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情人節特別篇 下

Travis | 2021-02-20 17:39:57 | 巴幣 100 | 人氣 284

連載中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資料夾簡介
凜和春樹兩人青澀又甜蜜的戀愛故事。邊吃著滿滿的狗糧,邊看著兩人打情罵俏的每一天。

情人節特別篇 下

上午第一節的課一結束,伴隨著耳熟的鐘聲,座位在我後面的同學,同時也是我好友的悠太便立刻以手肘敲了敲我的背,並以有些挖苦的口氣說道:
「喂,春樹你這小子。早上還真是火熱啊」
雖然他大可在上課時就找我談話,而不是等到下課後才乖乖地來找我。不如說這正是我會跟這種看起來十分輕浮,和我簡直八竿子打不著的男生成為朋友的原因。
悠太的長相在這所學校似乎相當地受歡迎,課堂上也有在認真聽課,至少不會打瞌睡之類的,所以成績也常常排在前端。在運動方面,悠太的籃球也打得頗有成就。但我到至今為止,卻都還沒聽過任何有關他與誰開始交往的消息。
身為他的朋友,其實我也蠻想知道答案的,不過我想就算去問的話,可能也只會得到「嗯…目前沒什麼興趣吧」之類的回答。我已經能輕易想像出悠太他那高昂的語調,與說出這句話時,臉上擺出的「沒辦法」表情。
或許是因為這樣,悠太自從知道我和凜開始交往後,就常常像這樣挑起各種有關我和女朋友相處怎麼樣的話題。
「欸…不,那是因為凜很堅持,說什麼今天一定要牽著手進教室。雖然有點害羞…不過,怎麼說呢,哈哈…我還是蠻開心的啦」
「哇…講到一半就開始秀恩愛了啊,果真跟班上說的一樣,『夫妻氣氛』都跑出來了」
而像是這種時候,我就會不客氣地告訴悠太我和凜發生了什麼事,雖然他聽到一半,有時就會吐槽起有關我在班上秀太多恩愛的事。
「喂,那奇怪的名詞是怎麼來的啊」
「啊哈哈,別在意啦,那是讚賞的意思沒有錯。不對,這件事根本不重要啦!」
悠太先是以一副明顯就是在敷衍的口氣說完後,又想是想起了什麼事,而突然激動地敲了下桌子。
「欸…居然說不重要」
明明是有關我和凜的事,怎麼可以隨意地說不重要呢?
「話說你今天有拿到凜的『手做』巧克力了嗎?」
悠太把似乎很重要的事說出口後,我先是仔細地想了想,但卻完全無法理解其中的意思。沒有辦法的我,只好直覺地把心中的疑惑順著勢頭,一次都給問出來。
「嗯,巧克力?手做?為什麼凜要給我巧克力啊?」
「欸…你是認真在問我這個問題?」
悠太頓時對我投以傻眼的眼神,像是發現自己在意的點完全錯誤一般,放任嘴巴開開地朝向我。
「今天是2月14號(情人節)啊…」
「嗯…?」
隨著2月14號,這組好像帶有特殊意義的數字進入腦中,還有其他元素也一起慢慢顯現,逐漸拼湊出了較大的理念。
凜就算自己感到十分羞恥,也一定要一起牽手進教室。
早上見面時,凜有些慌張,且夾帶些許紅暈的雙頰。
上學路上時,一直不經意將手伸向書包的凜……
「啊,難道說今天是情人節…」
如豁然開朗般的曉悟聲在下課後嘈雜的教室迴盪。悠太竭盡所有的精神思考後,能夠說出口的,只有這句話:
「喂,你是笨蛋吧…」
一但知道了今天是情人節,而且凜肯定會送我巧克力後,我就連上課時都不禁開始想像…
——空無一人的教室,就快抵達一天終點的太陽,以他僅存的微弱光線穿過隨風搖曳的窗簾,有些溫暖的氣氛籠罩在兩人之間。
被光線沾染成橘紅色的誘人肌膚,衣領黏在了因緊張而微微出汗的脖頸。
凜以手指捏起了衣襟,並為了帶走熱氣,而小力地來回煽動,只是不禁意的動作,卻讓人覺得是如此的色氣。
「春樹,這是巧克力喔~來吧,我會嘴˙對˙嘴。喂給你吃的喔」
說完,凜將巧克力輕輕夾在兩片唇瓣間,雙手架著我的肩膀,雙腳毫無猶豫而大膽地跨坐在我的腿上,霎時讓我更加不知所措,不斷靠近的臉龐將凜的氣味一同帶了過來。
最終,雙唇緊接在了一起,凜動了動舌頭將巧克力推進我的嘴巴,雖然一讓我吃到巧克力,凜就緩緩動了身子,即將離開。
顯然還沒嚐夠凜的舌尖是如何味道的我,伸出雙手緊緊地摟住凜的細腰,我已經不在意什麼巧克力了,現在的我,就只想要凜——
「啊…不好不好,現在應該專心聽課才對」
一進到精神無法負荷的激情場景時,好在大腦即時將我拉回現實,不至於完全陷入對不起凜的妄想。
「翁~翁」
