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鴿子

作者:嘉明子│2021-02-22 15:30:43│巴幣:2│人氣:171
「啊啊啊啊 一代一代一代!!!」鬧鐘無情開響

為了今天早起而昨晚在腦中設下的暗示,我想起來為了起來而不得不起來想如何起來,無論如何反正我是沒差啦。

「咕咕,咕咕,咕咕,幹你娘」

咕咕是鴿子的叫聲,被子鼓動著。

「咕咕,咕咕,咕」

咕咕聲停止了,小房間裡完全安靜,我確定有一個我正在賴床,還存在一些鴿子。

「.」

咕咕是姑姑打鼾的聲音,以為是咕咕原來是姑姑啊,姑姑蜷縮在被窩裡,想當年說的那些幹你娘或許在當下說到做到了。

姑姑的腳皮粉嫩粉嫩的皺摺一團,雙腿合併側躺。

「狗啊畜生,是狗啊」我驚呼著

姑姑的腳皮融合出一隻哈巴狗簡稱姑狗,姑狗在毛毯上下籠罩之中形成最適合微生物生長環境的濕度與溫度,長出一朵高挑淡紫色的菇菇,很容易就採起來了,途中姑姑並沒有痛覺或是什麼,而是咕咕聲漸進的響起。

說實話我很羨慕姑姑這麼好睡,但是看看手上的菇菇,菌絲連結在菇菇與姑姑的過渡區,我的房間很潮濕,姑姑也很潮濕,清晨的露水劃過姑姑的鬢角,順利無阻礙的滑進姑姑的耳穴。

一個女人的鬆緊度和圓融透過耳穴觀察就能略知一二,姑姑的耳穴小巧,傳出耳朵蠟的香味,菇菇也有一樣的味道不如說整個姑姑就都是這個味道,潮濕所以開除濕雖然說人待在除濕機全開的環境對呼吸道不好,可是房間是在太濕了。

霧氣從姑姑的鼻息中蔓延出來,像乾冰煙沿著低處擴散。

「姑姑,姑姑,醒醒」

很順利的姑姑進入超現實世界,她的肉體仍然留在現實,看來我只好先把菇菇還給姑姑,然後姑姑突然大法師,臉倒立面向我嘔出一隻烏鴉。

「甘霖娘咕咕啦!」

喔,原來是鴿子啊,鴿子的眼睛是止水的眼睛,姑姑消失了,小房間變成大房間,沒有不變的東西,我也醒了,止水的眼睛解開幻術,然後鴿子就燒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7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sart32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台獨與「祖國」。... 後一篇:在輾轉難眠後的睡眠儀式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