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角色-冒險家篇

limit | 2021-02-22 17:58:19 | 巴幣 10 | 人氣 212

英雄
打王程度:困希
英雄五轉之前非常難練(範圍小傷害低),五轉之後因有燃燒靈魂之劍空間斬(CD20秒)有所改善。而英雄有著鬥氣系統可以大幅增加攻擊力(記得一定要開,傷害跟開技能都有用),使用黑暗之劍(降低敵人命中率,而英雄可以因敵人的異常狀態增加25%最終傷害)、烈焰翔斬(受到此技能狀態後附加爆擊傷害+25%)攻擊敵人可以有效增加傷害,加上鬥氣本能有很大的傷害。而空間斬因短CD的緣故面對即死技能和希拉的吸血有著不錯的反應能力。
 
聖騎士
(此為爆發開蝶影重重戒指的表攻)
打王程度:混斑斑、混小丑
五轉之前相對英雄好練一些,五轉之後多了祝福之槌雷神戰槌兩招可以加強練等。聖騎士建議可以搭配蝶影重重戒指(X秒鐘最大表攻為200萬,但實際上更高,我的聖騎士最高達到779萬,已經超越我本尊了…PS:CD180秒)來快速達到打混四的實力。而職業本身的優勢為幾乎爆發相關的技能CD不超過3分鐘,使得爆發更為有利(尤其是搭配蝶影重重戒指),而在生存方面有著30秒無敵的神域護佑、能迅速回血的復原和-25%最大比例傷害的祝福護甲(這招可以大幅降低翻船率)。
 
黑騎士
打王程度:困希
五轉之前相對英雄好練一些,五轉後多了斷罪之槍(CD10秒)和闇靈衝擊(CD20秒)可練等。而黑騎士表攻傷害也算好撐的那種,裝好點不用五轉就能穩打贏簡單女皇了。而轉生可以擋掉一次死亡且無敵40秒(但面對困希的吸血可能需要計時然後預先去送死觸發轉生),而生存力的方面,暗之獻祭恢復100%的HP(CD70秒),而黑騎士攻擊能回復2%的HP(黑暗飢渴使用時提升至9%)

火毒大魔導士
打王程度:簡單女皇
五轉前不太好練,五轉後多了持續制裁者劇毒新星(CD皆25秒),提高了練等的效率。是個追加傷害佔不少比例的職業,許多傷害都會有追加持續傷害。而火毒打王的傷害不錯,但生存能力偏低(沒有無敵技能),且防低在打女皇會非常不利(容易被圍毆而死),但對抗異常多了一招元素適應(火、毒)(CD180秒)。
PS:順帶一提,瞬間移動精通這招沒有無視反盾,遇到反盾容易不小心就猝死(三法都有這問題)。
 
冰雷大魔導士
打王程度:混三
這隻我裝是有特別搞過,所以表攻較高。冰雷算是冒險家中算好練的,五轉之後四招都能練等,算是練等很好練的角色。傷害比火毒還低且有和火毒一樣的問題(防低),但有招按壓型(綁綁王)的無敵(冰龍吐息)(最多13秒,CD180秒),且面對多數敵人有更好的應對能力。而有些技能延遲較長在閃躲時要注意。元素適應(雷、冰)(CD180秒)這招在受到異常狀態時,會在30秒內無視任何異常狀態,效果結束才會進冷卻(可以利用這特性來應對困希的吸血)
 
主教
打王程度:簡單女皇
傷害不高的職業,不太好掃怪,但有可以最高加70%經驗原版的神聖祈禱,五轉多一招和平使者可以練等。主教個人認為不太好打王,在四技尚未出時主教打女皇的翻船機率很大,但有神之懲罰之後可以應對女皇召喚的小怪了(以我的感覺打女皇的速度算在中段班了)。
 
箭神
打王程度:簡單女皇
練等算普通,但打王能發揮的職業。搭配箭雨焰箭齊發有著不錯的傷害,且吸血箭殘影幻象有著不錯的補血(堪比小天上,可以迅速補血扛住女皇的全圖天怒且迅速回血)和生存能力。
 
神射手
打王程度:簡單女皇
五轉前練等算痛苦的職業(技能Y軸很低),五轉後多了能量弩矢(CD10秒)和分裂之矢好練了一點。是個有距離越遠傷害越大特性的職業(但個人覺得傷害還是不高,可能和攻速延遲有關吧)。而無敵有招真必殺狙擊(CD180秒),個人覺得是唯二贏箭神的地方吧(另一個是止痛藥,可以看成多一個CD300秒的楓葉淨化)
 
開拓者
打王程度:混炎
很好練的職業,適合入門。感覺和其他兩個弓箭手職業差蠻多的(畢竟是比較近期的職業)。究極炸裂為其無敵技能。
 
夜使者
打王程度:困希
練等算是普通(除非刻印能秒怪,但那門檻非常高),五轉之後多了風魔手裡劍可以練等。打王爆發能力非常強(裝備不能太爛就是),但生存完全只能靠走位,也是防禦不太高容易死的職業(但盜賊有迴避率可以擋就是)。
PS:挑釁契約可以使自己無視被擊中敵人的碰撞傷害,打女皇可以善用這招來稍微提升生存率。
 
暗影神偷
打王程度:簡單女皇
練等不太好練(除非楓幣炸彈能秒怪,但那門檻非常高),五轉之後增加滅殺刃影(CD60秒,期間內可使用4次)的位移技和黑影切斷(CD14秒,施放完無敵1秒)可以練等。傷害不高但防禦不低。無敵技有黑影切斷(但我不太未掌握這招就是)
PS:打女皇可用妙手術來掉一堆回100%的藥,變相提升生存力(但被即死招A到一樣死)。
 
影武者
打王程度:混炎
練等普通,五轉多了炎獄修羅斬(CD10秒)和疾刃颶風(CD12秒)提升了練等效率。而打王能力也因為上述那兩招而在5轉時有所提升,加上暴風刃使得打王傷害變得很高。而無敵有隱鎖鏈地獄兩招,CD分別為45秒和90秒(可用歲土轉生改-20%CD或超技能)
PS:我的副武器為夢幻永之龍炎刀,有爆傷+10%的效果(裝備製作)
 
槍神
打王程度:困希
練等因有許多放置技能+多樣的攻擊方式,故有不錯的練等效率。而打王傷害算中上,生存能力不錯(1招無敵+召喚船員可以擋異常狀態)
PS:霸王章魚砲台+下鍵使用可以有超級格檔
 
拳霸
打王程度:困希
拳霸我個人認為五轉之前偏難練,五轉之後有海龍+連接繩索之後就可以無腦練(有錢的話可以再加個MX-131)。而打王的部分也不算慢,有元氣彈海龍正拳(這招我不太會用…)來抵擋女皇的全圖天怒(運氣好也可以用拳霸被動的機率減傷擋住)。而困希方面有時間置換可以使原本有360秒CD的楓葉淨化可以在每180秒重置一次CD,加強應對希拉的吸血。
PS:拳霸的鯨魚號的CD比其他兩隻海盜多了一倍的冷卻時間….
 
重砲指揮官
打王程度:困希
重砲個人覺得練等能力不錯,機動也強。而打王傷害也很高(壓制砲擊變0.45*3=1.35),而ICBM是短CD的無敵技(但不太能掌握就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