才剛將注意力放回老師身上,口袋裡已經調成振動模式的手機,便因為訊息而分散掉了我上課的意念。
「這種時候會是誰呢…」
趨於好奇心,我小心地拿出手機,並以桌子為掩護打開手機的預覽畫面。
凜:『今天的午餐能不能一起吃呢?』
「凜…!」
看到這封訊息後,我嚇到差點在課堂中突然地站起,並大喊道。
看來是要在中午給我巧克力的意思嗎…?
我下意識地看向右前方凜的位置,好巧不巧的是,凜也正看向我這邊,想說這是一個好的回答機會的我,就在凜的眼神下點了點頭。
馬上明白這是什麼意思的凜,表情就像鬆了口氣一樣,但又有種開心的感覺。
中午時分,掛在最高空的太陽,為坐在屋頂上同一張長椅的我們帶來溫暖的氣氛。而不只空氣,僅僅是和凜微微相觸的肩頭,就同時讓我的心頭感到一陣暖意。
我們靜靜地靠在一起,動手吃著留有餘溫的便當,一邊吃著,我也想起不久前和凜的約定——「下次…凜能做午餐的便當給我吃嗎?」
當時凜以有些害羞的表情,小聲答應我的樣子實在是非常可愛。雖然栞平時為我做的便當也十分美味,想必她也為此投入了不少心力。不過…我果然還是想吃吃看凜親手為我做的便當呢。
「對了…凜,之前我不是問過妳能不能為我做一次便當…」
雖然再次啟齒讓我感到有些羞恥,不過為了吃到凜的便當,我還是努力地拼湊出符合我心中想法的句子。
「啊…嗯,我還記得啊。那春樹什麼時候想吃呢?」
「那…明天可以嗎?」
「…那麼快啊?好吧,我知道了。春樹明天就好好期待吧」
凜聽到了我說「明天」就想吃到時,雖然先是露出了有些困擾的表情,不過很快就搖了搖頭。凜只是笑笑了,並伸出了右手,擺出了像要展現肌肉的動作,將手肘曲起,露出得意的表情,叫我好好期待…
看著凜作出這般動作時,原先佔據我腦內的應是有自信又帥氣的凜。不過配上凜那嬌小的身軀,我的心中不禁感到一陣搔癢,只有滿滿的可愛寫在凜的臉上。
「嗯,畢竟我很想吃吃看凜為我手做的便當啊」
「啊…說到手做…」
凜原本直直看向我的眼神,在聽到「手做」這兩個字時,像是想起了什麼般,忽地轉向了身旁的座位。
凜將雙手藏在身後,低下頭,像是有些難以啟齒般地緩緩說道:
「…春樹,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馬上發現藏在凜身後的就是巧克力時,我立刻感到胸口一縮,不禁緊張了起來,畢竟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從女生那收到巧克力啊…
「嗯…是情人節,對吧…?」
雖然直到剛剛以前,我都不知道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不過好在有悠太告訴了我,我才能在這裡直接回答凜這困擾我許久的問題…
「啊…嘻嘻。這個,是巧克力喔」
大概是對我能答出「情人節」而感到驚訝吧,凜因爲我的回答而微微張開的小嘴,讓我能看見她整齊又潔白的兩排牙齒。凜不禁小聲地笑了,將雙手從背後放開,並重新拿回前面時,出現在眼前的是經過精緻包裝的小袋子,想必裡頭就是凜親手做的巧克力了吧。
「我能打開嗎?」
「嗯,當然啊。那個…吃完要記得給我感想喔」
雖然下意識就問了出口,不過照理來說應該是要在凜的面前吃掉會比較好吧。
為了不讓袋子損壞,我小心翼翼地發拉開束口的蝴蝶結。「刷」,隨著一聲絲帶摩擦的聲音,袋子一口氣被我打了開。
從裡頭飄出濃郁的巧克力香味,我在這之中感受到了凜對我的心意,也許這裡面也混合了一些我對凜的愛吧,有著一切皆混合在其中的感覺,一陣飄逸的感覺頓時衝上頭腦。
我馬上拿出了其中一顆,並放入嘴中,還沒咀嚼,巧克力就因為溫度而融化了。
濃稠的巧克力在我嘴中打轉,糖分過多的感覺,讓我產生了口渴的想法,抑或這是心裡上的口渴?
「嗯…好甜呢」
「欸…春樹不喜歡嗎…?」
凜立刻以有些不安的神情望向我,凜肯定是很努力才做出這巧克力的吧,對於為我付出那麼多心力的人,我怎麼能讓凜露出這種表情呢。
「不…我很喜歡喔」
「啊…真的嗎,太好了…」
雖然凜最後似乎說了什麼「愛的咒語果然有效嗎…?」,但我的精神早已被凜鮮紅的嘴唇給吸引住,無法再去注意其他事了。
「不過,我最喜歡的味道果然還是…」
「嗯…?唔…」
將嘴唇貼上後,凜因為我突然的舉動而發出了一聲小小的慘叫,但發覺唇上熟悉的觸感後,凜也很快就安分了下來,並慢慢地享受在這特別日子的長吻。

