギャ~~~~~~~~ラ~~~~~~~~~!」

「新選組的原田卡雷斯嗎?這可真是一個很妙的友情支援!我武田龍太就跟您說聲謝謝了!上啊!!沙螺蟒!超極巨沙塵漫天!!」龍太對沙螺蟒下達超極巨招式指令。
「サ~~~~~~~~ダイ~~~~~~~~~!」

「タ~~~~~ル~~~~」
「バ~~~~~ク~~~~」
「マン~~~~ダ~~~~」
「ク~~~~~レ~~~~」
「ル~~~~~ガ~~~~」
「ニャ~~~~~~~~~」

「什...什麼!!!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海馬克斯因承受不了洛克等人的攻勢而敗北。

另一方面...

「阿勃梭魯!超進化!!」雷德對阿勃梭魯下達超進化指令。
「アブ~~~!アブ!!」

「波士可多拉!超進化!」艾索克也讓波士可多拉進行超進化。
「ボ~~ス~~!!!」

「電龍!我們這邊也使出超進化!」傑洛也讓電龍使出超進化。
「リュウ~~~!リュウ!!」

「我也來幫助緋村前輩吧!請算我一份! Let's Go !大嘴娃!超進化!」小波也讓大嘴娃使出超進化。
「クチ~~~~~!クチ!!」

「請多指教了!四天王的新成員小波先生!」傑洛說。

「嗯嗯!也請緋村前輩多多指教了!」小波說。

「我們兩個也來幫你們!」小渚與霸法也上前幫助傑洛和小波。

「哦?謝啦!兩位!」傑洛對小渚與霸法說。

「既然這樣我就幫助緋村先生對付雷德吧!火焰雞!超進化!!!」小渚叫出他的火焰雞並且讓他進行了超進化。
「バシャ~~~~!バシャ!!!」

「那麼...就讓我們兩位四天王合作!一起收拾掉艾索克!烈咬陸鯊!登場之後進行超進化吧!!」霸法也叫出他的烈咬陸鯊並且讓他進行了超進化。
「ガブ~~~~!ガブ!!!」

「哦哦!原來霸法前輩也會超進化啊!」小波興奮的問。

「現在先停止你那興奮的情緒吧!有話就等面前的收拾掉再說!要上了!烈咬陸鯊!」霸法說。
「ガブ~~~~!」

「豈有此理!!波士可多拉!使出岩崩!」艾索克對波士可多拉下達攻擊指令。
「ボ~~ス~~!!!」

「烈咬陸鯊!使出龍爪!」霸法對烈咬陸鯊下達攻擊指令。

「大嘴娃!鐵頭!」小波對大嘴娃下達攻擊指令。

「把對方的岩崩進行聯合封鎖!!」小波與霸法聯手將艾索克的技能指令封印。
「ガブ~~~~!」
「クチ~~~!」

「什麼?」艾索克看著眼前的狀況說。

「電龍!十萬伏特!」傑洛對電龍下達攻擊指令。
「リュウ~~~!」

「火焰雞!噴射火焰!!」小渚對火焰雞下達攻擊指令。
「バシャ~~~~!」

「可惡!!給我往上避開!避開以後使出旋風刃!!!」雷德對阿勃梭魯下達迴避與攻擊指令。
「アブ!!アブ~~~!」

「天啊!這人數有點多呢...」米兒說。
「エル...!」

「這樣子根本打都打不完這幫雜兵!」愛莉絲說。
「ロズ...!」

「既然這樣就換上這招!讓你們這幫人見識見識什麼叫做勝利寶可夢!比克提尼!飛到上方對敵方使出火焰彈!!」立迪普司對比克提尼下達攻擊指令。
「ティ~ニ~~~~~!!!」
「ヘル~~」
「ソル~~」
「ルナ~~」