輕輕觸碰的舌頭,將方才甜膩巧克力的味道蓋過,取而代之的,是比巧克力還甜好幾倍的凜的味道。
不約而同地將輕觸的鼻尖分開後,我們重新張開嘴,尋求著新鮮的空氣,在這空擋中,連這種情況下都變得撫媚的凜的聲音嬌羞地響起:
「哈…春樹,我喜歡你…」
「我也是喔…凜」
「呵呵,我們兩個都一樣呢」
凜開心地笑了笑,對於我們兩人抱持同樣想法這件事,我以全力將凜擁入懷中,作為我心中的回應。

(情人節特別篇 完)

後記:今天一個不小心睡到中午後,太過投入就寫到幾乎晚上的這個時間了,也因為如此,這一話的字數竟多達 3000!我真是太厲害了。不過寫到接吻橋段時,我果然還是會害羞呢,如果以後有一天就算我寫這種方面的小說時,也不會感到害羞的話,那算不算是我在寫小說方面的一種成長呢?總之,還是一樣很感謝你的觀看,如果能喜歡的話就再好不過了,還請繼續支持我,謝謝!

創作回應

Travis
總覺得近期沒有什麼靈感和幹勁,但我這禮拜一定會些出些甚麼東西來的!(雖然最近要考試)
2021-03-16 23:24:42

更多創作