「上杉隊長!這邊就先祝我們合作愉快了!使出意念頭錘!!!」麥西摩對貓鼬探長下達攻擊指令。
「グス~~!!」

「好啊!合作愉快!明神先生!引夢貘人!精神衝擊!!」小五郎對引夢貘人下達攻擊指令。
「スリ~~!!」

「 Me 也要上了!!花舞鳥!先是覺醒之舞!再來是暴風!!」傑克森對花舞鳥下達攻擊指令。
「ドリ~~~!!」
「ライ~~」
「フォクス~~」

「...!」伊普西隆很冷靜的面對赤報隊三幹部。

「哼!就算你是一個聯盟四天王!由你帶頭的你們幾位終究不可能贏得過我的!」艾克塞爾說。
「カイロ!!」

「面對我們三幹部!」瓦傑力亞說。
「テッカ!!」

「你以為可以贏過我們?」馬達雷拉說。
「シザリ!!」

「三位警官!麻煩先往後退!由我來一次收拾他們!」伊普西隆很有自信的說著。

「雖然不知道你要做什麼?」信次說。

「但我知道了!我相信您!齋藤先生!」新一說。

「請務必要解決這幫人!」敏郎接著說。

「嗯嗯!就交給我吧!劈斬司令!準備了!」伊普西隆說完後便讓他的劈斬司令預備。
「キザン!!!」

「我就讓你知道什麼叫做踢到鐵板?凱羅斯!使出蠻力!!」艾克塞爾對凱羅斯下達攻擊指令。
「カイロ!!」

「鐵面忍者!十字剪!!」瓦傑力亞對鐵面忍者下達攻擊指令。
「テッカ!!」

「給我上!!蟹鉗錘!!」馬達雷拉對鐵螯龍蝦下達攻擊指令。
「シザリ!!」

「這句話我不只原封不動還給你們!我還要讓你們知道屬於我的惡、即、斬的信念!劈斬司令!!使出罪惡即刻斬殺之暗襲要害!!!」伊普西隆說完後對劈斬司令下達特殊指令。
「キザン!キザン!!!」
「カイロ~~」
「テッカ~~」
「シザリ~~」

「什...什麼...!!!」艾克塞爾等三人看著被擊敗的寶可夢。

「好了!幾位警官可以上前將這三個人給逮捕了!」伊普西隆說完後便去支援他的人馬。

「好啦!!乖乖束手就擒!」秀一所長與其他警官上前逮捕了赤報隊三幹部。

「...!!!」赤紅很冷靜的看著艾索克。

「赤紅一起加油!剩下我們這一邊了!我就去幫助霸法先生那邊!」小茂說完後便帶著大比鳥去支援霸法與小波。

「...!!!」赤紅則是去支援小渚與傑洛。

就在一行人即將要開始出招之際,天空中突然出現了強烈的光芒,此時開啟的竟是...!

「...!!!」
「ピ...カ...!!」

「這個光芒...什麼?那不是...究極空間嗎...?」小茂看著打開的究極空間說。

「ク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ネ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ムゲェェェェェェェェェン!!!」

「等一下!!那是...?」卡克特看見從究極空間出現的三隻傳說寶可夢的身影。

「不...不會吧...!!難道凱恩博士的話真的成真了?」傑洛說。

「莫非那就是...修羅戰警隊?」戴納摩看見了三隻傳說寶可夢身邊的三個人影。


「...」攜帶奈克洛茲瑪的修羅戰警直接將艾索克、雷德與其他修羅戰警圍成一個戰場,

「什麼?這個意思是...?」被結界隔離在外的傑洛說。

「我的名字叫做卡斯!從現在起將是我們修羅戰警的時間!幾位訓練家就不必額外動手了!因為審判濫用終極之力的,就是我們修羅戰警的使命所在!」名為卡斯的修羅戰警說。

「我叫做亞吉爾!是修羅戰警隊的隊長!麻煩請在座的訓練家不要插手!裂空坐!聽我的指令使出超進化!!!」名為亞吉爾的修羅戰警隊隊長說完後便讓裂空坐使出超進化。
「ク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那...那是...!」洛克拿起圖鑑查看。

「裂空坐,天空寶可夢。據說已經生存了數億年。世上留存著牠調解了固拉多與蓋歐卡之間爭鬥的傳說。」圖鑑介紹。

「巴雷!再來要藉助你的極巨化!」亞吉爾說。

「我知道了!無極汰那啊!請將您的力量藉助於亞吉爾隊長的裂空坐吧!!」名為巴雷的修羅戰警說完後,便讓他的無極汰那展現出極巨化力量給裂空坐。
「ムゲェェェェェェェェェン!!!」
「ク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現場因裂空坐即將極巨化而展現出了一場暴風。

「這...這是什麼情形啊!!」星羅大喊著。

「那兩隻是...?」戴納摩也拿出圖鑑。

「奈克洛茲瑪,稜鏡寶可夢。為生存而發狂般地尋找著光。會發射出雷射光,將所有東西切成碎片。」圖鑑介紹。

「無極汰那,超極巨寶可夢。來自於2萬年前墜落到地上的隕石之中。似乎與極巨化之謎有所關聯。」圖鑑介紹。

「原來如此!我終於知道是怎麼回事了?」阿渡看著卡斯圍起的結界說。

「難道副總監您知道這個狀況是?」龍太問。

「我還記得我有聽凱恩博士和總監說過,當修羅戰警帶著他們的寶可夢出現在這塊土地上時,就是由他們出手的時候!但是基本上出現的頻率,並不會這麼頻繁。」卡克特說。

「這麼說來我確實有聽過這個傳聞!」小波說。

「總而言之現在是我們見證這一切的時候了!」伊普西隆跟著說。

「看來沒我們出場的份了!只能交給修羅戰警隊了!」多普拉說。

「ク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亞吉爾看著已完成極巨化的裂空坐。

「我雖然不知道你們是從哪裡來的?但是壞了我們的好事我不會悶不吭聲的!波士可多拉!準備了!!」艾索克很憤怒的說著。
「ボ~~ス~~!!!」

「...!來自邪惡的黑暗力量啊!請借助給我吧! Z 招式!黑洞吞噬萬物滅!!!」雷德對阿勃梭魯下達 Z 招式指令。
「ア~~~ブ~~~!!!」

「集結吧!鋼鐵之力啊! Z 招式!超絕螺旋連擊!!!」艾索克對波士可多拉下達 Z 招式指令。
「ボ~~ス~~!!!」

「濫用力量還這麼囂張?簡直不自量力!裂空坐!用米加極巨德爾塔解決掉這一切!!!」亞吉爾對裂空坐下達特殊指令,直接擊潰了雷德和艾索克的寶可夢。
「ク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ア~~~ブ~~~」
「ボ~~~ス~~~」

在亞吉爾剷平了結界內之後,裂空坐恢復了原本的樣子。

「...」
「...」
「...」
「...」

雷德、艾索克、和他們的寶可夢因為米加極巨德爾塔而昏迷了過去。而卡斯設下的結界也在這時候消失。

「雷...雷德隊長!!!」赤報隊三幹部上前想把雷德和阿勃梭魯攙扶起來。

「艾...索克...!艾索克!!」海馬克斯勉強走了過來將波士可多拉收進精靈球裡,並且攙扶艾索克。

「...可以回去了!任務結束了!」亞吉爾說。

「遵命!隊長!」卡斯與巴雷說完後,便隨著亞吉爾退到了究極空間,回到究極大都會。

「ク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ネ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ムゲェェェェェェェェェン!!!」

就這樣,夢魘隊與赤報隊相關人等,全都被在場與趕來之支援的警力全數一併帶走...

三天後,寶可夢中心外。除了戴納摩與小渚要再一次挑戰第五道館外,洛克與星羅在和戴納摩道別後,準備踏上下一個地方的旅途。

「那麼幾位有什麼打算呢?」達布爾說。

「這個...對耶!還不知道下一個地點...?」洛克說。

「不然這樣好了!兩位去第六道館路上可以先經過武鬥鎮!在那邊會有華麗大賽。」小波說。

「第六道館?武鬥鎮?好像可以哦!洛克!」星羅說。

「嗯嗯!我知道了!謝謝您!」洛克說。

「謝謝你哦!小波!」星羅說。

「小...小波...?」洛克問。

「嗯!是的!在你面前的這一位,他就是鋼系代表的聯盟四天王,小波!」伊普西隆前來說明。

「哦哦!!原來原本是維京市的道館館主啊!您好!我是月神市的洛克!請多多指教!」洛克說。

「請多指教!我有聽悠莉提起過你的事蹟哦!」小波說。

就這樣,洛克與星羅開啟了前往下一個華麗大賽的目的地!武鬥鎮的旅途!

此時,另一方面。武鬥鎮這裡,新選組的基梅爾、亞爾、以及卡洛斯地方的圖鑑持有人艾克斯。他們接待了一名神秘人物...

「嗯...在下還真沒想到這位來自古代世界的大人物,竟然會跟終極之力有所關連...!」基梅爾看著擁有大翅膀的人說。

「是啊...!連我都是第一次看到閣下。不過艾克斯先生...閣下說這位和閣下曾經看過的某個人有些相似...?」亞爾說完後問艾克斯。

「...!沒錯!因為我有一個很奇特的預感,所以我才會特地在這邊旅行,為的也就是一個奇蹟!您說是吧?米凱爾先生?」艾克斯說。

到底,這位名為米凱爾的古代人物會是何方神聖呢?而他和終極之力又有什麼樣的關聯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旅人訓練家):
1、噴火龍 Lv.40
2、甲賀忍蛙 Lv.40
3、布里卡隆 Lv.39
4、鑽角犀獸 Lv.39
5、鋼鎧鴉 Lv.38
6、浮潛鼬 Lv.38

二、星羅(旅人訓練家):
1、水箭龜 Lv.39
2、尖牙陸鯊 Lv.39
3、金屬怪 Lv.38
4、隆隆石(阿羅拉型態) Lv.38
5、熾焰咆哮虎 Lv.38
  
三、戴納摩(旅人訓練家):
1、妙蛙花 Lv.39
2、三合一磁怪 Lv.39
3、天然鳥 Lv.38
4、鐵掌力士 Lv.38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